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怎么开通eSIM 蓝牙可以连接小米手机吗?

OPPO Watch 3怎么开通eSIM?

按以下步骤开通

按以下步骤开通。

1.手表支持eSIM独立通话功能,脱离手机也可以独立使用电话、短信和移动数据网络功能。

2.手表与手机配对后,在"欢太健康"App中点击进入“设备>eSIM管理",根据屏幕提示申请开通eSIM.※eSIM业务详情及资费标准等请咨询对应运营商。

3.eSIM卡,即Embedded-SIM,嵌入式SIM卡(电子SIM卡)。eSIM卡的概念就是将传统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上,而不是作为独立的可移除零部件加入设备中,用户无需插入物理SIM卡。这一做法将允许用户更加灵活的选择运营商套餐,或者在无需解锁设备、购买新设备的前提下随时更换运营商,简单来说,eSIM就是电子化的SIM卡,是一个数据文件,可通过网络下载到移动终端。功能上和普通SIM卡无异,有了它,各种电子产品就能连接上网、接播电话、发短信等。

OPPO Watch 3蓝牙可以连接小米手机吗?

可以连接小米手机

可以连接小米手机

设置方法:

1、首次使用时,长按手表功能键(下键)直到手表开机,选择手表语言后停留在手表配对二维码界面。

2、若手机未安装“健康”APP,请使用微信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健康”APP。安装完成后请打开“健康”APP,点击“设备”页的 “添加设备”卡片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进行配对即可。

3、若手机安装了“健康”APP,点击“设备”页的 “添加设备”卡片扫描手表展示的二维码进行配对即可。然后在手机“健康”APP中按照指引完成与手表的配对。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有ECG功能吗?

有。

OPPO Watch3支持ECG功能。

心电图(electrocardiogram,简称ECG),在百度的解释中,这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心电图是临床最常用的检查之一,应用广泛。

OPPO Watch 3闪充有什么要注意的?

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OPPO Watch3VOOC 闪充使用条件:OPPO Watch3Pro 需使用额定输出为5V⎓2A 及以上、OPPO Watch3需要使用额定输出为5V⎓1.5A 及以上,且获得3C 认证的电源适配器搭配 OPPO Watch3系列专属充电底座使用。其中OPPO Watch3系列充电10分钟使用一整天,其中 “一整天”续航参考「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功耗模型」评估。

OPPO Watch 3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OPPO Watch 3目前没有配备摄像头,OPPO Watch 3是智能手表,只能配合手机进行拍照,本身手表是没有独立拍照功能的。

OPPO Watch 3怎么查看家人健康数据?

手机健康App

手机健康App。

OPPO Watch 3需要在手机健康 App 上的首页“家人健康”卡片添加家人欢太帐号,对方同意并设置共享数据后,可在手机端查看家人的健康数据。如家人双方都有手表,则可在手表上更方便地收到对方的健康提醒(家人活动达标、家人点赞活动达标、家人心率偏高偏低、家人不规则心律、家人跌倒提醒)。

OPPO Watch 3实时跨屏支持什么地图?

百度地图

百度地图。

导航实时跨屏支持百度地图,支持 OPPO 手机系统版本为 ColorOS 11.1 及以上。使用时,请确保手机“闪回键”功能已打开;2)NFC 公交卡现已支持全国 300+ 城市地铁公交,具体支持线路、公交卡及乘车折扣以当地运营企业为准。NFC 门禁卡功能支持模拟市面上频率为 13.56MHz 的门禁卡。不支持录入带门禁功能的银行卡、储蓄卡和公交卡。

OPPO Watch 3什么时候发布?

8月10日

8月10日。

Opop Watch3将于8月10日在中国首发,据悉Oppo Watch3配备1.91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Plus Gen1,Oppo Watch3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OPPO Watch 3怎么下载安装抖音?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按照以下步骤安装。

1.首先需要打开手表的设置,跟手机进入开发者模式差不多,需要在设置——关于手表——点击八次版本号即可进入开发者模式。

2.然后回退,可以在设置中找到一个开发者选项的按钮,在里面打开USB调试。

3.下载安卓手表ADB工具箱,安装到自己电脑上,在安装的时候很可能系统杀毒软件会误伤,所以建议在安装的时候关闭杀毒软件,选择信任即可安装。

4.下载好抖音,APK格式,或者你想下载其他软件APP也是一样的,下载到电脑上。

5.然后就跟手机下载一样,把你的手表USB连接到电脑上,然后按一下手表主键位,这时候会提示你是否允许USB调试,点击确定。

6.然后打开之前安装的安卓手表ADB工具箱,这时候就会识别你的手表型号,电量等等信息。

7.在左边可以看到安装自定义APK,其中可以看到有快速导入APK,点击,这时候会让你选择APK文件进行安装。

8.然后选择之前下载好的抖音APK文件,回到ADB工具箱。

9.点击安装APK,耐心等待安装完毕即可成功安装抖音。

10.因为不是OPPO Watch 3自带支持的APP应用,所以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不能登录抖音账号,电量疯狂掉、发热等,所以要刷抖音的话建议还是手机刷。

OPPO Watch 3可以下载哪些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OPPO Watch系列连接手机成功后(非长续航模式),您可轻按手表右上方功能键进入菜单页,滑动屏幕找到软件商店即可下载相关应用。

OPPO Watch系列自带系统应用:

应用市场、Breeno语音助手、音乐控制器、日程安排、世界时钟、计时器、秒表、闹钟、天气、录音、查找手机(仅支持ColorOS7.1及以上系统机型,支持手表找手机,不支持手机找手表)。

OPPO Watch系列软件商店可下载的三方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Fit、酷我音乐、讯飞输入法定制版、QQ、QQ音乐、小雅智能、快递100、航班助手、航旅纵横、懒人听书、薄荷、指南针、计算器、手电筒、番茄时钟、喝水提醒等。

OPPO Watch 3支持蓝牙5.0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支持蓝牙5.0版本,此外OPPO Watch 3在蓝牙数据传输与手机连接时,手表会通过蓝牙与手机即时同步部分数据,包括联系人、通话记录、天气、通知消息、运动健康数据等连接断开或关闭蓝牙后,将不会同步这些数据。

OPPO Watch 3支持测血压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 3暂不支持血压测量功能。

如你想测量自己的血压,可通过健康APP中绑定欧姆龙血压计进行测量,血压情况可以在“首页 > 编辑全部卡片 > 血压”中查看。

注:目前健康APP支持HEM-9200T欧姆龙血压计绑定。测量完成后,血压数据会上传到健康App中,可在健康App中的“血压”卡片中查看测量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