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全系列价格是多少 苹果官网怎么退款?

苹果iPhone14全系列价格是多少?

5999元起

5999元起

苹果iPhone14全系列的价格如下:iPhone14:128GB,5999元、256GB,6899元、512GB,8699元;iPhone14Plus:128GB,6999元、256GB,7899元、512GB,9699元

iPhone14Pro:128GB,7999元、256GB,8899元、512GB,10699元、1TB,12499元;iPhone14Pro Max:、128GB,8999元、256GB,9899元、512GB,11699元、1TB,13499元

苹果iPhone14官网怎么退款?

官网订单中进行退款

官网订单中进行退款

苹果iPhone14官网下的订单如果要退款的话,可以在苹果官网点击右上角的【技术支持】,然后在最下方找到【联系我们】——【申请订阅退款或购买项目退款】——【请求退款】,输入自己的Apple ID后即可取消订单。另外还可以在自己手机上的Apple Store这个应用,点击右上角自己的头像,进入【订单】,进行退款。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屏幕参数怎么样?

6.1英寸,2556 x 1179分辨率

6.1英寸,2556 x 1179分辨率

苹果iPhone14 Pro屏幕参数是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6.1 英寸,2556 x 1179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灵动岛功能,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苹果iPhone14安兔兔跑分是多少?

据外媒消息爆料,iPhone14Pro Max 安兔兔跑分89.6万

据外媒消息爆料,iPhone14Pro Max 安兔兔跑分89.6万。

苹果iPhone14的传言现在越来越多地报告性能大幅提升,远高于之前的猜测。

泄密者lHacktu在Twitter上通过VNchocoTaco发布了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机型的性能数据。该推文表明,iPhone14Pro机型将具有GPU+35%和CPU+42%的性能提升,消息来源还透露了安兔兔跑分为896000分。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预计9月16日

预计9月16日

苹果iPhone14在国内的发售时间预计是9月16日周五,届时包括苹果官网在内的线上渠道可以接受预定,线下渠道则是在上市当天可以购买。考虑到iPhone每一年发售初期都十分的火爆,因此可能会出现部分机型和颜色比较难抢购的情况,建议多开几个手机或电脑浏览器来抢购,提高抢购的成功率

苹果iPhone14有哪些配色?

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共六种配色

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共六种配色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的颜色预计会有6种,分别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预计今年的iPhone14系列普通版主推的颜色是紫色,取代去年的绿色。于此同时,近两年粉色的销量也比较不错,也可能会是今年销量比较好的一个颜色,而蓝色、绿色的销量平平,有可能会是比较早被取代的颜色

苹果iPhone14可以连华为耳机吗?

可以

可以

通过蓝牙就可以将iPhone14和华为的无线耳机进行连接,操作方法是:打开蓝牙耳机的耳机盖,取出耳机后,在iPhone手机点击设置——点击蓝牙——开启蓝牙开关——搜索设备找到需要连接的耳机,让耳机和iPhone进行匹配即可。iPhone实际上可以和任何品牌的蓝牙耳机连接,不过无法像AirPods系列或Beats耳机那样快速连接,因为没有苹果的芯片。

苹果iPhone14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9月中旬

9月中旬

iPhone14系列将在9月7日发布,上市时间则是在发布会一周以后,大约是9月16日周五,消费者可以通过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授权经销商等渠道预定购买iPhone14系列。今年的iPhone14系列预计有四款型号,其中iPhone14 Plus是新的尺寸设计,有可能会吸引不少大屏手机用户,因此这款手机有可能前期需求较大,货源有可能比较紧张,因此想要购买的消费者最好第一时间就预定

苹果iPhone14 ProMax是三摄还是四摄?

三摄

三摄

iPhone14 ProMax继续沿用了三摄的后置摄像头方案,另外再搭配一个激光雷达。该型号的三摄中主摄是4800万像素镜头,为索尼定制传感器,可以拍摄8K的视频。镜头变大也导致iPhone 14 ProMax机身宽度略窄一丢丢,厚度增加0.2mm,但整体上的尺寸和重量没有变化。iPhone 14 ProMax前置自拍镜头升级自动对焦。

其他提升还包括搭载A16处理器,CPU 提升 42%,GPU 提升 35%,续航时间还继续增加 2 小时、16 分钟充电 50%

苹果iPhone14 Plus显示亮度是多少?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iPhone14 Plus的屏幕可提供8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和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它使用的是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60Hz刷新率,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和广色域 (P3),各项参数是目前智能旗舰手机中比较好的,当然唯一的缺憾是少了120Hz的刷新率。如果想要高刷新率的话,则推荐购买Pro系列型号。

iPhone14有屏幕常亮功能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的屏幕不支持屏幕常亮功能,iPhone 14 Pro可以支持屏幕常亮。iPhone14 Pro或者iPhone14 Pro Max屏幕可以低至1Hz刷新率,类似Apple Watch上的常亮机制,由于1Hz-120Hz刷新率只在iPhone14 Pro系列中才有,因此Pro版才能支持屏幕常亮,普通版本没有该功能。

苹果iPhone14可以添加门禁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虽然没有开放大多数的NFC功能,但是支持HomeKit的门锁,只要拥有HomeKit协议,那么就可以将该门禁添加到自己的iPhone手机中。具体的操作是:打开钱包——选择右上角的按钮跳转—— 点击扫描或添加卡——选择需要添加的卡类型,因为我们需要使用 交通卡代替门禁卡 ,在交通卡中选择任意交通卡——随后选择开卡金额和服务费,支付金额——最后如果自己添加的门禁是楼栋或小区的门禁,那么需要找到小区物业,将我们添加的交通卡添加到小区门禁权限中,就能使用该卡当作门禁卡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