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发布后iphone13pro降价多少 苹果全系列价格是多少?

苹果iPhone14发布后iphone13pro降价多少?

预计降价800元以上

预计降价800元以上

苹果iPhone14系列会在9月8日凌晨发布,在发布新旗舰手机之后,苹果会对旧款机型进行降价处理,而目前苹果官网的iPhone13系列是比较近的型号,也会是降价幅度最大的型号。

iPhone13 Pro在iPhone14系列上市之后,苹果官网已经下架,目前只能在电商渠道和线下渠道购买,价格会比去年刚上市的时候便宜一些,预计会便宜800元左右。

苹果iPhone14全系列价格是多少?

5999元起

5999元起

苹果iPhone14全系列的价格如下:iPhone14:128GB,5999元、256GB,6899元、512GB,8699元;iPhone14Plus:128GB,6999元、256GB,7899元、512GB,9699元

iPhone14Pro:128GB,7999元、256GB,8899元、512GB,10699元、1TB,12499元;iPhone14Pro Max:、128GB,8999元、256GB,9899元、512GB,11699元、1TB,13499元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是印度生产吗?

少部分是印度生产

少部分是印度生产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会有少部分在印度制造生产,不过目前大多数的产能都是在国内,一部分产能是在越南,印度制造的iPhone14预计会在首发后的数个月才开始生产交付,因此如果是购买第一批的消费者不用担心是印度制造。实际上苹果已经有一些产品产线搬到了越南或印度,比如Apple Watch、iPad等已经有部分是国外制造

苹果iPhone14充电器可以用iPhone13的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3充电器是没有区别,只要是USB-C接口的充电器均可使用,最好攻略在20W以上,最好是在30W的充电器,这样充电的速度会更快。目前苹果官网就提供20W(169元)的USB-C充电器,但也推荐第三方的充电器,价格更便宜,也可以达到相同的充电效果

苹果iPhone14可以连华为耳机吗?

可以

可以

通过蓝牙就可以将iPhone14和华为的无线耳机进行连接,操作方法是:打开蓝牙耳机的耳机盖,取出耳机后,在iPhone手机点击设置——点击蓝牙——开启蓝牙开关——搜索设备找到需要连接的耳机,让耳机和iPhone进行匹配即可。iPhone实际上可以和任何品牌的蓝牙耳机连接,不过无法像AirPods系列或Beats耳机那样快速连接,因为没有苹果的芯片。

苹果iPhone14和13 Pro哪个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 和iPhone 13 Pro使用的是相同的处理器,区别是屏幕和后置镜头,预计机身的材质,如果是价格比较接近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有比较大的几个优点,包括屏幕有最高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的屏幕没有高刷,最高刷新率是60Hz;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是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iPhone14是后置双摄,没有长焦镜头。其他不同之处就是机身材质,iPhone13 Pro的边框是不锈钢,机身更加厚重抗摔,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比较轻。

总的来说,iPhone14也可以说是iPhone13 Pro的减配版本,缺少了120Hz高刷屏幕以及长焦镜头,如果iPhone13 Pro和iPhone14的价格差距不大的话,还是比较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 Plus双十一哪个平台便宜?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京东等电商均有优惠

iPhone14 Plus双十一期间已经有明显的电商促销活动,目前在京东平台上iPhone 14 Plus京东降价 1000,128GB售价5999 元,在其他电商平台上也有差不多的降价幅度,而且大多数的版本、颜色都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都能买到。

双十一会是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最佳入手的一个时间,电商平台为了销售额业绩也会给不少的补贴优惠,是非常好的一个购买时间。如果过了双十一,之后较大力度的促销时间就要等到明年的618,到那个时间购买就比较不划算。

iPhone14 Plus值得买吗?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iPhone14 Plus定位还是相对便宜的大屏iPhone手机,适合那些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iPhone14 Plus起售价格是6999元,但在首发之后就出现破发的情况,一些电商平台已经有优惠500元的情况,因此如果是想要大屏手机,但对于摄像头、屏幕没有特别高的追求,对iPhone14 Pro Max高价比较敏感的话,iPhone14 Plus确实是比较适合入手的。

考虑到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今年的销量成绩不太理想,预计在双十一期间苹果有可能会有更多的优惠措施,因此想要购买这两款手机的用户不妨等双十一活动时购买。

iPhone14使用的是LPDDR5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使用的大概率和iPhone13一样的LPDDR4X,内存预计会提升到6GB,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预计会使用更先进的LPDDR5,运行内存会提升到8GB,从而拉开和普通版的性能差距。

LPDDR5每秒可以传送44GB数据,相比LPDDR4x速度提升50%,并且功耗还有下降20%,它能够使5G智能手机以高达6.4Gbps的传输速度处理数据,这个能力将对消除5G数据瓶颈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苹果iPhone14电池会增大吗?

苹果iPhone14电池容量预计为3279mAh,6.7英寸的iPhone 14 Plus预计为4325mAh,iPhone 14 Pro预计为3200mAh,售价最高的iPhone 14 Pro Max预计配备4323 mAh的电池。总体来看,iPhone14全系列的电池容量比上代iPhone13系列基本持平,有部分型号增加了一点点。但考虑到处理器的功耗表现更好,因此续航有望获得增加

苹果iPhone14怎么查看是印度产的?

无法查询

无法查询

苹果iPhone14无法通过序列号查看手机的生产制造地,目前苹果iPhone的制造地有中国、越南和印度,其中国内制造的iPhone手机品质还是有保证的,但是有不少消费者不太希望拿到越南或者印度制造的iPhone14,但由于苹果官方或电商平台是随机发货,因此无法确定自己手上的iPhone具体的制造地区

苹果iPhone14会涨价吗?

iPhone14系列涨价的概率非常大,首先iPhone14在外观上会有一定的变化,Pro系列会使用新的药丸屏,取代了刘海屏设计,同时也增加了Max版本替代Mini版,这样的做法就是提升大屏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在价格方面,iPhone14价格几乎是要涨的,原因是半导体供应链涨价,包括iPhone在内的产品价格都在上涨,尤其是芯片价格涨幅很大,台积电、三星等公司代工收取的费用也在增加,这最终需要消费者买单。

iPhone14的涨价幅度预计在100美元左右,入门款涨价在700元左右,高端版本涨价可能会在8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