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最新相关信息_参数配置和价格汇总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OPPO Watch 3最新消息聚合

2019年12月19日

2019年12月19日,在OPPO2019 开发者大会上,OPPP官方正式宣布 2020 年将推出OPPO Watch智能手表,具体发布时间未定,但很可能和旗舰机型OPPO Find X2 在明年第一季度一起公布...

2021年07月15日

OPPO Watch2 什么时候上市?成为很多智能穿戴者密切关注的动向...

2020年03月31日

3月31日,OPPO宣布举办主题为“Hello Watch”的OPPO Watch App开发大赛,活动现已正式上线...

2020年03月10日

3 月 6 日,OPPO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

2022年08月03日

昨天,OPPO正式官宣新一代智能手表OPPO Watch 3,并表示它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W5可穿戴平台...

最新OPPO Watch 3相关资讯推荐

2024-03-28 11:33:47

安卓端微信手表版上线:支持独立登录,OPPO Watch X首发搭载

3月27日,OPPOWatchX获得系统推送更新,全新微信手表版功能正式上线。区别于当前多数智能手表搭载的微信软件,全新的微信手表版支持独立联网登录,OPPOWatchX也成为了安卓手表中首款支持可脱离蓝牙限制、独立登录微信的智能手表。智能手表诞生至今,在手表端独立登录微信是广大用户的迫切需求,此前仅有AppleWatch系列产品可在手表联网的状态下独立使用微信,OPPO与微信深度合作推出的全新安卓端微信手表版,成为安卓手表社交生态一大突破。

2024-04-08 06:57:03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官宣:明日开启预售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文,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华为手环9三款新品即将登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的设计理念和功能特性都显得尤为突出。明晚是穿戴新品专场,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草木绿以及华为手环9将悉数亮相。

2024-04-22 09:32:25

曝苹果不再生产Apple Watch精织斜纹表带:用户反馈不耐用

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已悄然关闭了FineWoven生产线,这似乎预示着这款饱受争议的配件材质即将走到尽头。FineWoven在2023年9月的iPhone15系列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当时被寄予厚望,旨在取代原先的皮革配件材质,为苹果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具体细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16系列发布会上揭晓。

2024-04-09 17:01:23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上线京东 晒单赢无线快充底座

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华为WATCHGT4、华为手环9三款穿戴新品正式在京东开启预售,并将于4月12日10:08正式开售,预售期间在京东下单购买均可享受超值福利。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4999元,参与晒单可赢取限量无线快充底座;华为WATCHGT4优惠150元,到手价1338元起;华为手环9优惠30元,到手价239元起。心动的朋友们,快打开京东下单全新华为智能手表吧。

2024-04-03 11:51:24

清明轻松游 三星Galaxy Watch6系列开启健康时尚新体验

正是风景最佳时节。此时清明三天小长假的如约至,也为诸位带来了出门放松的绝好时机。想必不少朋友的内心早已经开启了「放假模式」。

2024-04-08 09:02:25

华为WATCH 4 Pro太空探索版预售 售价4999元

华为WATCH4Pro太空探索版,于今日上午10:08正式开启预售,售价为4999元。4月12日,这款手表将迎来首销,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穿戴体验。在常规使用下,它可以待机4.5天;开启超长续航模式后,最长待机时间可达21天,让用户无需频繁充电,尽享无忧的佩戴体验。

2024-04-04 13:01:36

OPPO A3 Pro手机渲染图正式曝光:屏幕大小未知

OPPOA3Pro的渲染图正式曝光。与上代A2Pro相比,该款新机在相机设计和外观上都有显著变化。

2024-04-24 15:30:10

OPPO续航最强手机!OPPO K12发布:1799元起

今天下午,OPPOK12正式发布。8GB256GB售价1799元,12GB256GB售价1999元,12GB512GB售价2499元。在核心参数方面,OPPOK12采用6.7英寸2412x1080直屏,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7平台,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5000万IMX882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重量为186g。

2024-04-22 13:47:40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2024-04-04 08:59:34

高端设计下放!OPPO A3 Pro渲染图首曝:采用Find N3同款Deco

近日,有外媒放出了OPPOA3Pro的渲染图,相机deco与上代的A2Pro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OPPOA3Pro的背面相机模块在维持了上代A2Pro的大院换的基础上,布局发生了变化,两枚摄像头与闪光灯呈倒三角排列,上方有一枚装饰物,四枚圆圈组成了类似OPPOFindN3的Deco设计。OPPOA3Pro有望在本月正式发布,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