iPhone14双十一和618哪个便宜 iPhone 14 Pro的5G网络速度怎么样?

iPhone14双十一和618哪个便宜?

618

618

iPhone14双十一和618都会有电商促销活动,双十一距离发布的时间太近,促销力度比较小,618已经是第二年促销降价会比较大,因此618促销时价格更便宜。不过618距离下一代iPhone15十分接近,因此也是比较快“过时”。如果说预算足够的话,建议还是双十一购买比较合适,价格相对首发便宜,同时也算是比较早就可以体验新机。

iPhone 14 Pro的5G网络速度怎么样?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根据 SpeedSmart 进行的对比测试,全新苹果 iPhone14Pro 还可以实现比 iPhone13Pro 更高的5G 网络速度。SpeedSmart 的测试是使用 iPhone14Pro 和 iPhone13Pro 进行的。SpeedSmart 比较了美国两大运营商 T-Mobile 和 Verizon 的5G 速度。结果显示,iPhone14Pro在两家运营商的5G下行速度都有所提升,最高可达255Mbps以上,下行速度也从22Mbps提升到28Mbps,平均网速提升了38%。

除了网速改变之外,iPhone14Pro的网络延迟也降低了,连接T-Mobile的网络延迟平均52.88毫秒,Verizon的平均延迟是37.09毫秒,iPhone13Pro对应的分别是62.2、52.24毫秒。

iPhone14Pro系列的5G基带芯片升级到骁龙X65,这是高通去年初发布的新一代5G基带,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elease16规范的5G基带,并且将5G最高连接速率提升到了10Gbps,首次将5G提速到了万兆级时代。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有哪些型号?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苹果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型号,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其中iPhone 14 Plus是新增加的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取代之前的小屏幕版本Mini。今年升级幅度比较大的是iPhone 14 Pro系列,屏幕为新设计的药丸屏幕,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苹果iPhone14有卫星连接吗?

预计会有

苹果iPhone14预计会加入卫星连接功能,卫星功能预计将允许用户在失去蜂窝电话服务时连接到卫星,以便与急救人员联系。此外在今年9月将要推送更新的iOS16还在iPhone状态栏增加了一个新的“SOS”(紧急求救信号)图标,当iPhone失去网络连接时,就会出现这个图标。

iPhone14怎么录屏?

【屏幕录制】可以完成录屏

【屏幕录制】可以完成录屏

打开iPhone手机【设置】——进入【控制中心】——【自定控制】,在“更多控制”找到【屏幕录制】,点击绿色的+号即可,这里快捷录屏设置就完成了。需要使用录屏的时候,点击控制中心的小白点即可开始录制,录制好的视频会自动保存在相册内,可以在相册内进行剪辑排版等操作

苹果iPhone14充电器可以用iPhone13的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3充电器是没有区别,只要是USB-C接口的充电器均可使用,最好攻略在20W以上,最好是在30W的充电器,这样充电的速度会更快。目前苹果官网就提供20W(169元)的USB-C充电器,但也推荐第三方的充电器,价格更便宜,也可以达到相同的充电效果

苹果iPhone14可以插几张卡?

两张

两张

苹果iPhone14系列支持插入两张实体SIM卡,美版则可以支持一张SIM卡,一张eSIM卡,因此在购买美版等其他地区版本的时候要注意是否有双卡槽设计。短时间来看苹果iPhone手机还是会使用实体卡的设计,eSIM应该暂时不会全部替代实体SIM卡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全天使用会坏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功能是今年新推出的功能,也是iPhone14 Pro最具吸引力的功能之一,它可以1Hz的刷新率在屏幕上显示内容,不仅包括屏幕的锁屏壁纸,还可以显示导航信息、倒计时、天气、电量等众多内容。由于苹果iPhone14 Pro在全天候显示的时候是1Hz的刷新率,且屏幕上像素点是会动态变化,所以不必担心会出现烧屏等问题。

同时自从iPhone X推出以来就有人担心苹果iPhone会烧屏,但目前为止出现烧屏的案例极少,所以不必担心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会烧屏。

苹果iPhone14信号怎么样?

略有改善

略有改善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基带是骁龙X65,上一代iPhone13的基带是骁龙X60。骁龙X60 基带是4nm制程,功耗控制更好、更生带你,同时它还是智能手机上首个万兆5G调制解调器和天线系统,理论数据速度达到每秒10Gbps,上一代X60 理论数据速度为每秒 7.5Gbps。X65 芯片还支持了更多的毫米波频谱。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音频格式?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格式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格式

苹果iPhone14支持的音频格式有AAC、MP3、Apple 保真压缩、FLAC、杜比数字、杜比数字+、杜比全景声,此外也可以支持空间音频播放,用户可调节音量上限

iPhone14能不能磁吸?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手机可以支持Magsafe磁吸功能,可以使用对应的手机配件,比如充电器、充电宝、磁吸卡包等,只要是符合苹果magsafe磁吸标准的配件均可以在iPhone14上使用。

苹果iPhone14有散热吗?

预计加入均热板散热系统

预计加入均热板散热系统

苹果iPhone14在散热方面预计会加入均热板散热系统,但可能只有高端型号才会配备这种散热系统。VC(Vapor Chamber)也称均温板、均热板或超导热板,也算第三代散热技术,且 VC 不像是导热管只有单方向线性有效导热力,能够从线到二维平面,散热面积更大,VC相对比起先前超薄导热管技术提升20%~30%散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