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怎样设置显示电量 Pro灵动岛可以关闭吗?

苹果iPhone14怎样设置显示电量?

【设置】——【电池】可以显示

【设置】——【电池】可以显示

苹果iPhone14可以在【设置】——【电池】——【电池百分比】,可以显示出电池的百分比。此外也可以在iPhone桌面上添加电池小组件方式来显示电池百分比。操作方法:长按桌面空白位置之后,点击右上角加号;打开的小组件面板中搜索电池,并点击电池小组件;点击“添加小组件”,然后就可以在桌面上显示“电池小组件”

iPhone14 Pro灵动岛可以关闭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的灵动岛是系统自带的功能,目前是无法关闭的,灵动岛都联系到iPhone14上各项日常使用,所以不用想着如何去关闭了。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14Pro系列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激活后可以退货吗?

苹果官网可以退货

苹果官网可以退货

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正式发售,如果购买渠道是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那么激活后是可以14天内无理由退货的。如果是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购买的,激活之后无法退货,因此在收到手机之后,要确认自己是否真的喜欢该手机,再进行激活处理。

此外在收到手机时,需要观察机身外壳、屏幕是否有刮痕,使用序列号查询手机是否有激活记录。

苹果iPhone14Pro是2K屏幕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Pro并不是2K级别的屏幕,屏幕分辨率和iPhone13Pro差不多,是2532x1170像素,屏幕亮度上调为1200nit,每英寸像素数目上涨至464ppi,机身重量约210克左右,刘海屏改为药丸屏,FaceID计算技术升级,屏幕刷新率1Hz-120Hz之间,可支持息屏显示功能,这块屏幕还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

华为Mate 50昆仑玻璃耐摔性能怎么样?

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

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

根据华为的介绍,Mate 50系列使用的昆仑玻璃经过 24 小时、 108 道工序、 1600度熔炼工艺打造,一片手机面板玻璃中含有数以亿亿个高强度纳米晶体,抗冲击阻开裂,获得业界首个瑞士 SGS 五星抗跌耐摔认证,使得华为Mate50 Pro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提升至 10 倍。

苹果iPhone14 Pro怎么关机?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苹果iPhone14 Pro关机的方法包括:1、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屏幕上会出现关机的选项,滑动之后即可关机;2、手机内点击【设置】-【通用】-【关机】;3、如果你的手机是iOS16以上系统的,那么可以使用“嘿Siri 关闭手机”来关机。

苹果iPhone14会不会涨价?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系列整体的价格预计不会上涨。iPhone14普通版128GB的起售价预计和上一代iPhone13一样,都是5999元起,但iPhone14 Pro最低存储版本可能是256GB起售,因此相对来说Pro系列价格略有上涨。目前苹果的价格相对安卓旗舰手机还是贵一点点,但从过去一年的市场表现来看,iPhone销量还是十分不错,苹果有可能以更有吸引力的价格来提高市场份额,挤压安卓手机份额

苹果iPhone14 Plus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 Plus的运存内存是6GB,iPhone14的内存也是6GB,iPhone14 Pro/14 Pro Max的运行内存是8GB,比上一代均提高了2GB,这样在开启多任务的时候,就会更少出现杀后台的情况。

iPhone14系列会在摄像头方面有一些提升,这就需要手机有更大的运行内存。在之前的iPhone13 Pro上就曾出现因为内存较小的情况,导致手机容易杀后台。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iPhone14会用mini led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材质依然是OLED,不是Mini Led。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屏公司的M12 材料组合,且它们都是LTPO TFT屏幕,支持苹果ProMo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6. 1 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

2022苹果秋季iPhone14发布会有哪些新产品?

iPhone14、Apple WatchSeries8 等

iPhone14、Apple WatchSeries8 等

2022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主要产品包括iPhone14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8 系列、AirPods Pro 2、iPad10。最受关注的iPhone14系列将发布四款iPhone 14‌机型,包括6. 1 英寸‌iPhone 14‌、6. 7 英寸‌iPhone 14‌ Max、6. 1 英寸‌iPhone 14 Pro‌ 和 6. 7 英寸‌iPhone 14 Pro‌ Max

苹果iPhone14什么颜色比较抢手?

紫色、白色

紫色、白色

苹果iPhone14系列中比较热门的颜色会有新推出的紫色,普通版iPhone14是紫色,高端的iPhone14 Pro是叫做渐变紫,由于是新推出的颜色,一般都有比较多的人尝试,因此在前期抢购的人比较多。其他颜色中,今年白色版本也比较受欢迎,可能是因为最近两年白色版本调色看起来有点粉的感觉,因此喜欢朴素的朋友也购买这个颜色。当然,最稳定销售的颜色是黑色,在二手交易市场中,黑色的价格也比其他几个颜色容易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