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 Max是什么屏幕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iPhone14 Pro Max是什么屏幕?

OLED药丸屏

OLED药丸屏

iPhone14 Pro Max是OLED材质的药丸屏,屏幕参数为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2000000:1 对比度 (典型),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和iphone13pro怎么选?

推荐iPhone13 Pro

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和iPhone13 Pro在屏幕、摄像头方面配置差距比较大。屏幕方面,iPhone13 Pro有ProMotion高刷新率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因此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iPhone13 Pro明显更出色;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比iPhone14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在拍摄比较远的物体时效果更好;机身材质方面,iPhone13 Pro是不锈钢,更坚固但重量也比较重,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重量相对较轻。

总体来说,iPhone13 Pro配置比iPhone14更好,续航也差不多,但iPhone14会更便宜,因此如果仅仅考虑配置的话,肯定是优先选择iPhone13 Pro。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今年的iPhone14系列大概会推出紫色的新颜色,也会作为主打色在宣传海报中出现。尤其是iPhone14Pro系列上的紫色会比普通入门款的紫色更好看,主要原因是Pro系列的手机背面有磨砂金属质感,手机的反光也没有那么突兀。相对而言,入门款的iPhone14在紫色上看起来就比较普通,当然入门款的价格定位就比较低,因此外观上肯定有一定的差距。

如果今年的iPhone14系列紫色确定是主打的颜色,那么在发售初期这种颜色肯定十分的热门,如果有想要买这个颜色的朋友在发售的时候尽早下单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新推出的颜色,取代了往年的远峰蓝以及绿色成为在今年的主打颜色。这个新的暗紫色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有点时候看起来是黑色,也有时候看起来则是紫色。如果是比较喜欢新鲜颜色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个暗紫色。当然由于是新配色,有可能在前期比较紧缺,需要等货的时间较久。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 Plus没有120Hz高刷新率屏幕,它是一块60Hz的OLED屏幕,6.7英寸,没有搭载ProMotion技术。目前只有Pro系列使用了高刷新率屏幕,同时也仅有Pro系列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即在屏幕关闭的情况下,可以显示时间、来电信息等。

在外观上,今年iPhone14系列也有较大的变化,iPhone14Pro和14Pro Max从刘海屏改为了药丸屏的设计,前面板的显示内容也更多。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 Max哪个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处理器:两款手机都一样,是满血版的A15芯片

摄像头:iPhone13 Pro Max后置三摄还有激光雷达功能,比iPhone14 Plus多了一个长焦镜头,主摄4800万像素拍摄性能也更强

屏幕:iPhone13 Pro Max屏幕是120Hz刷新率,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 Plus则是60Hz刷新率

机身材质:iPhone13 Pro Max边框是不锈钢材质,更坚固抗摔,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优点是比较轻

外观:iPhone13 Pro Max机身背后是磨砂玻璃材质,看起来更高级,iPhone14 Plus背面是镜面玻璃材质

苹果iPhone14官网怎么退款?

官网订单中进行退款

官网订单中进行退款

苹果iPhone14官网下的订单如果要退款的话,可以在苹果官网点击右上角的【技术支持】,然后在最下方找到【联系我们】——【申请订阅退款或购买项目退款】——【请求退款】,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即可取消订单。另外还可以在自己手机上的Apple Store这个应用,点击右上角自己的头像,进入【订单】,进行退款。

苹果iPhone14和13 Pro哪个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 和iPhone 13 Pro使用的是相同的处理器,区别是屏幕和后置镜头,预计机身的材质,如果是价格比较接近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有比较大的几个优点,包括屏幕有最高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的屏幕没有高刷,最高刷新率是60Hz;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是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iPhone14是后置双摄,没有长焦镜头。其他不同之处就是机身材质,iPhone13 Pro的边框是不锈钢,机身更加厚重抗摔,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比较轻。

总的来说,iPhone14也可以说是iPhone13 Pro的减配版本,缺少了120Hz高刷屏幕以及长焦镜头,如果iPhone13 Pro和iPhone14的价格差距不大的话,还是比较推荐iPhone13 Pro。

苹果iPhone14有两种紫色吗?

苹果iPhone14今年会新增紫色的新配色,而在紫色中普通版本的iPhone14紫色和高端iPhone14Pro的紫色是不一样的。紫色版本的机身玻璃是镜面设计,比较容易反光,Pro系列的紫色则是磨砂材质,不容易反光,且摸起来有一些磨砂质感。除此之外,iPhone14普通版其他颜色还有红、白、黑、青等颜色,基本上还是多彩的颜色选择

苹果iPhone14promax大概多少钱?

8999元起步

8999元起步

iPhone14系列对比iPhone13系列整体价格没有太大变化,其中iPhone14标准版价格为5999元,iPhone14 plus起售价为6999元,主要提价的是256GB的版本。高端型号的 iPhone14Pro和 iPhone14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7999元和8999元。

今年的iPhone涨价主要还是半导体供应链的涨价,比如台积电一年内两次提高了芯片代工的价格,这导致不少电子设备的价格水涨船高

苹果iPhone14发布后iphone12降价多少?

预计降价500元左右

预计降价500元左右

苹果iPhone14发布之后旧款型号都会降价,更早一代的iPhone12预计会降价500元左右,虽然也是降价,但降价的幅度不如iPhone13。实际上目前在电商平台上iPhone12(128GB)价格为4599元,如果是双十一促销节,预计价格有望降至4000元左右,也是旧款机型中比较适合入手的价格。

但是iPhone14和iPhone12有两代的差距,性能和拍照有较大的不同,如果有足够预算的话还是推荐购买新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