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Pro有指纹解锁吗?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在哪里买划算?

首发推荐苹果官网、购物节则推荐电商平台

首发推荐苹果官网、购物节则推荐电商平台

iPhone14购买的话,如果是首发买则比较推荐苹果官网,因为可以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且一般订单排队时间有保证,也不需要额外的加价。但如果是在购物节,比如双十一、618,那么推荐天猫、京东这样的平台,因为有比较大的优惠幅度,且售后也是有保障的。

其他渠道,比如苹果授权经销商,一般来说降价幅度不大,但好处是大多数时候都是有货的,且在线下购买,也可以获得足够好的售后服务保障

iPhone14有粉色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iPhone14预计不会推出粉色的配色,可能会被今年的新配色紫色取代,成为主推的颜色。在iPhone13上,粉色曾一度超过当年的主推颜色绿色成为最热门的颜色,但今年预计会推出紫色作为主打的颜色。一般来说,基本款的iPhone14会有多个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红色、金色,今年其他颜色可能还有蓝色和紫色。如果紫色是主打颜色,有可能又会成为消费者争相选购的颜色,前期也会比较缺货。

苹果iPhone14快充有提示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无论是不是使用快充都没有明显的提示信息,也不会显示充电功率,除非使用专业的充电器功率测试工具,否则无法知道手机具体的充电功率是多少。一般在充电前,了解使用的充电器最高支持多少的功率,如果是35W左右的则可以基本以最快的速度给iPhone14充电,如果是比较低的,则按照充电器标称上最高的数额来计算。

iPhone14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预计便宜500元左右

预计便宜500元左右

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期间有可能会迎来第一次的促销活动,不过苹果官网不一定会降价促销,而是电商等第三方平台有促销活动。考虑到今年iPhone14系列中,只有Pro系列比较受欢迎,销量成绩比较不错,因此普通版的iPhone14促销力度可能会加强,Pro系列降价幅度较小。

按照往年惯例,iPhone14基础版的降价预计在500元左右,也就是5500元(128GB)左右的活动优惠价格,这应该会是2022年比较便宜的一个价格,也是想入手iPhone14比较好的一个时间。

iPhone14要贴膜吗?

iPhone14的屏幕材质是OLED面板,虽然是使用三星比较先进的工艺,但是经过长时间日常使用的话,屏幕还是会出现刮痕,同时屏幕上的疏油层也会逐渐减少,导致屏幕容易出现指纹痕迹,因此建议还是贴上手机膜。

苹果iPhone14Pro有没有充电口?

iPhone14Pro充电接口是lighting接口,不是很多消费者期待的Type-C。苹果从iPhone5开始就使用了lighting接口,一直在iPhone系列产品线中使用该接口。但如今iPad产品逐渐改为Type-C,苹果也大概率会在下一代的iPhone15上开始使用Type-C,这将可以大大提升充电和传输速度,同时也可以减少用户购买和携带数据线的种类。且Type-C数据线和充电器可购买选择的空间更多,价格更便宜。

iPhone14激活步骤是什么样的?

先插入SIM卡,然后长按电源键开机、激活

先插入SIM卡,然后长按电源键开机、激活

iPhone14激活步骤是:1、先用卡针取出SIM卡卡槽,然后加入SIM卡;2、接着长按电源键开机,会有一个首次开机画面,出现各国的“你好”语言;3、然后按照步骤添加各种配置以及Apple ID;4、如果你暂时没有Apple ID,或者不想添加也可以先跳过这个步骤;5、最后就是进入到iPhone的主界面;6、已经加了SIM卡,所以正常这个时候就可以连接网络,完成了激活步骤

苹果iPhone14双十一有哪些活动?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双十一期间京东和淘宝iPhone14系列产品均有优惠活动,比如京东平台iPhone14直降 601 元,最低 5398 元即可到手,iPhone14Plus双十一直降1250,并且还有一年的AppleCare+,其他苹果产品,比如iPad9 代64G现在领券立减 400 元,Macbook Pro13 英寸M2降价900 元,Watch S8 直降 200 元,到手价 2799 元起。现在在京东平台内直接搜索:iphone优惠  即可直达。

iPhone14 Pro有必要买吗?

值得购买

值得购买

iPhone14 Pro的升级要比普通版iPhone14升级幅度大的多,它的屏幕从刘海屏变成药丸屏,也加入了新的“灵动岛”功能,可以在适配APP之后带来更多的玩法。同时它的后置镜头也有重大升级,主摄从1200万像素升级到4800万,升级变化的幅度非常大。

相对而言,普通版iPhone14就变化很小,处理器还是旧款的A15,外观也没有任何变化,因此如果已经手持iPhone13的话,不太建议更换。除非你使用的是更早的iPhoneX、iPhone8等老款的旧型号

苹果iPhone14是双卡吗?

苹果iPhone14系列都是双卡双待机型。在取消了Mini型号之后,iPhone14还新增了iPhone14 Plus型号,这样全系列机型都变成了实体的双卡双待机型,用户可以选择两家不同的运营商达到双卡双待能力。

通常双卡双待不支持两家同样的运营商,否则其中一张卡将会受到影响,建议在搭配电话卡的时候资讯当地的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