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价格多少钱 参数功能怎么样?

OPPO Watch 3价格多少钱?

1599起

1599起。

OPPO Watch3起价是1599元,不过有预定全系享立减100优惠的活动,现在就是1499元即可拿下,羽金皮表带款售价1699元。

OPPO Watch3Pro起价1999元,易建联同款漠棕皮表带款2099元,目前已经可以预定,并且将在8月19日正式发售。

OPPO Watch3搭载LTPO屏,采用了1.91英寸四边等宽AMOLED屏幕,全球首发骁龙W5可穿戴芯片,应用 UDDE 双擎混动技术2.0,高高刷新可达60Hz。

OPPO Watch 3参数功能怎么样?

参数功能如下

参数功能如下。

功能有:独立 eSIM,独立通讯、80+ 常用 APP、4天全智能 /10天轻智能续航、24小时不规则心律预警、连续血氧监测 / 高原血氧预警、多维网球运动记录

颜色:铂黑 | 羽金

表带:氟橡胶表带 | 真皮表带

中框:铝合金

适用腕围:130mm-200mm

底壳:LNP 特种玻璃纤维增强 PC

尺寸:约43.0x37.0x11.65mm(不含心率凸台厚度)

重量:约31.9g(不含表带)

屏幕:AMOLED 屏

屏幕尺寸:1.75英寸

屏幕分辨率:372*430

盖板:3D 玻璃盖板

屏幕PPI:326PPI

电池容量:400mAh(额定值)

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4天

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10天

全智能模式连接 LTE 网络续航:3天

全智能模式重度使用续航:1.5天

闪充时间:约60分钟充满;充电10分钟使用一整天

处理器:骁龙 W5与 Apollo4Plus

内存:1GB RAM +32GB ROM

蓝牙:BT5.0

设备要求:支持配对 Android6.0及 iOS13.0以上设备

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 + 陀螺仪传感器 + 地磁传感器 + 光学心率传感器 + 血氧传感器 + 环境光传感器 + 气压传感器

eSIM:支持

防水等级:5ATM

卫星定位:支持北斗、GPS、Galileo、GLONASS、QZSS

NFC:门禁卡、公交卡

公交卡支持城市:NFC 公交卡现已支持全国300+ 城市地铁公交,具体支持线路及乘车折扣以当地运营企业为准

支持下载第三方 APP:支持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OPPO Watch 3目前没有配备摄像头,OPPO Watch 3是智能手表,只能配合手机进行拍照,本身手表是没有独立拍照功能的。

OPPO Watch 3支持手表和手机同号码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支持一号双终端: 手表与手机同号,支持通话、移动网络,不支持短信、国际漫游等业务。开通地区以及开通方式:全国用户(港澳台除外),可以通过中国联通 App、“我的 eSIM”微信公众号自主开通或前往当地营业厅开通。

OPPO Watch 3屏幕是什么材质?

AMOLED屏

AMOLED屏。

OPPO Watch3屏幕是AMOLED屏,所谓的AMOLED屏幕是指以AMOLED材料为主的屏幕,AMOLED(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是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相比传统的液晶面板,AMOLED具有反应速度较快、对比度更高、视角较广等特点。相比传统TFT材质屏幕,AMOLED屏幕具备着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优异以及更低电能消耗的优点。而早期AMOLED屏幕所面临的面板尺寸有限以及寿命相比TFT较短的缺陷也在不断革新的技术支持下缩短着差距。

OPPO Watch 3支持蓝牙5.2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是不支持蓝牙5.2的,仅支持BT5.0,设备要求:支持配对 Android6.0及 iOS13.0以上设备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 + 陀螺仪传感器 + 地磁传感器 + 光学心率传感器 + 血氧传感器 + 环境光传感器 + 气压传感器。

OPPO Watch 3和Watch3 Pro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适用腕围不一样,OPPO Watch 3是130mm-200mm,而OPPO Watch 3 Pro是140mm-210mm。

2.尺寸不一样,OPPO Watch 3是43X37X11.65mm,而OPPO Watch 3 Pro是50.4X38.5X12.75mm

3.重量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1.9g,而pro版本是37.5g

4.屏幕不一样,OPPO Watch 3是AMOLED屏,而OPPO Watch 3 Pro是LTPO全曲面柔性屏。

5.屏幕尺寸不一样,OPPO Watch 3是1.75英寸,OPPO Watch 3 Pro是1.91英寸。

6.屏幕分辨率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72X430,而OPPO Watch 3 Pro是378X496

7.盖板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D玻璃盖板,OPPO Watch 3 Pro是C型3D玻璃盖板。

8.续航不一样,OPPO Watch 3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4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10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3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1.5天。

OPPO Watch 3 Pro的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5 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15 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4 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2. 5 天。

OPPO Watch 3鼾声监测支持iOS系统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的手机鼾声监测仅支持 Android6及以上的手机,不支持 iOS 手机,鼾症风险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多维监测睡眠状态,配合连续血氧、睡眠呼吸率、心率变异性、鼾声等信息,及时评估睡眠呼吸风险16。

OPPO Watch 3和Watch 2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OPPO Watch3升级成了骁龙W5与 Apollo4Plus旗舰双芯,4nm 制程工艺,触控流畅性、响应速度再攀新高。小核采用 Apollo4Plus ,功耗显著降低,承载应用再次强大。

2.OPPO Watch3支持的应用增加到了80+,而且还支持车钥匙功能,支持多家汽车品牌,手表开车门,启动车辆,还能远程开空调,查看电量

3.新增了网球模式,记录击球次数,挥拍速度,甚至连正反手削球、上旋球等五种专业姿势。

4.升级了专业跑步模式,常亮显示运动数据,运动轨迹,高光数据呈现,让分享更有仪式感。

OPPO Watch 3支持语音助手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支持小布语音助手,做家务、找手机、下载应用..你的私人助理,随叫随到。

小布助手简称小布,也叫Breeno,是OPPO智能手机和IoT设备上内置的AI助手,包含语音、建议、指令、识屏和扫一扫 5 大能力模块。小布助手以“机智”、“有趣”、“温暖”为理念,致力于提供多场景、智慧有度的用户体验。小布助手是多终端、多模态的对话式智能助手,它是OPPO公司对未来万物互融时代的思考和具体战略布局,践行OPPO“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理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唤醒、长按电源键0.5s唤醒 、APP悬浮球、耳机唤醒”四大入口唤醒。

OPPO Watch 3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OPPO Watch 3手表本身是不可以玩原神的,毕竟游戏的配置要求摆在那边,如果手表玩原神会很卡,但是手表是支持玩云游戏的,很多人已经拿OPPO Watch 2来玩原神了,具体的方法就是用网易云游戏打开原神,你即可在OPPO Watch 3上玩原神,不过也是图一乐,没什么游戏体验。

OPPO Watch 3支持哪些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小布找手机,仅支持查找 ColorOS 12.0 及以上,且手机端小布助手 7.9.0 或 5.18.0 及以上的手机使用。目前支持控制空调、洗衣机、电风扇、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台灯、扫地机器人、电动窗帘、电饭煲、微波炉、摄像头,更多技能持续拓展中,支持的智能家居品牌和种类参考 「OPPO 智能家居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