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 Max是八核吗 苹果手机壳和12通用吗?

iPhone14 Pro Max是八核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仿生芯片,为6核心CPU,它包括了6 核中央处理器,具有 2 个性能核心和 4 个能效核心,此外还有5 核图形处理器和16 核神经网络引擎。iPhone14 Pro Max在GeekBench 5平台跑分是单核 1879 分、多核 4664 分,去年的iPhone 13 Pro,单核得分为1707,多核得分为 4659,可以看出A16处理器和满血版的A15差距并不大

苹果iPhone14手机壳和12通用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的手机在按键、相机模块都和iPhone12有较大的差异,它们的手机壳是不能通用的。iPhone14可以和iPhone13的手机壳通用,它们仅在相机模块的厚度上有一些差异,其他的位置基本相同。因此在购买手机壳的时候就要注意是否能够匹配现在iPhone14的机身尺寸。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充电接口是什么型号?

Lightning接口

Lightning接口

iPhone14系列的充电接口依旧是Lightning,不是Type-C。虽然目前苹果已经在旗下的多种设备逐步使用Type-C,包括Mac、iPad等,但iPhone更换为Type-C目前来看,至少要等到iPhone15系列才有机会。从欧盟要统一设备充电接口要求来看,苹果大概率也要遵守这一要求,而目前Type-C是比较主流的接口,因此大家有望在iPhone15上看到Type-C接口。

苹果iPhone14 Plus有灵动岛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 Plus没有灵动岛功能,灵动岛功能只有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才有,如果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只能购买Pro系列。iPhone14 Plus的屏幕是60Hz的刘海屏,基本上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主要不同是屏幕尺寸、电池续航,摄像头、机身材质几乎没有变化,因此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的话,建议购买Pro系列。

iPhone14 Plus双十一降价吗?

iPhone14 Plus首发已经出现了破发的情况,有电商平台出现500元的降价优惠,到双十一期间就有可能出现超过800元降价,那么原本起售价6999元就可能是售价6199元,这样的话就有比较高的吸引力。至于iPhone14 Pro系列,由于目前价格还是比较坚挺,到双十一的时候预计不会有太大的降价幅度。

iPhone14怎么录屏?

【屏幕录制】可以完成录屏

【屏幕录制】可以完成录屏

打开iPhone手机【设置】——进入【控制中心】——【自定控制】,在“更多控制”找到【屏幕录制】,点击绿色的+号即可,这里快捷录屏设置就完成了。需要使用录屏的时候,点击控制中心的小白点即可开始录制,录制好的视频会自动保存在相册内,可以在相册内进行剪辑排版等操作

苹果iPhone14Pro是2K屏幕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Pro并不是2K级别的屏幕,屏幕分辨率和iPhone13Pro差不多,是2532x1170像素,屏幕亮度上调为1200nit,每英寸像素数目上涨至464ppi,机身重量约210克左右,刘海屏改为药丸屏,FaceID计算技术升级,屏幕刷新率1Hz-120Hz之间,可支持息屏显示功能,这块屏幕还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

苹果iPhone14可以反向充电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没有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但它可以支持MagSafe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 15 瓦)和Qi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 7.5 瓦)。另外,对于iPhone手机来说,电池容量本来就不必同级别的安卓旗舰手机多,续航问题一直都是iPhone用户比较吐槽的,因此苹果更不太可能加入反向充电功能。目前苹果更积极的推广电池背夹功能,也就是套在手机上,利用无线充电方式为iPhone充电,这也是一种提升续航的方法。

苹果iPhone14是5g网络吗?

苹果iPhone14支持双卡双待5G,可以使用移动、联通、电信三网的5G网络,且都是使用实体SIM,不支持eSIM卡。在同时使用双卡的时候,一般不支持同时使用电信的两张电话卡,其他的电话卡可以任意组合,详细的要求可以联系当地电信运营商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苹果iPhone14是药丸屏吗?

可能是药丸屏

可能是药丸屏

iPhone14系列有可能会从目前的刘海屏改为药丸屏,屏幕上方原本的“刘海缺口”变成一个小孔和一个小药丸的设计,因此也被叫做药丸屏,内置了前置摄像头以及Face ID模块,取代了从iPhoneX以来使用的刘海屏设计方案。

采用药丸屏设计方案后,可以让消费者对iPhone14有更好的辨识度,同时屏幕可展示内容也会更多。在外观变化足够大的情况下,药丸屏的设计也可能更好的带动苹果新一代手机的销量

iPhone14处理器和iPhone14 Pro区别是什么?

iPhone14 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是A16

iPhone14 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是A16

iPhone14 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和iPhone13 Pro上市同一款,主要参数是CPU架构2×Avalanche+4×Blizzard、晶体管数量 150 亿,AI 16 Cores Neural Engine,15.8TOPs

A16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GPU和CPU性能相比于A15 分别提升了35%以及42%,A16 的单核成绩达到了 2000 分上下,而多核成绩则达到 570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