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有什么区别 苹果美版值得买吗?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有什么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iPhone14是6.1英寸OLED 全面屏,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iPhone14 Plus是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

电池续航:iPhone14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0 小时;iPhone14 Plus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

机身尺寸重量:iPhone14尺寸是146.7 毫米x71.5 毫米x7.80 毫米,172 克;iPhone14 Plus尺寸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80 毫米,203 克

苹果iPhone14美版值得买吗?

不建议买

不建议买

苹果iPhone14系列今年的美版全部取消了实体SIM卡卡槽,改为eSIM卡的设计,因此在国内使用的话十分不方便,因此不太建议购买美版的iPhone14手机。实际上今年如果海南免税版的价格公布的话,应该会比国行版本便宜300-500元,比较推荐购买海南免税版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什么时候可以预定?

2022年9月9日晚8点

2022年9月9日晚8点

iPhone14系列将在2022年9月9日晚8点开启预售,9月16日正式发售。发货时间预计是在9月底或10月初。根据苹果的预定规则,可以从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京东、苹果授权店等第一时间下单,其中苹果官网根据下单付款的先后顺序发货,越早下单可以在越早的时间获得机子。

苹果iPhone14 ProMax会上8g运存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ProMax的运行内存是6GB,上一代也是使用6GB。在提升了运存内存后iPhone14ProMax在日常使用中杀后台APP的情况将会明显改善。此前因为Pro系列摄像头性能比较强,在拍照或拍视频的时候,需要占用到大量的运行内存,导致其他APP无法后台运行,这次提升2GB内存后,可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

基本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也将把内存从4GB提升到6GB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max选哪个?

推荐iPhone14 Pro

推荐iPhone14 Pro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max两款机型主要区别是屏幕大小以及续航,其他的配置,包括屏幕刷新率、摄像头、灵动岛等基本一样。

iPhone14 Pro对比iPhone 14ProMax更推荐购买,原因是尺寸更小,握持手感更好,iPhone 14ProMax的重量达到了240克,几乎达到了半斤左右,iPhone14 Pro重量则是206克,是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的重量,也比较适合大多数人单手握持的极限,放入口袋也更容易。

但如果你之前一直都是使用Pro Max版本,那么应该还是继续使用6.7英寸iPhone 14ProMax比较合适,尤其是玩游戏、看视频会更舒服

苹果iPhone14 Pro摄像头是几倍变焦?

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

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

苹果iPhone14 Pro后置摄像头支持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它的长焦镜头参数是:1200 万像素 2 倍长焦 (通过四合一像素传感器实现):48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会不会烧屏?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功能不会烧屏。实际上从iPhone X以来苹果的OLED屏幕就极少出现烧屏的现象。并且在全天候显示功能下,屏幕是以1Hz状态刷新,且有一点点的动态变化,也就是屏幕并非完全静止的,这也可以减少烧屏的概率。

苹果iPhone14首发京东可以买到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首发的时候除了苹果官网之外,也可以在京东、天猫这些电商平台购买到。9月17日发售日当天,第一批的iPhone14也会开始陆续发货,因此如果是在苹果官网没有抢到的,可以考虑在京东和天猫平台试试能不能抢到

iPhone14 Pro分期24期在哪申请?

苹果官网

苹果官网

iPhone14 Pro在苹果官网可以申请24期的分期免息,需要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花呗支持12期的免息分期。只要你的信用卡符合额度要求,就可以直接在苹果官网使用24期的分期,在下单的时候会有信用卡分期选项,选择后按照步骤支付即可

苹果iPhone14会进水吗?

IP68级别防尘防水,但也会进水

IP68级别防尘防水,但也会进水

iPhone14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在最深6米的水下停留时间最长可达30分钟,但是即使达到这一级别,也是有可能出现进水的情况。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可以防护日常的泼溅或者饮料滴漏情况,也可以在水池中停留30分钟,但不能进入到桑拿房或浴室中,因为这些地方的水蒸气十分容易进入到手机内。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虽然宣传中标注了IP68的防尘防水,但是根据苹果的保修政策,如果iPhone手机进水是不在保修范围内,所以使用手机时需要注意防水。

苹果iPhone14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9月中旬

9月中旬

iPhone14系列将在9月7日发布,上市时间则是在发布会一周以后,大约是9月16日周五,消费者可以通过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授权经销商等渠道预定购买iPhone14系列。今年的iPhone14系列预计有四款型号,其中iPhone14 Plus是新的尺寸设计,有可能会吸引不少大屏手机用户,因此这款手机有可能前期需求较大,货源有可能比较紧张,因此想要购买的消费者最好第一时间就预定

苹果iPhone14 Pro摄像头参数性能怎样?

后置4800万主摄, 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

后置4800万主摄, 12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

苹果iPhone14 Pro是后置三摄+激光雷达功能,三颗摄像头参数分别是4800 万像素主摄:24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2 光圈和 120° 视角,六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1200 万像素 2 倍长焦 (通过四合一像素传感器实现):48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