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闪充有什么要注意的?

OPPO Watch 3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官网

官网。

OPPO Watch3发布会即将在8月10日的晚上7点正式开始,具体的OPPO Watch3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在:

https://www.oppo.com/cn/events/watch-3-series-launch/,此外也可以在微博、B站、爱奇艺等地方查看。

发布会看点:

1.OPPo Watch3系列

2.OPPO手环2系列

3.OPPO Enco Air2i真无线耳机OPPO Pad Air 全新配色

4.OPPO智美生活生态互联新品

据悉,OPPO Watch3全球首发搭载骁龙W5可穿戴平台,采用1.91英寸 AMOLED LTPO 方形表盘以及双曲微弧设计表盘,新增了血管监测功能。

OPPO Watch 3闪充有什么要注意的?

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OPPO Watch3VOOC 闪充使用条件:OPPO Watch3Pro 需使用额定输出为5V⎓2A 及以上、OPPO Watch3需要使用额定输出为5V⎓1.5A 及以上,且获得3C 认证的电源适配器搭配 OPPO Watch3系列专属充电底座使用。其中OPPO Watch3系列充电10分钟使用一整天,其中 “一整天”续航参考「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功耗模型」评估。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支持蓝牙5.2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是不支持蓝牙5.2的,仅支持BT5.0,设备要求:支持配对 Android6.0及 iOS13.0以上设备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 + 陀螺仪传感器 + 地磁传感器 + 光学心率传感器 + 血氧传感器 + 环境光传感器 + 气压传感器。

OPPO Watch 3支持家人关爱模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 3是支持家人关爱模式的,如果给自己的家人购买的话,可以知道自己家人的身体状况,如果出现了意外跌倒之类的状况,还能自动紧急呼叫,及时获得救助,家人心率、日常步数、睡眠质量都是可以看的。

OPPO Watch 3内存多大?

32GB

32GB。

OPPO Watch 3内存参数规格为1GB RAM + 32GB ROM。32GB的内存容量可以说是比OPPO Watch 2 ECG版大了4倍,所以自然下载的应用APP就更多了,加上使用骁龙 W5 与 Apollo 4 Plus处理器,可玩性更多。

OPPO Watch 3支持手表和手机同号码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支持一号双终端: 手表与手机同号,支持通话、移动网络,不支持短信、国际漫游等业务。开通地区以及开通方式:全国用户(港澳台除外),可以通过中国联通 App、“我的 eSIM”微信公众号自主开通或前往当地营业厅开通。

OPPO Watch 3和Watch3 Pro版本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适用腕围不一样,OPPO Watch 3是130mm-200mm,而OPPO Watch 3 Pro是140mm-210mm。

2.尺寸不一样,OPPO Watch 3是43X37X11.65mm,而OPPO Watch 3 Pro是50.4X38.5X12.75mm

3.重量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1.9g,而pro版本是37.5g

4.屏幕不一样,OPPO Watch 3是AMOLED屏,而OPPO Watch 3 Pro是LTPO全曲面柔性屏。

5.屏幕尺寸不一样,OPPO Watch 3是1.75英寸,OPPO Watch 3 Pro是1.91英寸。

6.屏幕分辨率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72X430,而OPPO Watch 3 Pro是378X496

7.盖板不一样,OPPO Watch 3是3D玻璃盖板,OPPO Watch 3 Pro是C型3D玻璃盖板。

8.续航不一样,OPPO Watch 3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4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10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3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1.5天。

OPPO Watch 3 Pro的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5 天,轻智能模式典型场景续航是15 天,全智能模式连接LTE网络续航是4 天,全智能模式里度使用续航是2. 5 天。

OPPO Watch 3鼾声监测支持iOS系统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的手机鼾声监测仅支持 Android6及以上的手机,不支持 iOS 手机,鼾症风险评估结果仅供参考,不作为医疗诊断依据,多维监测睡眠状态,配合连续血氧、睡眠呼吸率、心率变异性、鼾声等信息,及时评估睡眠呼吸风险16。

OPPO Watch 3移动一号双终端支持哪些城市?

支持以下城市省份

支持以下城市省份。

1.A-G    北京    安徽    重庆    福建    广东    甘肃    广西    贵州

2.H-J    湖北    湖南    河北    河南    海南    黑龙江    江苏    吉林    江西

3.L-S    辽宁    内蒙古    宁夏    青海    山东    上海    山西    陕西    四川

4.T-Z    天津    新疆    西藏    云南    浙江

什么是一号双终端主号?

一号双终端主号即一号双终端主设备号码,是指客户原有的手机号。什么是一号双终端副设备?

当用户办理一号双终端业务后,可穿戴设备即为一号双终端副设备。一号双终端业务有什么功能?

(1)副设备具备独立上网功能

(2)副设备具备语音通信功能:

a)用户用副设备打电话,对方看到的来显为主号

b)别人拨打用户主号,主号和副设备可以同振

(3)副设备暂不具备短信功能

OPPO Watch 3有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OPPO Watch 3目前没有配备摄像头,OPPO Watch 3是智能手表,只能配合手机进行拍照,本身手表是没有独立拍照功能的。

OPPO Watch 3什么时候发布?

8月10日

8月10日。

Opop Watch3将于8月10日在中国首发,据悉Oppo Watch3配备1.91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Plus Gen1,Oppo Watch3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5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OPPO Watch 3怎么开通eSIM?

按以下步骤开通

按以下步骤开通。

1.手表支持eSIM独立通话功能,脱离手机也可以独立使用电话、短信和移动数据网络功能。

2.手表与手机配对后,在"欢太健康"App中点击进入“设备>eSIM管理",根据屏幕提示申请开通eSIM.※eSIM业务详情及资费标准等请咨询对应运营商。

3.eSIM卡,即Embedded-SIM,嵌入式SIM卡(电子SIM卡)。eSIM卡的概念就是将传统SIM卡直接嵌入到设备芯片上,而不是作为独立的可移除零部件加入设备中,用户无需插入物理SIM卡。这一做法将允许用户更加灵活的选择运营商套餐,或者在无需解锁设备、购买新设备的前提下随时更换运营商,简单来说,eSIM就是电子化的SIM卡,是一个数据文件,可通过网络下载到移动终端。功能上和普通SIM卡无异,有了它,各种电子产品就能连接上网、接播电话、发短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