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 Max是哪里生产制造的 苹果验机步骤怎么样?

iPhone14 Pro Max是哪里生产制造的?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iPhone14 Pro Max作为苹果最高端型号,其主要产能都是在国内,由富士康等几个重要代工厂生产制造。iPhone14系列中仅只有少部分的产能是在越南以及未来在印度制造。预计在首发的几个月之后,印度也会开始制造iPhone14,数量仅占少部分,出口的国家未知。

苹果iPhone14验机步骤怎么样?

注意包装封口是否完好

注意包装封口是否完好

苹果iPhone14新机拿到手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个验机步骤:1、确认包装盒背面的手机型号,颜色以及内存大小是否正确,首字母M开头 ch/a结尾 代表国行零售机

2、包装盒上下两侧纸胶带封条是否完好

3、检查手机序列号,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和验证码查询保修状态

4、机身外观与边缘是否有损伤、异物黑点或是掉漆情形,镜头是否有灰尘进入

5、屏幕亮度调最高,检查屏幕是否有漏光、出现绿线、亮点、进灰

6、使用前后镜头查看是否正常,闪光灯能不能正常使用

7、检查IMEI与序号是否相同,序号:设置——通用——关于本机

8、打开指南针App,查看方向感应器有无效果

9、打开录音机APP测试,确认麦克风收音是否正常

10、充电,查看能否正常充电

11、打开蓝牙,看看周围能不能扫描到蓝牙设备和连接

12、插入电话卡,查看信号是否正常

13、设置Face ID,Face ID与密码内即可设定 Face ID 功能,可以录入人脸说明正常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Pro运行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Pro和14ProMax的运行内存都是6GB DDR5,基本款的iPhone14和14 plus是6GB,较上一代均提升了2GB。在提升了运行内存之后,iPhone14系列杀后台的情况将会明显减少,可支持更多程序常驻后台。此前iPhone13Pro就出现拍摄的情况下,其他程序受影响的问题。

在iPhone上占用内存较大的程序一般有拍照、剪辑软件这类需要占用大量计算能力的APP,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可尽量关闭其他的APP。

苹果iPhone14双十一有活动吗?

电商平台预计有活动

电商平台预计有活动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的电商平台预计会有促销活动。每年双十一期间的电商平台都会推出iPhone手机的促销活动,今年的iPhone14系列应该也不例外,但优惠幅度可能不会特别大,主要是新机型,且上市初期的货源可能不会很多,因此普通版预计有300元左右的优惠,高端版本有500元左右的优惠,如果想要用更低的价格购买的话可以关注双十一促销

苹果iPhone14可以在什么时候预定?

9月16日

9月16日

苹果iPhone14系列预定的时间预计是9月16日周五,预计在当天晚上苹果官网可以开始接受预定,同时天猫、京东等平台也可以接受预定。线下渠道商的预定时间也会在近期开始。在预定之后,预计在9月中下旬会陆续发货。考虑到今年苹果备货比较充足,因此等待的周期在两周左右,除非是购买那些热门的颜色和型号。

iPhone14激活时间怎么查询?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登陆苹果官网的序列号查询地址,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然后输入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SIM卡托或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到序列号号码,将序列号输入上述地址后,即可查看到该iPhone的激活时间以及剩余的保修时间。

苹果在国内的为iPhone提供12个月的保修时间,此外还可以购买Apple Care+来增加维修服务。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耗电吗?

每小时多耗电1%

每小时多耗电1%

iPhone14 Pro开启全天候显示情况下耗电要比没有开启的时候多耗电1%。不过这是在有全天候显示的情况下才会多耗电,比如将手机放入到口袋、包包或者黑暗环境中,这个时候手机会通过环境光感应器检测到周围光线,自动关闭全天候显示,因此这个时候就不是全天候显示。只有将手机放置在桌面、且是“全天候显示”状态亮起的情况下,才会多耗电。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120hz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Plus是入门款型号,其屏幕刷新率为60Hz,没有120Hz的刷新率。iPhone14Plus是苹果在iPhone14系列中推出的大屏手机,取代了原本的小屏Mini型号,将目标针对那些比较喜欢大屏幕手机的用户。它的屏幕尺寸是6.7英寸,OLED屏幕材质,没有高刷新率,屏幕采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方式,基本上就是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其续航也获得了提升,电池容量大约是4300mAh,可以达到20小时以上的视频播放时长。

苹果iPhone14耐摔吗?

比较耐摔

比较耐摔

苹果iPhone14机身材质和上一代的iPhone13基本上没有区别,边框都是铝金属,前面板是超瓷晶面板,后面是玻璃背板,从去年iPhone13的抗摔性能来看,基本上在1-2米内跌落不会出现摔破屏幕的情况,除非力量较大,或者是直接有硬物砸到屏幕上。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戴上手机壳,提高防护能力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苹果iPhone14 Pro相机怎么开启RAW?

【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

【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

苹果iPhone14 Pro系列开启RAR格式的方法是【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点击打开即可使用RAW。第二种方法是打开相机APP,在取景器中切换为ProRAW图像。需要注意的是RAW格式占用手机存储空间比较大,因此想要使用该格式的用户,购买的存储版本至少在256GB以上,经常使用的用户建议购买512GB甚至1TB存储版本。

苹果iPhone14有几个型号?

4个

4个

入门款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高端型号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今年取消了mini型号,原因是小屏手机的销量不佳,而中大屏幕手机比较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