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电池百分比怎么设置?

设置——电池

设置——电池

苹果iPhone14手机右上角的电池剩余电量可以在设置内的电池选项进行设置,点击进入【设置】——【电池】,然后可以设置好电池的百分比选项。但你也可以在手机界面上加入一个小组件功能来查看电池的电量。操作方法:长按桌面任意空白位置——点击左上角的“+”——电池小组件——点击完成——桌面显示出电池小组件。

iPhone14可以开90帧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的屏幕最高刷新率是60Hz,不管使用什么视频或者游戏都是最高60帧的刷新率。想要使用90帧的画面,则需要使用iPhone14 Pro或者iPhone13 Pro手机,它们最高刷新率是120Hz,且可以在1Hz-120Hz之间调节,不少游戏也支持这两款手机的高刷模式。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有哪些玩法?

来电显示、信息、APP提醒等

来电显示、信息、APP提醒等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是专属于Pro系列才有的功能,而这个灵动岛的功能玩法肯定会被逐渐开发出来。仅在苹果发布会上演示的功能就包括来电显示、信息、APP提醒、APP交互(如音乐播放的信息)等,未来这个灵动岛肯定还会加入更多的新功能,这需要更多的APP开发商去适配和开发功能

苹果iPhone14比iPhone13性能提升多少?

图形性能提升高达25%

图形性能提升高达25%

苹果iPhone14将配备 iPhone 13 Pro的更高端的A15 芯片,也就是满血版的A15,配备五核 GPU,图形性能提升高达 25%。在标准的 iPhone 13 机型中,A15 芯片具有四核 GPU。改进的图形性能可能是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中 A15 芯片的唯一变化,因为该芯片在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中具有相同的 6 核 CPU 和 16 核神经引擎。

iPhone14需要手动开启防抖吗?

不需要

不需要

iPhone14在拍摄视频的时候防抖功能是自动开启的,进入到摄像模式的时候,防抖会自己开启,不需要手动开启。目前iPhone14可以支持在多个模式下的防抖,包括延时摄影视频、影院级视频防抖功能 (4K、1080p 和 720p)。

苹果iPhone14换屏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iPhone14 和iPhone 14Pro的屏幕尺寸、分辨率都相同,维修价格也相同,尺寸更大的6.7英寸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则贵一些,如果是购买了Apple Care+的话,价格可能会便宜一些,适合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

苹果iPhone14 Plus有双扬声器吗?

iPhone14 Plus内置了双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的底部和顶部,同时还支持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播放,视频播放则支持杜比视界、HDR10 和 HLG,并可显示 HDR 画质。

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没有支持120Hz之外,在音影体验上和旗舰机水平不相上下,在外放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获得较好的体验。

苹果iPhone14基带是高通还是英特尔?

高通

高通

iPhone14系列的基带还是使用了高通的芯片,型号为骁龙X65基带,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基带则是骁龙X60。骁龙X65基带也是目前大多数安卓手机上使用的基带芯片,在信号上应该会比X60有所提升。

根据高通发布的数据,X65基带支持5G Releas16标准及Wi-Fi6/6E,5G在毫米波及Sub-6G下可达10Gbps,比5G sub6快了19倍。

iPhone14 Pro什么时候买最划算?

首发

首发

iPhone14 Pro首发购买实际上是最划算的。考虑到iPhone14 Pro在发售初期十分火爆,一般在苹果官网需要排队等待4周以上时间,因此如果是首发就买到的话,是比较划算的。同时在发售的前几个月不会降价,即使是电商渠道降价也不明显。商家大幅度的降价促销也要等到第二年的618,这个时候是iPhone14 Pro购买第二划算的时候,但这个时候距离下一代机型发布又很快了,所以这个时候买就没有那么强的新鲜感。

苹果iPhone14 ProMax电池容量多大?

4323mAh

4323mAh

iPhone14ProMax电池容量和上一代iPhone13ProMax差不多,为4323mAh,上一代的电池容量是4352mAh,续航时长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28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25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95小时。今年的iPhone14ProMax在电池容量增加,同时屏幕更节能的情况下,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9 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