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出来后11的价钱会降到多少?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出来后11的价钱会降到多少?

3500左右

3500左右

苹果iPhone14 系列售价创新高,据外媒消息披露,新品iPhone14 全系价格上涨 100 美元,或将成为苹果手机售价最贵iPhone。有数码爱好者预估,iPhone14发布后,iPhone12mini降价区间可能在1374~1484;iPhone12ProMax降价区间可能在3449~ 3929 之间。此外,iPhone11 系列也已开始降价为新品让路,iphone11 128G版本,目前的京东售价是 3699 元,保守估计正式发布后,还有可能继续下降一些,所以预估价格是在3500左右。

iPhone11 是目前苹果性价比最高的机型,综合素质十分均衡。搭载苹果A13 芯片,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以及游戏需求。机身正面配备6. 1 英寸LCD屏幕,显示色彩自然。后置双 1200 万像素镜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以及OIS光学防抖,成像效果不俗。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相机需要贴膜吗?

不需要

不需要

苹果iPhone14系列的相机镜头上都使用了蓝宝石玻璃,这种玻璃的硬度非常高,可以抵抗大多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物体,避免相机镜头出现划痕,当然也要尽量少的让iPhone和钥匙、硬币、其他金属类的物品放在一起。此外,如果是在相机上贴膜,会造成相机进光量减少,这个时候拍摄出的画面可能会变模糊不清晰,所以不建议在相机镜头上贴膜。

苹果iPhone 14promax怎么关息屏?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设置】-【显示与亮度】内关闭

苹果iPhone 14promax关闭息屏显示功能的位置在【设置】-【显示与亮度】-【始终显示】,将其关闭后就可以不再出现息屏显示效果,也就是全天候显示。息屏显示这个功能目前可以显示各种内容,包括时间、天气、通知、导航、壁纸等,是iPhone14 Pro上比较新的玩法。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5G频段?

5GNR频段 n1, n2, n3, n5, n7等

5GNR频段 n1, n2, n3, n5, n7等

iPhone14可以支持的5G频段有:5G NR (频段 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6, n28, n30, n38, n40, n41, n48, n66, n70, n77, n78, n79)

FDD-LTE (频段 1, 2, 3, 4, 5, 7, 8, 12, 13, 17, 18, 19, 20, 25, 26, 28, 30, 32, 66) 

TD-LTE (频段 34, 38, 39, 40, 41, 42, 46, 48) UMTS/HSPA+/DC-HSDPA (850, 900, 1700/2100, 1900, 2100 MHz) GSM/EDGE (850, 900, 1800, 1900 MHz)

iPhone14 Pro分期24期在哪申请?

苹果官网

苹果官网

iPhone14 Pro在苹果官网可以申请24期的分期免息,需要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的信用卡,花呗支持12期的免息分期。只要你的信用卡符合额度要求,就可以直接在苹果官网使用24期的分期,在下单的时候会有信用卡分期选项,选择后按照步骤支付即可

iPhone14 Pro什么时候降价?

官方降价要等一年

官方降价要等一年

iPhone14 Pro刚刚在2022年9月7日发布,如果是官方降价的话,至少要等一年的时间。一般要等到下一代机型iPhone15系列发布的时候,苹果才会降低iPhone14 Pro的价格。但如果是电商平台或线下渠道商,则有可能在发布后几个月开始降价,比较有可能会在2023年春节前有一次降价促销,然后就是618的降价。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有哪些玩法?

来电显示、信息、APP提醒等

来电显示、信息、APP提醒等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是专属于Pro系列才有的功能,而这个灵动岛的功能玩法肯定会被逐渐开发出来。仅在苹果发布会上演示的功能就包括来电显示、信息、APP提醒、APP交互(如音乐播放的信息)等,未来这个灵动岛肯定还会加入更多的新功能,这需要更多的APP开发商去适配和开发功能

iPhone14发布和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9月中旬

2022年9月中旬

iPhone14系列是苹果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的旗舰机型,上市时间预计在9月中下旬,首批下单的用户可以在9月底或10月初获得手机。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普通版处理器为满血版的A15,Pro系列的处理器是A16。

苹果iPhone14Pro支持8k视频吗?

不支持

不支持

iPhone14Pro在影像上的升级就是后置主摄提升到4800万像素,但不可以拍摄8K的视频,后置摄像头还有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长焦镜头以及激光雷达。上一代iPhone13Pro的摄像头参数主要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 (长焦、广角及超广角) 长焦:ƒ/2.8光圈、广角:ƒ/1.5光圈、超广角:ƒ/1.8光圈,120° 视角3倍光学变焦 (放大),2倍光学变焦 (缩小);6倍光学变焦范围 最高可达15倍数码变焦

iPhone14 Pro灵动岛有什么用?

创新交互玩法

创新交互玩法。

1.灵动岛功能独辟蹊径,将通知、提醒和实时活动整合在一处,方便人机交互,实用之余又充满趣味。它全面融入 iOS 16 之中,并支持各种 app,能随时应你所需,无缝呈现重要信息。

2.它可以流畅地放大成醒目的通知,提醒你喜欢的球队刚刚进球了,之后又悄然恢复原状。你可以看到地图 app 里的下一个拐弯,还可通过触控和长按来操控音乐,或者一边盯着计时器,一边发着信息4,两不耽误。总的来说,好玩又好用。

3.总而言之,之前屏幕上显示的信息会放到灵动岛上,设计上很有创新。

iPhone14可以退款吗?

官网支持14天无理由退款

官网支持14天无理由退款

iPhone14如果在购买之后不想要的话,可以在收货后的14天内无理由退款,同时需要将未损坏的产品附带原始发票(或礼品收据)和原始包装一并退回。如果是非苹果官方渠道,比如京东,则退货要求是在7天之内,且是手机未激活状态、不影响手机后续的销售,才可以退款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