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看点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2022年9月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看点?

有以下看点

有以下看点。

1.我们今年将迎来四款新 iPhone,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

2.此外还有三款新手表一款 Apple Watch8,一款新款 Apple Watch SE,以及一款具有坚固或专业功能的新款 Apple Watch,型号分别为Apple Watch Series8、Apple Watch SE2和Apple Watch Pro。

3.第三代 AirPods——AirPods Pro据传闻此次发布会有新的消息公布。

4.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iPhone14 Plus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iPhone14 Plu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2022年9月8日几点开始?

凌晨1点

凌晨1点。

Apple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开始时间是加利福尼亚州时间9月7日的上午10点,以下是在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翻译:

中国和新加坡:9月8日凌晨1点

美国: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

英国:下午6点(英国夏令时)

欧洲:晚上7点(CEST)

加拿大: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下午2点 (ADT)

印度:晚上10.30(IST)

澳大利亚:次日凌晨1点 (AWST)、凌晨2.30(ACST)、凌晨3点 (AEST)

新西兰:次日凌晨5点 (NZST)

2022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以下官方直播间

以下官方直播间。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官方直播地址:https://www.apple.com/

我们预计新款 iPhone14Pro 将成为此次活动的主角,但其他新产品也可能在路上。据报道,苹果还将发布新的iOS16和watchOS9操作系统,不过有报道称,通常与 iOS 同时发布的iPadOS16将在稍后发布,在 Far Out 活动前几天的一份报告中,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预测了新款 iPhone、新一代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