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激活保修多久?

1年

1年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国内的保修时间为1年,从激活开始计算一年内主要零部件在非人为损害的情况下故障可以获得苹果官网的硬件保修。购买了Apple Care+还可提供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

iPhone14 Pro Max是什么屏幕?

OLED药丸屏

OLED药丸屏

iPhone14 Pro Max是OLED材质的药丸屏,屏幕参数为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2000000:1 对比度 (典型),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苹果iPhone14换后盖多少钱?

1298元

1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后盖(仅有玻璃损坏)在没有Apple Care+的情况下是1298元,有AC+的价格是188元;如果是后盖全部更换,价格是2998元,AC+价格的375元;如果是换正面屏幕价格是 2298 元,AC+期间内是 188 元;换电池价格是748元,AC+是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iPhone14可以双开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目前还不支持同一部手机上开两个微信账号,需要退出账号后,重新登陆新账号才可以。切换微信账号的步骤: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图标。然后选择设置,点击切换账号选项。接着点击添加账号,登录另一个微信账号即可。

目前在安卓平台上不少手机已经支持双开微信,但苹果客户端还是只能单独使用一个微信账号,或许未来苹果在这一方面会参考学习安卓

iPhone14 Pro渐变紫哪些机型有?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

iPhone14 Pro新推出的紫色配色,也被叫做渐变紫,这种颜色仅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被使用,普通版的iPhone14没有这种颜色,使用的是普通的紫色。根据此前爆料信息,iPhone14 Pro系列会使用叹号屏、 4800 万主摄、30W快充、A16处理器、6G运存等

苹果iPhone14Pro会上A16吗?

iPhone14Pro的处理器是A16仿生芯片,台积电4nm工艺,A16的 CPU 综合性能将提升42%,GPU 则提升35%,安兔兔跑分高达896000分,iPhone14Pro/14Pro Max采用A16芯片,iPhone14/14Max采用满血版的A15芯片。

除了A16之外,iPhone14Pro另一项大的升级就是摄像头主摄提升至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拍摄,屏幕支持息屏显示,锁屏时也显示时间等信息。

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748元

748元

iPhone14全系列苹果官网换电池的价格是748元,这比上一代iPhone13系列519元要贵一些,但iPhone14系列和iPhone13系列电池大小差不多,续航方面略微有提升。根据苹果的保修规定,如果你的iPhone是在保修期内电池健康度降到80%以下则可以免费换电池,如果是购买了AppleCare+服务的话,电池健康度小于80%也可以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iPhone14电池续航时间是多久?

根据推特媒体人ihacktu爆料,比前代产品电池续航提升了2个小时10分钟

根据推特媒体人ihacktu爆料,比前代产品电池续航提升了2个小时10分钟。

原始消息还透露了安兔兔跑分为896000分,这消息似乎更为靠谱。目前苹果 iPhone13Pro Max 在安兔兔 iOS 设备排名中的最高分是834092分,也就是说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 得分仅领先 +7.42%。

苹果iPhone14刚发布会缺货吗?

预计不会

预计不会

苹果iPhone14系列将在9月7日发布,预计会在9月中下旬就开始上市销售。包括不少线下渠道上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不过有供应链消息称,iPhone14系列备货进度超前,截至目前已生产逾 3400 万部,即今年底原订总量 9000 万部的逾三分之一已经准备好了。如果按照这样的备货状态,那么在9月底上市时,基本上用户预定的手机可以很快就收到,基本上不会出现缺货问题。当然也不排除少出几个版本或颜色比较热门,导致缺货。

苹果iPhone14基带是什么型号?

高通骁龙X65基带

高通骁龙X65基带

iPhone14系列采用的是高通骁龙X65基带,这个基带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的基带芯片。iPhone13系列的基带则是骁龙X60基带,在信号方面对比上一代略有提升。

高通新一代基带是骁龙X70,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交付给厂商,因此苹果iPhone14系列不会使用该基带。

苹果自研基带芯片也很快会推出,预计最快会在2023年的机型上使用,届时在功耗发热等方面会有不少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