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多久可以退货 苹果多久时间可以退货?

苹果iPhone14多久可以退货?

苹果官网7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官网7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iPhone14系列可以支持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7天无理由退货,京东平台可以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但前提是包装无拆封,因此如果是从售后角度来看,苹果官方渠道是最好的购买iPhone的方式,但价格没有优势,电商平台一般都有一些优惠活动。其他的电商平台则有自己的退换货时间,可以在购买前联系客服了解具体的要求

苹果iPhone14多久时间可以退货?

苹果官网14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官网14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iPhone14系列支持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渠道的14天无理由退货。退货时除了iPhone要完好无损,退回的 iPhone必须带有原包装,其中包含所有的配件、手册和说明书。如果是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则一般是7天可退货,前提是不影响手机的二次销售,具体的规则需要咨询电商平台客服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有128g吗?

iPhone14 Pro会提供128GB、256GB、512GB以及1TB几个存储版本。iPhone14 Pro的存储会使用LPDDR5,普通版本则使用LPDDR4X,在性能上与LPDDR4X相比,LPDDR5的数据传输速率从4266Mbps提升至5500Mbps,传输带宽从34GB/s提升到了44GB/s。数据访问速度不同,在1. 05 伏的工作电压下,LPDDR5内存的速度为5500MB/s。数据访问速度提升了50%,而且有更低的功耗,相较于LPDDR4X在功耗降低20%以上

苹果iPhone14机身尺寸会增大吗?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 机身尺寸几乎和上一代的iPhone13差不多,屏幕是6.1英寸,长147.46mm、宽71.45mm,厚度为7.85mm,后置摄像头模组有凸起,且由于使用新的摄像头,导致后置镜头模组变得更厚,厚的位置约为12.02mm,重量方面也略有提升,但由于还是使用铝金属材料,因此重量变化不大

如何转移旧iPhone到iPhone14?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iPhone14到手之后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的快速方法是iOS的快速迁移功能。如果你的旧iPhone运行的是iOS 12.4或更高版本,那么就可以通过【快速开始】这个功能来迁移旧手机的app、聊天记录、各种文件等数据。启新iPhone,新旧两台iPhone靠近,正常设置新iPhone,就会看到旧iPhone屏幕出现“设置新iPhone” 的提示。点击继续,等待两台设备连接成功后即可开始转移数据。

此外,在iTunes/iCloud已备份的情况下,也可通过这两个工具还原数据。

苹果iPhone14Pro价格是多少?

8699元左右

8699元左右

iPhone14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Pro肯定会出现涨价,美国的起售价可能会涨价100美元,国行版本预计涨价700元左右,也就是在iPhone13Pro的基础上涨价后是8699元。全球半导体供应链在近两年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涨价,芯片的成本在不断上涨,受此影响下游的电子设备终端价格也会涨价。比如2022款的MacBook Air就比上一代涨价了不少,因此其他的苹果新产品预计也会在今年下半年涨价。

苹果iPhone14有充电器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延续了近几年苹果包装的习惯,包装盒内没有充电器,也没有耳机,只有一条数据线、卡针以及说明书等。苹果在之前就已经宣布iPhone包装盒内不再提供充电器以及耳机,他们认为用户的家中已经购买过很多的智能手机等设备,已经有了充电器,同时不附带充电器后可以减少资源消耗,有利于环保。

如果你没有iPhone14对应的充电器,可以在苹果的官网或者电商平台购买,充电器需要是type-c接口,支持PD协议,且功率在20W以上

苹果iPhone14 Plus是type-c接口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接口的类型是Lightning接口,并不是type-c接口。目前苹果还没有太大可能性在iPhone14上使用type-c,最快使用这种接口的时间是2023年的iPhone15系列上。原因是欧盟已经提交方案,要求电子产品品牌将设备上的接口都替换为type-c的格式,苹果目前已经在iPad、Mac产品中大规模使用这种接口,预计iPhone迟早也会换成这样的接口。

苹果iPhone14预约官网快还是京东快?

官网比较快

官网比较快

苹果iPhone14首发预约的话官网速度一般比京东快,而且官网的首批的货比较多,适合大多数消费者在官网上抢购。京东平台上如果可以抢到首发的话,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同城如果有货的话,也一般会在发售日当天或次日就可以收获。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推荐还是从官网抢首发,优势是货更多,且有14天的无理由退货

iPhone14 Plus和14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 14Pro性能配置差距比较大,除了尺寸、续航之外,14Pro在各方面是碾压14 Plus。iPhone14 Pro有更好的处理器A16,摄像头也有4800万像素,屏幕还是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和全天候显示,除了续航不如14 Plus,在使用体验上都更好。此外,按照苹果的升级路线,明年的iPhone15系列也会继续推出15Plus,大概率也不会有高刷新率的屏幕,15pro系列摄像头主摄也会继续使用4800万像素,因此明年14 Pro在很多配置上属于不落后的。

iPhone14 Plus值得买吗?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iPhone14 Plus定位还是相对便宜的大屏iPhone手机,适合那些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iPhone14 Plus起售价格是6999元,但在首发之后就出现破发的情况,一些电商平台已经有优惠500元的情况,因此如果是想要大屏手机,但对于摄像头、屏幕没有特别高的追求,对iPhone14 Pro Max高价比较敏感的话,iPhone14 Plus确实是比较适合入手的。

考虑到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今年的销量成绩不太理想,预计在双十一期间苹果有可能会有更多的优惠措施,因此想要购买这两款手机的用户不妨等双十一活动时购买。

苹果iPhone14电池容量多大?

3279毫安时

3279毫安时

iPhone14系列的整体电池容量要比上一代iPhone13系列要增加,其中基本版iPhone14的电池容量为3279毫安时,较iPhone13上的3227毫安时增加了52mAh,iPhone 14 Pro可能使用 3200 毫安时的电池,比iPhone 13 Pro增加了105mAh。iPhone 14 Pro Max的电池为4323毫安时,比13 Pro Max减少了 29mAh。预计iPhone14Max的电池容量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也是4323 毫安时左右。

如果考虑到今年iPhone14系列芯片功耗降低,以及屏幕优化的情况下,续航时间预计会提升1-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