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3预估价格多少 支持蓝牙5.2吗?

OPPO Watch 3预估价格多少?

预估1000元左右

预估1000元左右。

OPPO Watch2目前最低售价是900元左右,那么OPPO Watch3很可能是999或者是1000元出头,总而言之应该不会太高。

预告海报确认 OPPO Watch3系列将搭载最新发布的高通骁龙 W5可穿戴平台。这使其成为首款采用这种新芯片组的智能手表,与前代产品相比,功耗仅为其一半,能效提升2倍。

OPPO Watch 3支持蓝牙5.2吗?

不支持

不支持。

OPPO Watch3是不支持蓝牙5.2的,仅支持BT5.0,设备要求:支持配对 Android6.0及 iOS13.0以上设备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 + 陀螺仪传感器 + 地磁传感器 + 光学心率传感器 + 血氧传感器 + 环境光传感器 + 气压传感器。

OPPO Watch 3
本周热销

OPPO Watch 3

Oppo Watch 3配备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和 LTPO 背板。再加上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Oppo Watch 3 预计可在常规使用情况下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如渲染图所示,Oppo Watch 3 采用金属底盘,可选择皮革或硅胶表带,Opop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首发。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1599 元
去购买

关于OPPO Watch 3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OPPO Watch 3表带怎么保养?

避免直晒

避免直晒。

真皮表带为漠棕配色独有。真皮表带佩戴时请保持干燥,打湿后需尽快用软布拭干;避免泡水或长期太阳直晒,避免与粗糙尖锐物体发生摩擦造成损坏,皮革吸收力强,应注意防污, 高档磨沙真皮尤其要注意。皮革失去光泽,可用皮革上光剂上光,切莫用皮鞋油去揩擦。一般一两年上—次光,就可保持皮革的柔软和光泽,并可延长使用寿命。

OPPO Watch 3可以刷抖音B站吗?

可以

可以。

OPPO Watch3是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软件下载到抖音等APP的,还可以下载一些游戏游玩,此外还可以看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但是由于OPPO Watch3原本是不支持这些软件,现在只是投机取巧能玩,自然体验上不会很好。

首先就是发热会比较严重,长时间刷抖音、B站等应用,由于是手表,大量的热量堆积,自然就发热严重,此外掉电的速度也是极快,所以也很伤电池,手表的寿命也会大幅度降低。

所以推荐大家,就算能通过ADB助手、唯趣等第三方软件达到可以刷抖音,普通人还是别去折腾,不如直接用手机,最多图个新鲜玩玩就好。

OPPO Watch 3闪充有什么要注意的?

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OPPO Watch3VOOC 闪充使用条件:OPPO Watch3Pro 需使用额定输出为5V⎓2A 及以上、OPPO Watch3需要使用额定输出为5V⎓1.5A 及以上,且获得3C 认证的电源适配器搭配 OPPO Watch3系列专属充电底座使用。其中OPPO Watch3系列充电10分钟使用一整天,其中 “一整天”续航参考「全智能模式典型场景功耗模型」评估。

OPPO Watch 3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官网

官网。

OPPO Watch3发布会即将在8月10日的晚上7点正式开始,具体的OPPO Watch3发布会直播地址是在:

https://www.oppo.com/cn/events/watch-3-series-launch/,此外也可以在微博、B站、爱奇艺等地方查看。

发布会看点:

1.OPPo Watch3系列

2.OPPO手环2系列

3.OPPO Enco Air2i真无线耳机OPPO Pad Air 全新配色

4.OPPO智美生活生态互联新品

据悉,OPPO Watch3全球首发搭载骁龙W5可穿戴平台,采用1.91英寸 AMOLED LTPO 方形表盘以及双曲微弧设计表盘,新增了血管监测功能。

OPPO Watch 3支持哪些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支持以下遥控功能。

小布找手机,仅支持查找 ColorOS 12.0 及以上,且手机端小布助手 7.9.0 或 5.18.0 及以上的手机使用。目前支持控制空调、洗衣机、电风扇、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台灯、扫地机器人、电动窗帘、电饭煲、微波炉、摄像头,更多技能持续拓展中,支持的智能家居品牌和种类参考 「OPPO 智能家居 App」。

OPPO Watch 3可以打电话吗?

可以

可以。

OPPO Watch3支持独立eSIM,意味手表拥有独立通讯,独立上网能力。手表既能与手机保持同一号码,也能另外申请一号,手表接打电话,使用APP,不必再麻烦手机,所以是可以不带手机打电话的,手表绑定连接手机后,当手机来电时,手表会同步发出提醒,您可通过手表接听、挂断电话。

OPPO Watch 3支持手表和手机同号码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支持一号双终端: 手表与手机同号,支持通话、移动网络,不支持短信、国际漫游等业务。开通地区以及开通方式:全国用户(港澳台除外),可以通过中国联通 App、“我的 eSIM”微信公众号自主开通或前往当地营业厅开通。

OPPO Watch 3支持实时跨屏吗?

支持

支持。

OPPO Watch3是支持实时跨屏功能的,这个功能就是在连接手机之后,可以开启实时跨屏的功能,然后可以把手机中的一系列信息显示在OPPO Watch3手表上,算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就等于你手机的第二块屏幕,还可以把导航的信息转移到手表上。

OPPO Watch 3可以下载哪些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支付宝、咕咚、美柚等

OPPO Watch系列连接手机成功后(非长续航模式),您可轻按手表右上方功能键进入菜单页,滑动屏幕找到软件商店即可下载相关应用。

OPPO Watch系列自带系统应用:

应用市场、Breeno语音助手、音乐控制器、日程安排、世界时钟、计时器、秒表、闹钟、天气、录音、查找手机(仅支持ColorOS7.1及以上系统机型,支持手表找手机,不支持手机找手表)。

OPPO Watch系列软件商店可下载的三方应用:

支付宝、咕咚、美柚、Fit、酷我音乐、讯飞输入法定制版、QQ、QQ音乐、小雅智能、快递100、航班助手、航旅纵横、懒人听书、薄荷、指南针、计算器、手电筒、番茄时钟、喝水提醒等。

OPPO Watch 3价格多少钱?

1599起

1599起。

OPPO Watch3起价是1599元,不过有预定全系享立减100优惠的活动,现在就是1499元即可拿下,羽金皮表带款售价1699元。

OPPO Watch3Pro起价1999元,易建联同款漠棕皮表带款2099元,目前已经可以预定,并且将在8月19日正式发售。

OPPO Watch3搭载LTPO屏,采用了1.91英寸四边等宽AMOLED屏幕,全球首发骁龙W5可穿戴芯片,应用 UDDE 双擎混动技术2.0,高高刷新可达60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