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要贴膜吗 激活步骤是什么样的?

iPhone14要贴膜吗?

iPhone14的屏幕材质是OLED面板,虽然是使用三星比较先进的工艺,但是经过长时间日常使用的话,屏幕还是会出现刮痕,同时屏幕上的疏油层也会逐渐减少,导致屏幕容易出现指纹痕迹,因此建议还是贴上手机膜。

iPhone14激活步骤是什么样的?

先插入SIM卡,然后长按电源键开机、激活

先插入SIM卡,然后长按电源键开机、激活

iPhone14激活步骤是:1、先用卡针取出SIM卡卡槽,然后加入SIM卡;2、接着长按电源键开机,会有一个首次开机画面,出现各国的“你好”语言;3、然后按照步骤添加各种配置以及Apple ID;4、如果你暂时没有Apple ID,或者不想添加也可以先跳过这个步骤;5、最后就是进入到iPhone的主界面;6、已经加了SIM卡,所以正常这个时候就可以连接网络,完成了激活步骤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Pro有望8G内存吗?

iPhone14系列机型的内存对比iPhone13系列全面提升,其中入门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Max运行内存从4GB提升至6GB,iPhone14Pro和14 ProMax运行内存从6GB提升到了8GB,整体上可以满足现在手机性能的需求。

iPhone近几年在摄像、剪辑软件等方面的提升比较大,对于内存的需求也比较高,此前就有用户反馈在使用iPhone拍摄视频的时候会出现杀后台的情况,现在提升运行内存后会表现较好

苹果iPhone14发布后iphone13pro降价多少?

预计降价800元以上

预计降价800元以上

苹果iPhone14系列会在9月8日凌晨发布,在发布新旗舰手机之后,苹果会对旧款机型进行降价处理,而目前苹果官网的iPhone13系列是比较近的型号,也会是降价幅度最大的型号。

iPhone13 Pro在iPhone14系列上市之后,苹果官网已经下架,目前只能在电商渠道和线下渠道购买,价格会比去年刚上市的时候便宜一些,预计会便宜800元左右。

iPhone14 Plus价格多少钱?

6799元或6999元起

6799元或6999元起

iPhone14 Plus是苹果在今年新推出的一个版本,屏幕为6.7英寸,处理器、屏幕、外观等方面基本上都是和6.1英寸的iPhone14同一级别,为普通款的配置,后置双摄像头,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60Hz,双扬声器,Face ID解锁等功能。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iPhone14(6.1)的大屏版本,为那些比较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设计的。它的优点是屏幕尺寸更大,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和画面,玩游戏的效果更好,同时由于尺寸更大,电池和续航也更好,预计其电池容量可以达到4325mAh,20小时左右的观看视频时长

苹果iPhone14刚发布会缺货吗?

预计不会

预计不会

苹果iPhone14系列将在9月7日发布,预计会在9月中下旬就开始上市销售。包括不少线下渠道上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不过有供应链消息称,iPhone14系列备货进度超前,截至目前已生产逾 3400 万部,即今年底原订总量 9000 万部的逾三分之一已经准备好了。如果按照这样的备货状态,那么在9月底上市时,基本上用户预定的手机可以很快就收到,基本上不会出现缺货问题。当然也不排除少出几个版本或颜色比较热门,导致缺货。

苹果iPhone14存储版本会提高吗?

普通版不会,Pro系列会提高

普通版不会,Pro系列会提高

苹果iPhone14系列中普通版本的存储容量预计还是128GB起步,最高是512GB,iPhone14 Pro系列起步存储容量预计是256GB,最高将提供1GB的存储。苹果提高Pro系列的存储,主要考虑Pro系列的摄像能力更好,需要的存储空间也更多,此外,提高存储容量,也可以提高Pro系列的起步价,获得更多的利润。

对于普通版的iPhone14,很多人128GB已经足够使用,同时也保持了比较低的价格来吸引用户换机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新推出的颜色,取代了往年的远峰蓝以及绿色成为在今年的主打颜色。这个新的暗紫色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有点时候看起来是黑色,也有时候看起来则是紫色。如果是比较喜欢新鲜颜色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个暗紫色。当然由于是新配色,有可能在前期比较紧缺,需要等货的时间较久。

苹果iPhone14买首发还是双十一?

首发买

首发买

苹果iPhone14系列首发的时间是9月中下旬,双十一仅仅是在一个月之后就开始启动活动,即使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优惠的力度也不会特别大,一般来说iPhone14入门款会便宜300-500元左右,因此比较推荐在首发的时候就购买。同时双十一的时候电商平台也有可能出现需要抢购的情况,也有可能部分颜色比较稀缺,因此如果能在首发时就买到的话,建议首发就购买

苹果iPhone14会不会改typeC?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系列的接口会继续是lighting,不会使用Type-C。预计最快也要等到iPhone15系列才会使用Type-C接口。在苹果旗下产品中,目前Mac、iPad均陆续使用了Type-C,就连AirPods系列耳机的充电盒也开始使用Type-C,因此未来替换接口会是一个大趋势。

苹果iPhone14基带是高通骁龙x70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的基带型号是高通骁龙X65。骁龙X65基带是全球首个支持10Gbps 5G速率和首个符合3GPP Release16 规范的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该基带采用4nm工艺打造,能够实现最高达10Gbps的下载速率。

骁龙X70基带预计会在今年年底的安卓旗舰手机上开始被使用,iPhone15系列才可能使用骁龙X70基带

苹果iPhone14 Plus是什么处理器?

满血版A15

满血版A15

苹果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型号是满血版的A15,和iPhone13Pro/13 Pro Max上是同一款处理器。满血版A15的iPhone13 Pro Max的单核得分为1735,多核得分为4647,而搭载了骁龙8 Gen1的三星S22 Ultra的单核跑分只有1232,多核得分也才3433,很明显满血版的A15性能要比骁龙8 Gen1性能高出一大截,且在发热、功耗等方面的表现十分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