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买哪种颜色好 Pro Max是哪里生产制造的?

苹果iPhone14买哪种颜色好?

紫色、星光色、蓝色

紫色、星光色、蓝色

苹果iPhone14比较推荐购买的颜色是紫色(今年新颜色)、星光色和蓝色。选紫色的原因是这是今年的新颜色,在外观尺寸变化不大的情况下,颜色是区分今年新机的主要方法,其次今年的蓝色也比去年的更好看,淡淡的风格要比之前的深蓝看起来更舒服。此外星光色是去年热门颜色,估计今年也会有不少人购买这个颜色

iPhone14 Pro Max是哪里生产制造的?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iPhone14 Pro Max作为苹果最高端型号,其主要产能都是在国内,由富士康等几个重要代工厂生产制造。iPhone14系列中仅只有少部分的产能是在越南以及未来在印度制造。预计在首发的几个月之后,印度也会开始制造iPhone14,数量仅占少部分,出口的国家未知。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机身材质是什么?

铝金属

铝金属

苹果iPhone14普通版的机身边框材质是铝金属,前后是玻璃材质;高端的iPhone14 Pro系列机身边框材质不锈钢,前后也是双玻璃,但它的后盖玻璃有磨砂质感,和前几代十分类似,看起来比较有纹理也显得更加高级。

苹果iPhone14Pro参数配置怎么样?

A16处理器、120Hz高刷屏幕、后置主摄4800万像素

A16处理器、120Hz高刷屏幕、后置主摄4800万像素

iPhone14Pro将采用A16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屏幕是一块6.1英寸的OLED屏幕,药丸屏设计,支持ProMotion技术,屏幕刷新率可在1Hz-120Hz之间刷新,同时还有全天候显示功能,Pro系列将采用新的药丸挖孔屏幕设计。摄像头方面,iPhone14Pro是后置三摄以及一个激光雷达,后置摄像头的主摄是一个4800万像素的镜头。iPhone14 Pro电池容量约3200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3 小时

iPhone14 Pro依旧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边框将继续使用不锈钢材质,机身后背是磨砂质感,并提供黑色、银色、金色和暗紫色色选项,最高提供1TB的存储

苹果iPhone14官网怎么退款?

官网订单中进行退款

官网订单中进行退款

苹果iPhone14官网下的订单如果要退款的话,可以在苹果官网点击右上角的【技术支持】,然后在最下方找到【联系我们】——【申请订阅退款或购买项目退款】——【请求退款】,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即可取消订单。另外还可以在自己手机上的Apple Store这个应用,点击右上角自己的头像,进入【订单】,进行退款。

iPhone14激活时间怎么查询?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登陆苹果官网的序列号查询地址,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然后输入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SIM卡托或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到序列号号码,将序列号输入上述地址后,即可查看到该iPhone的激活时间以及剩余的保修时间。

苹果在国内的为iPhone提供12个月的保修时间,此外还可以购买Apple Care+来增加维修服务。

iPhone14要加价买吗?

官方不需要加价

官方不需要加价

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将正式发售,届时除了已经预定的消费者,在线下渠道的苹果经销商也开始销售iPhone14。如果是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渠道可以以官方零售价买到iPhone14之外,在其他渠道商购买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行为,但这一现象基本上只会出现在发售的前期。一般在首发的几周之后,价格会跌回官方零售价,甚至是跌破首发价格,因此如果是不着急购买的话,可以在10月底、11月初购买iPhone14。

iPhone14是6G运存吗?

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是6GB的运存,LPDDR4X,高配版本的iPhone14 Pro系列是8GB内存,LPDDR5。运行速度上,LPDDR4X的运行速度为4266MT/S,LPDDR5 的运行速度为6400MT/S,LPDDR5 的运行速度比LPDDR4X提升50%,LPDDR5 支持多Bank Group模式,数据可实现多通道传输

iPhone14 Plus续航多久?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iPhone14 Plus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6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100 小时,对比iPhone14来说续航增加不少,iPhone14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

苹果13和14的钢化膜能通用不?

通用

通用

iphone13 和 14 钢化膜通用。因为这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是几乎相同的手机摄像头的位置和感应器的位置,所以使用钢化膜的时候是能通用的,如果钢化膜贴错了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手机屏幕黑屏或者是遮挡摄像头之类的问题出现,所以在选择钢化膜的时候,还是要选择专用的钢化膜。

苹果iPhone14快递和门店取货哪个快?

差不多

差不多

苹果iPhone14系列无论是选择快递送达还是自己前往门店取货,这两个方式的速度都差不多,主要取决于你下单的时间顺序。通常在苹果官网和直营店下单的用户,是根据你的订单支付顺序安排发货的,越早下单的话才会越早安排到订单,这和选择快递或门店取货没有太大关系。当然,如果你居住地距离苹果直营店非常近,也可以考虑在门店取货,同时直营店会协助用户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iPhone上

苹果iPhone14发布后iphone13pro降价多少?

预计降价800元以上

预计降价800元以上

苹果iPhone14系列会在9月8日凌晨发布,在发布新旗舰手机之后,苹果会对旧款机型进行降价处理,而目前苹果官网的iPhone13系列是比较近的型号,也会是降价幅度最大的型号。

iPhone13 Pro在iPhone14系列上市之后,苹果官网已经下架,目前只能在电商渠道和线下渠道购买,价格会比去年刚上市的时候便宜一些,预计会便宜8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