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ro Max屏幕参数怎么样 激活步骤是什么样的?

苹果iPhone14 Pro Max屏幕参数怎么样?

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

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

苹果iPhone14 Pro Max屏幕参数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灵动岛功能,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iPhone14激活步骤是什么样的?

先插入SIM卡,然后长按电源键开机、激活

先插入SIM卡,然后长按电源键开机、激活

iPhone14激活步骤是:1、先用卡针取出SIM卡卡槽,然后加入SIM卡;2、接着长按电源键开机,会有一个首次开机画面,出现各国的“你好”语言;3、然后按照步骤添加各种配置以及Apple ID;4、如果你暂时没有Apple ID,或者不想添加也可以先跳过这个步骤;5、最后就是进入到iPhone的主界面;6、已经加了SIM卡,所以正常这个时候就可以连接网络,完成了激活步骤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有光学防抖吗?

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有光学防抖,它使用的两颗后置摄像头参数是1200 万像素主摄:26 毫米焦距,ƒ/1.5 光圈,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4 光圈和 120° 视角,五镜式镜头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视频格式?

HEVC、H.264 和 ProRes

HEVC、H.264 和 ProRes

苹果iPhone14支持的视频格式有HEVC、H.264 和 ProRes,支持杜比视界、HDR10 和 HLG,并可显示 HDR 画质,视频镜像和视频输出支持:通过闪电数字影音转换器和闪电转 VGA 转换器,最高可达 1080p

iPhone14和13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对比iPhone13 Pro主要的优势是价格,但配置上还是iPhone13 Pro各方面都更强。首先它们的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但是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方面,都是iPhone13 Pro强,并且它们在外观上都是一样的,都是6.1英寸的屏幕,刘海屏设计。

但iPhone13 Pro的几个重要优势,比如120Hz刷新率屏幕,后置三摄镜头+激光雷达,这些都是iPhone14上没有的功能,因此想要更好的配置优先选择iPhone13Pro

苹果iPhone14建不建议买?

推荐购买iPhone14 Pro

推荐购买iPhone14 Pro

苹果iPhone14如果是普通版本的话,不太建议购买。首先它的处理器是满血版A15,和iPhone13 Pro同款,但对比iPhone13 Pro,iPhone14没有120Hz高刷新率的屏幕,也没有后置三摄和激光雷达,机身材质也是铝金属,相对而言没有那么优秀。

iPhone14 Pro升级的幅度就比较大,处理器是新的A16,屏幕采用了新设计的药丸屏幕,后置摄像头升级幅度更大,主摄换成了4800万像素。如果想要购买这一代iPhone14系列的话,比较推荐购买Pro版本

苹果iPhone14双十一有哪些活动?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双十一期间京东和淘宝iPhone14系列产品均有优惠活动,比如京东平台iPhone14直降 601 元,最低 5398 元即可到手,iPhone14Plus双十一直降1250,并且还有一年的AppleCare+,其他苹果产品,比如iPad9 代64G现在领券立减 400 元,Macbook Pro13 英寸M2降价900 元,Watch S8 直降 200 元,到手价 2799 元起。现在在京东平台内直接搜索:iphone优惠  即可直达。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能拿到手?

预定后两周左右

预定后两周左右

苹果iPhone14在前期还是会比较抢手,如果是第一批预定的用户,一般最快也要到9月底、10月初才可以拿到手,也就是预定后两周左右才会送到自己手上。如果是线下购买的话,渠道商一般都有现货可以购买,不需要等待那么久时间。

如果没有抢到第一批的用户,那么等待时间较长,按照往年iPhone12、iPhone13系列的经验来看,热门机型需要等待3-4周,普通非热门机型或颜色至少也要等待2周时间

苹果iPhone14多少钱?

预计899美元起

预计899美元起

由于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因此最低的版本将会是iPhone14,对比参考下iPhone13系列的价格是iPhone 13 售价 799 美元(约 5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售价 999 美元(7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8999 元人民币)

不过今年全球供应链价格都在上涨,因此iPhone14系列的价格可能会提高100美元左右,对应的国内的售价也会提高,预计起步的iPhone14售价为6699元,相应的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也会上调价格,预计上涨也会在700元左右。涨价后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8699元和9699元。

iPhone14激活时间怎么查询?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登陆苹果官网的序列号查询地址,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然后输入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SIM卡托或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到序列号号码,将序列号输入上述地址后,即可查看到该iPhone的激活时间以及剩余的保修时间。

苹果在国内的为iPhone提供12个月的保修时间,此外还可以购买Apple Care+来增加维修服务。

苹果iPhone14可以连华为耳机吗?

可以

可以

通过蓝牙就可以将iPhone14和华为的无线耳机进行连接,操作方法是:打开蓝牙耳机的耳机盖,取出耳机后,在iPhone手机点击设置——点击蓝牙——开启蓝牙开关——搜索设备找到需要连接的耳机,让耳机和iPhone进行匹配即可。iPhone实际上可以和任何品牌的蓝牙耳机连接,不过无法像AirPods系列或Beats耳机那样快速连接,因为没有苹果的芯片。

iPhone14 Pro Max是八核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仿生芯片,为6核心CPU,它包括了6 核中央处理器,具有 2 个性能核心和 4 个能效核心,此外还有5 核图形处理器和16 核神经网络引擎。iPhone14 Pro Max在GeekBench 5平台跑分是单核 1879 分、多核 4664 分,去年的iPhone 13 Pro,单核得分为1707,多核得分为 4659,可以看出A16处理器和满血版的A15差距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