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支持哪些遥控功能 实时跨屏支持什么地图?

OPPO Watch 3支持哪些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小布找手机,仅支持查找 ColorOS 12.0 及以上,且手机端小布助手 7.9.0 或 5.18.0 及以上的手机使用。目前支持控制空调、洗衣机、电风扇、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台灯、扫地机器人、电动窗帘、电饭煲、微波炉、摄像头,更多技能持续拓展中,支持的智能家居品牌和种类参考 「OPPO 智能家居 App」。

OPPO Watch 3实时跨屏支持什么地图?

百度地图

百度地图。

导航实时跨屏支持百度地图,支持 OPPO 手机系统版本为 ColorOS 11.1 及以上。使用时,请确保手机“闪回键”功能已打开;2)NFC 公交卡现已支持全国 300+ 城市地铁公交,具体支持线路、公交卡及乘车折扣以当地运营企业为准。NFC 门禁卡功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 13.56MHz 的门禁卡。不支持录入带门禁功能的银行卡、储蓄卡和公交卡。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支持实时跨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是支持实时跨屏功能的,这个功能就是在连接手机之后,可以开启实时跨屏的功能,然后可以把手机中的一系列信息显示在OPPO Watch3手表上,算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就等于你手机的第二块屏幕,还可以把导航的信息转移到手表上。

OPPO Watch 3和Watch 3 pro有什么区别?

两者功能差别不大,但在硬件方面有较大不同

两者功能差别不大,但在硬件方面有较大不同

OPPO Watch3和OPPO Watch3 pro是由OPPO推出的两款最新智能手表,二者在功能上差别不大,但硬件方面都是不同的。下面就带各位一起来看看OPPO Watch3和OPPO Watch3pro到底有哪些区别。

1、屏幕

oppowatch3:1.75英寸AMOLED屏幕

oppowatch3pro:1.91英寸LTPO全曲面柔性屏,上下微曲弧面屏,更贴合手腕,且有屏幕常亮功能。

2、续航时间

oppowatch3:智能模式4天,轻智能模式10天,60分钟充满电

oppowatch3pro:智能模式5天,轻智能模式15天,65分钟充满电

3、健康功能

oppowatch3pro支持ECG传感器,支持60s心血管评估。这是oppowatch3所不具备的健康功能。

4、重量

oppowatch3:31.9g

oppowatch3pro:37g

5、腕围

OPPO Watch3是130mm-200mm,而OPPO Watch3Pro是140mm-210mm。

6、盖板

OPPO Watch3是3D玻璃盖板,OPPO Watch3Pro是C型3D玻璃盖板。

以上就是OPPO Watch3和OPPO Watch3pro的区别,各位请选择适合自己使用场景的款式吧。

OPPO Watch 3充电有哪些注意事项?

有以下注意事项

有以下注意事项。

1.将手表充电口与充电底座的金属触点对准贴合,直到手表屏幕出现充电电量指示。※请使用设备随附的充电底座及USB-C充电电缆为设备充电。充电时请使用获得CCC认证的电源适配器。

2.※Watch vO0C闪充功能:电池温度在20~40°℃,适配器额定输出为5V--1.5A及以上且符合要求时,手表将进行闪充充电。※充电前请保持充电口清洁干燥,以免汗液残留导致金属触点腐蚀或其他风险。

3.※为延长电池寿命,请在电量完全耗尽前及时为设备充电。

4.※如长时间存放设备,应每 3 个月充电一次,以防电池过度放电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OPPO Watch 3苹果iOS系统不支持哪些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连接 iOS 不支持使用 Fit,滴答清单,咕咚,薄荷健康,小睡眠,最美天气,同程旅行,喝水时间,同花顺,Keep,九号出行,岚图汽车,会跑,掌上公交,yoyo日常,同花顺,智导互联,智导互联云钥匙,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微信支付需要下载「微信儿童手表版」方可使用。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哪个好?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OPPO Watch 3功能多一些。

小米Watch S1 Pro和OPPO Watch 3都是新发布的手表,两者对比之下,虽然价格是差不多的,但是OPPO Watch 3手表的功能会多一些。

1.首先最主要的就是OPPO Watch 3支持eSIM功能,而小米Watch S1 Pro不支持,仅能蓝牙或者是wifi通话,这个差别就大了,eSIM能不带手机就实现打电话,可以说有eSIM的手表就是你的手机,而小米Watch S1 Pro就必须连接蓝牙和wifi就非常不方便,不过支持eSIM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续航比较短。

2.OPPO Watch 3支持车钥匙功能,目前已经适配的有爱驰、长安欧尚、特能行、比亚迪、长安汽车、岚图、九号等。

3.OPPO Watch 3还新增了网球运动模式,喜欢打网球的小伙伴体验更好。

4.OPPO Watch 3芯片更好,是骁龙W5(4nm 工艺,四核 1.7GHz Cortex-A53 CPU,1GHz Adreno 702 GPU)以及 Apollo 4 Plus(驱屏带宽提升 25%)的双芯片架构。

5.不过小米Watch S1 Pro的优先也是有的,比如续航不错,对于一些不需要eSIM和车钥匙功能的朋友,也是一个选择。

OPPO Watch 3可以下载哪些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OPPO Watch系列连接手机成功后(非长续航模式),您可轻按手表右上方功能键进入菜单页,滑动屏幕找到软件商店即可下载相关应用。

OPPO Watch系列自带系统应用:

应用市场、Breeno语音助手、音乐控制器、日程安排、世界时钟、计时器、秒表、闹钟、天气、录音、查找手机(仅支持ColorOS7.1及以上系统机型,支持手表找手机,不支持手机找手表)。

OPPO Watch系列软件商店可下载的三方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Fit、酷我音乐、讯飞输入法定制版、QQ、QQ音乐、小雅智能、快递100、航班助手、航旅纵横、懒人听书、薄荷、指南针、计算器、手电筒、番茄时钟、喝水提醒等。

OPPO Watch 3蓝牙可以连接小米手机吗?

可以连接小米手机

可以连接小米手机

设置方法:

1、首次使用时,长按手表功能键(下键)直到手表开机,选择手表语言后停留在手表配对二维码界面。

2、若手机未安装“健康”APP,请使用微信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健康”APP。安装完成后请打开“健康”APP,点击“设备”页的 “添加设备”卡片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进行配对即可。

3、若手机安装了“健康”APP,点击“设备”页的 “添加设备”卡片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进行配对即可。然后在手机“健康”APP中按照指引完成与手表的配对。

OPPO Watch 3支持闪充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 系列充电 10 分钟使用一整天,其中 “一整天”续航参考「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功耗模型」评估。OPPO Watch 3 VOOC 闪充使用条件:OPPO Watch 3 Pro 需使用额定输出为 5V⎓2A 及以上、OPPO Watch 3 需要使用额定输出为 5V⎓1.5A 及以上,且获得 3C 认证的电源适配器搭配 OPPO Watch 3 系列专属充电底座使用。

OPPO Watch 3屏幕是什么材质?

AMOLED屏

AMOLED屏。

OPPO Watch3屏幕是AMOLED屏,所谓的AMOLED屏幕是指以AMOLED材料为主的屏幕,AMOLED(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是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相比传统的液晶面板,AMOLED具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较广等特点。相比传统TFT材质屏幕,AMOLED屏幕具备着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优异以及更低电能消耗的优点。而早期AMOLED屏幕所面临的面板尺寸有限以及寿命相比TFT较短的缺陷也在不断革新的技术支持下缩短着差距。

OPPO Watch 3和Watch 2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OPPO Watch3升级成了骁龙W5与 Apollo4Plus旗舰双芯,4nm 制程工艺,触控流畅性、响应速度再攀新高。小核采用 Apollo4Plus ,功耗显著降低,承载应用再次强大。

2.OPPO Watch3支持的应用增加到了80+,而且还支持车钥匙功能,支持多家汽车品牌,手表开车门,启动车辆,还能远程开空调,查看电量

3.新增了网球模式,记录击球次数,挥拍速度,甚至连正反手削球、上旋球等五种专业姿势。

4.升级了专业跑步模式,常亮显示运动数据,运动轨迹,高光数据呈现,让分享更有仪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