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有什么区别 是4G还是6G内存?

苹果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有什么区别?

屏幕、机身尺寸、续航等不同

屏幕、机身尺寸、续航等不同

尺寸重量:iPhone14 Pro机身147.5 毫米x71.5 毫米x7.85 毫米,206 克;iPhone14 Pro Max机身160.7 毫米x77.6 毫米x7.85 毫米,240 克

屏幕:iPhone14 Pro屏幕6.1 英寸OLED 全面屏,2556 x 1179 像素分辨率,460 ppi;iPhone14 Pro Max屏幕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460 ppi

续航:iPhone14 Pro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3 小时;iPhone14 Pro Max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9 小时

iPhone14是4G还是6G内存?

6G

6G

iPhone14全系列都是6GB的运行内存,上一代的iPhone13是4GB,iPhone13 Pro是6GB内存,因此iPhone14普通版的运存还是有提升,不过对比iPhone14Pro升级的幅度不算特别大。提高内存可以让手机在后台同时运行更多的APP,在打开相机APP的时候也不容易卡顿。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灵动岛怎么设置?

无需设置

无需设置。

iPhone14Pro的灵动岛功能是系统自带的功能,所以是无需进行设置的。

每当你的手机解锁时,动态岛就会出现。通过屏幕上的动画,切口似乎会扩大和缩小,具体取决于它显示的任何信息。它还可以作为快捷方式的中心,您可以点击以将您直接带到您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和计时器。  

具体使用方法

轻触唤出对应的app会融入到灵动岛,长按则显示APP的更多功能选项。

1、灵动岛的功能适配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机型,所以在这两个机型上直接点击就可以使用了;

2、从早期的刘海升级成了药丸的形式,并且根据使用的场景会自由的变更大小遗迹长度宽度系数,非常灵活;

3、直接点击屏幕上方的药丸即可体验后台正在运行的APP应用,长按还能够显示出想要的程序更多的功能选项;

4、除了官方自身携带的系统软件之外还有第三方软件也是可以与其交互适配的,例如说音乐类的APP应用;

5、后台在播放一首歌曲,我们可以点击灵动岛唤出APP播放页面,长按的话可以唤出更多操作,例如说暂停或者前进等;

苹果iPhone14可以买多少g的?

128GB、256GB、512GB

128GB、256GB、512GB

iPhone14和iPhone14Max可以购买128GB、256GB、512GB三个存储版本,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可以购买128GB、256GB、512GB、1TB这四个存储版本。如果是购买Pro系列的用户建议至少购买256GB以上的版本,因此Pro系列在摄像头方面的性能更强,相信用户在日常中拍照摄像的次数比较多,因此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

另外如果你觉得存储空间还是不足,可以购买苹果的iCloud云盘,可以存储下更多的内容。

如何转移旧iPhone到iPhone14?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iPhone14到手之后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的快速方法是iOS的快速迁移功能。如果你的旧iPhone运行的是iOS 12.4或更高版本,那么就可以通过【快速开始】这个功能来迁移旧手机的app、聊天记录、各种文件等数据。启新iPhone,新旧两台iPhone靠近,正常设置新iPhone,就会看到旧iPhone屏幕出现“设置新iPhone” 的提示。点击继续,等待两台设备连接成功后即可开始转移数据。

此外,在iTunes/iCloud已备份的情况下,也可通过这两个工具还原数据。

iPhone14双十一官网会降价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在双十一期间苹果官网不会降价,只可能有电商平台促销优惠。按照往年促销情况来看,电商平台在双十一期间的iPhone促销价格一般有500-800元左右。由于今年iPhone14 Pro系列更热门,因此降价幅度可能较小。普通版的iPhone14升级幅度较小,但出货量还是主力,因此这款是手机也会有不少的促销,建议没有在首发抢到新机的消费者可以等等双十一的促销力度,如果有合适的降价则可以考虑购买。

苹果iPhone14前摄镜头性能怎么样?

1200 万像素六镜式镜头,支持六种效果

1200 万像素六镜式镜头,支持六种效果

苹果iPhone14前置摄像头是1200 万像素摄像头,ƒ/1.9 光圈,支持Focus Pixels 自动对焦 六镜式镜头、视网膜屏闪光灯、光像引擎、深度融合技术、智能HDR、4 人像模式,支持先进的焦外成像和景深控制、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夜间模式

苹果iPhone14会进水吗?

IP68级别防尘防水,但也会进水

IP68级别防尘防水,但也会进水

iPhone14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在最深6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但是即使达到这一级别,也是有可能出现进水的情况。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可以防护日常的泼溅或者饮料滴漏情况,也可以在水池中停留30分钟,但不能进入到桑拿房或浴室中,因为这些地方的水蒸气十分容易进入到手机内。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虽然宣传中标注了IP68的防尘防水,但是根据苹果的保修政策,如果iPhone手机进水是不在保修范围内,所以使用手机时需要注意防水。

苹果iPhone14 Plus充电速度是多少瓦?

20-30瓦

20-30瓦

iPhone14Plus的充电速度大概在20瓦-30瓦左右,根据不同的充电器攻略决定了最后的充电效率。如果使用的是30瓦以上的type-c充电器,那么可以达到最高的充电速度,大约可以在2小时左右的时间内将手机电量充满。

iPhone14Plus还可以支持无线充电,MagSafe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15瓦,Qi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7.5瓦

iPhone14颜色哪个好看?

紫色

紫色

iPhone14系列今年他主推颜色是紫色,其中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的紫色看起来会更高级,普通版本的iPhone14则保持了比较亮丽的设计风格。如果喜欢新配色的话,建议购买紫色,会比较有新鲜感,另外金色依然是比较容易吸引眼球的颜色。如果想要保守一点,那么传统的黑色、白色依然是很好的选择,这两个颜色常年以来都比较稳定,不会太难看。

苹果iPhone14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9月9日晚8点

9月9日晚8点

苹果iPhone14系列都在9月9日晚8点开始预售,发售时间为9 月 16 日起。iPhone14 5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发售; iPhone14 Plus 6999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10 月 7 日发售。iPhone 14 Pro 7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iPhone 14 Pro Max 8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

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京东、天猫等渠道开始下单购买

iPhone14发布和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9月中旬

2022年9月中旬

iPhone14系列是苹果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的旗舰机型,上市时间预计在9月中下旬,首批下单的用户可以在9月底或10月初获得手机。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普通版处理器为满血版的A15,Pro系列的处理器是A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