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蓝牙可以连接小米手机吗 怎么下载安装抖音?

OPPO Watch 3蓝牙可以连接小米手机吗?

可以连接小米手机

可以连接小米手机

设置方法:

1、首次使用时,长按手表功能键(下键)直到手表开机,选择手表语言后停留在手表配对二维码界面。

2、若手机未安装“健康”APP,请使用微信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健康”APP。安装完成后请打开“健康”APP,点击“设备”页的 “添加设备”卡片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进行配对即可。

3、若手机安装了“健康”APP,点击“设备”页的 “添加设备”卡片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进行配对即可。然后在手机“健康”APP中按照指引完成与手表的配对。

OPPO Watch 3怎么下载安装抖音?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1.首先需要打开手表的设置,跟手机进入开发者模式差不多,需要在设置——关于手表——点击八次版本号即可进入开发者模式。

2.然后回退,可以在设置中找到一个开发者选项的按钮,在里面打开USB调试。

3.下载安卓手表ADB工具箱,安装到自己电脑上,在安装的时候很可能系统杀毒软件会误伤,所以建议在安装的时候关闭杀毒软件,选择信任即可安装。

4.下载好抖音,APK格式,或者你想下载其他软件APP也是一样的,下载到电脑上。

5.然后就跟手机下载一样,把你的手表USB连接到电脑上,然后按一下手表主键位,这时候会提示你是否允许USB调试,点击确定。

6.然后打开之前安装的安卓手表ADB工具箱,这时候就会识别你的手表型号,电量等等信息。

7.在左边可以看到安装自定义APK,其中可以看到有快速导入APK,点击,这时候会让你选择APK文件进行安装。

8.然后选择之前下载好的抖音APK文件,回到ADB工具箱。

9.点击安装APK,耐心等待安装完毕即可成功安装抖音。

10.因为不是OPPO Watch 3自带支持的APP应用,所以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不能登录抖音账号,电量疯狂掉、发热等,所以要刷抖音的话建议还是手机刷。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出了2还会降价吗?

不一定

不一定。

OPPO Watch 3目前已经开始预定发售了,很多朋友其实不想买3就想在OPPO Watch 3出来之后看看2代是否会降价,如果2代有好价格就买2代,这样的想法只能说还是看官方,一般来说新产品出了旧的产品会降价,但是不会这么快就降价,时间拉的越长降价的可能性就越高。

不过就算是OPPO Watch 2要降价也不会降非常多,建议等待OPPO Watch 2降价的朋友,不如等双十一电商节的时候再看看,价格应该会让你满意。

OPPO Watch 3怎么查看家人健康数据?

手机健康App

手机健康App。

OPPO Watch 3需要在手机健康 App 上的首页“家人健康”卡片添加家人欢太帐号,对方同意并设置共享数据后,可在手机端查看家人的健康数据。如家人双方都有手表,则可在手表上更方便地收到对方的健康提醒(家人活动达标、家人点赞活动达标、家人心率偏高偏低、家人不规则心律、家人跌倒提醒)。

OPPO Watch 3能戴着游泳吗?

能。

OPPO Watch3系列支持5ATM 游泳级防水.依据 ISO22810First edition:2010检验标准,通过南德认证检测。可用于游泳池或海滨游泳等浅水域的水上活动。不适用于浮潜、热水淋浴、温泉、桑拿(蒸汽室)、跳水、潜水、滑水、面对高速水流的其他涉水活动及深水活动。手表接触水后可以轻甩手表,再用干净的布擦干清洁(在海水中使用之后应先用清水冲洗手表)。防水功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减弱。

OPPO Watch 3什么时候发布?

8月10日

8月10日。

Opop Watch3将于8月10日在中国首发,据悉Oppo Watch3配备1.91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Plus Gen1,Oppo Watch3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OPPO Watch 3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OPPO Watch 3目前没有配备摄像头,OPPO Watch 3是智能手表,只能配合手机进行拍照,本身手表是没有独立拍照功能的。

OPPO Watch 3苹果iOS系统不支持哪些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不支持以下功能。

连接 iOS 不支持使用 Fit,滴答清单,咕咚,薄荷健康,小睡眠,最美天气,同程旅行,喝水时间,同花顺,Keep,九号出行,岚图汽车,会跑,掌上公交,yoyo日常,同花顺,智导互联,智导互联云钥匙,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微信支付需要下载「微信儿童手表版」方可使用。

OPPO Watch 3闪充有什么要注意的?

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OPPO Watch3VOOC 闪充使用条件:OPPO Watch3Pro 需使用额定输出为5V⎓2A 及以上、OPPO Watch3需要使用额定输出为5V⎓1.5A 及以上,且获得3C 认证的电源适配器搭配 OPPO Watch3系列专属充电底座使用。其中OPPO Watch3系列充电10分钟使用一整天,其中 “一整天”续航参考「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功耗模型」评估。

OPPO Watch 3可以打电话吗?

可以

可以。

OPPO Watch3支持独立eSIM,意味手表拥有独立通讯,独立上网能力。手表既能与手机保持同一号码,也能另外申请一号,手表接打电话,使用APP,不必再麻烦手机,所以是可以不带手机打电话的,手表绑定连接手机后,当手机来电时,手表会同步发出提醒,您可通过手表接听、挂断电话。

OPPO Watch 3支持蓝牙5.2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是不支持蓝牙5.2的,仅支持BT5.0,设备要求:支持配对 Android6.0及 iOS13.0以上设备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 + 陀螺仪传感器 + 地磁传感器 + 光学心率传感器 + 血氧传感器 + 环境光传感器 + 气压传感器。

OPPO Watch 3 Pro支持血管监测功能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Pro是支持血管监测功能的,并且血管健康研究功能目前仅支持 OPPO Watch3Pro;手机仅支持 Android10以上,同时需要下载「健康研究 App」(进入手表>血管健康研究 App>扫描手表二维码,下载手机「健康研究App」)。血管弹性程度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