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和13pro哪个更值得买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iPhone14和13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对比iPhone13 Pro主要的优势是价格,但配置上还是iPhone13 Pro各方面都更强。首先它们的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但是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方面,都是iPhone13 Pro强,并且它们在外观上都是一样的,都是6.1英寸的屏幕,刘海屏设计。

但iPhone13 Pro的几个重要优势,比如120Hz刷新率屏幕,后置三摄镜头+激光雷达,这些都是iPhone14上没有的功能,因此想要更好的配置优先选择iPhone13Pro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电池多少毫安?

3200mAh

3200mAh

iPhone14 Pro电池是3200mAh,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的3095mAh略微大一点点。其他几个型号电池是iPhone14是3279mAh、iPhone 14 Plus是4325mAh、iPhone 14 Pro Max是4323mAh

iPhone14双十一会降价吗?

大概率会降价

大概率会降价

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预计会有第一次比较明显的降价,届时也是很多消费者比较适合入手的机会。从往年的降价来看,预计iPhone14普通版会在双十一有500元左右的电商促销力度,Pro版本考虑到今年比较热门抢手,降价幅度可能不会很大,因此双十一是入手普通版iPhone14比较好的时间。想要购买iPhone14 Pro的话,建议还是首发的时候就买,因为后面降价预计不会很大,除非到次年的618,那个时候iPhone14全系列降价才很大。

iPhone14怎么截长图?

通过Safari浏览器截长图

通过Safari浏览器截长图

首先打开苹果自带浏览器Safari,正常截取一个图片后,进入截屏编辑页面状态,点击右上角的“整页”,再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按钮,选择“存储到文件”,然后可以在手机的文件这个APP内查看自己刚才保存下来的屏幕截图。此外,目前也有不少图片软件也支持长图功能,比如Picsew,可以将多个截图拼接成一个长图

iphone14pro怎么微信分身?

需下载微信分身版才可使用

需下载微信分身版才可使用

信分身版是一款能让您的iPhone同时使用两个微信的应用。1、下载微信分身版;2、安装成功后,手机上即会有两个微信了,一个是“微信”,一个是“微信分身版”,打开分身版微信,即可登陆另外一个微信账号。

苹果微信分身版常见问题

1、安装了微信分身版为什么打不开?

原因一:微信分身版是需要添加信任才能正常使用的,因此在安装完微信之后,用户还需要点击信任提示中的信任按钮,如果点击不了,就要转入到设置的界面中恢复设置。

原因二:下载的软件版本不对,导致微信分身版打不开,只要重新下载覆盖安装就好了。

2、微信闪退是什么原因?

微信闪退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个是下载的软件版本不对,另一个是就是手机内存有问题,或者是设置权限。出现以上问题的童鞋可以重新下载微信分身版覆盖安装,或者查看手机内存和权限设置。

iPhone14要加价买吗?

官方不需要加价

官方不需要加价

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将正式发售,届时除了已经预定的消费者,在线下渠道的苹果经销商也开始销售iPhone14。如果是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渠道可以以官方零售价买到iPhone14之外,在其他渠道商购买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行为,但这一现象基本上只会出现在发售的前期。一般在首发的几周之后,价格会跌回官方零售价,甚至是跌破首发价格,因此如果是不着急购买的话,可以在10月底、11月初购买iPhone14。

苹果iPhone14什么颜色比较抢手?

紫色、白色

紫色、白色

苹果iPhone14系列中比较热门的颜色会有新推出的紫色,普通版iPhone14是紫色,高端的iPhone14 Pro是叫做渐变紫,由于是新推出的颜色,一般都有比较多的人尝试,因此在前期抢购的人比较多。其他颜色中,今年白色版本也比较受欢迎,可能是因为最近两年白色版本调色看起来有点粉的感觉,因此喜欢朴素的朋友也购买这个颜色。当然,最稳定销售的颜色是黑色,在二手交易市场中,黑色的价格也比其他几个颜色容易出手

iPhone14 Plus双十一降价吗?

iPhone14 Plus首发已经出现了破发的情况,有电商平台出现500元的降价优惠,到双十一期间就有可能出现超过800元降价,那么原本起售价6999元就可能是售价6199元,这样的话就有比较高的吸引力。至于iPhone14 Pro系列,由于目前价格还是比较坚挺,到双十一的时候预计不会有太大的降价幅度。

iPhone14入门款价格是多少?

5999元

5999元

iPhone14入门款的售价预计和上一代iPhone13一致,都是128GB售价5999元,其他存储版本的价格也和上一代一样,最高可选择512GB的版本。iPhone14Pro系列最高则提供1TB的存储版本。从价格来说,今年iPhone14的售价和去年基本没变化,主要原因是苹果可能想要保持住近两年的销量增长趋势。考虑到现在已有不少旧iPhone用户需要迭代更新,因此iPhone14系列的整体需求还是比较高

苹果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有什么区别?

屏幕、机身尺寸、续航等不同

屏幕、机身尺寸、续航等不同

尺寸重量:iPhone14 Pro机身147.5 毫米x71.5 毫米x7.85 毫米,206 克;iPhone14 Pro Max机身160.7 毫米x77.6 毫米x7.85 毫米,240 克

屏幕:iPhone14 Pro屏幕6.1 英寸OLED 全面屏,2556 x 1179 像素分辨率,460 ppi;iPhone14 Pro Max屏幕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460 ppi

续航:iPhone14 Pro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3 小时;iPhone14 Pro Max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9 小时

iPhone 14 Pro的5G网络速度怎么样?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根据 SpeedSmart 进行的对比测试,全新苹果 iPhone14Pro 还可以实现比 iPhone13Pro 更高的5G 网络速度。SpeedSmart 的测试是使用 iPhone14Pro 和 iPhone13Pro 进行的。SpeedSmart 比较了美国两大运营商 T-Mobile 和 Verizon 的5G 速度。结果显示,iPhone14Pro在两家运营商的5G下行速度都有所提升,最高可达255Mbps以上,下行速度也从22Mbps提升到28Mbps,平均网速提升了38%。

除了网速改变之外,iPhone14Pro的网络延迟也降低了,连接T-Mobile的网络延迟平均52.88毫秒,Verizon的平均延迟是37.09毫秒,iPhone13Pro对应的分别是62.2、52.24毫秒。

iPhone14Pro系列的5G基带芯片升级到骁龙X65,这是高通去年初发布的新一代5G基带,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elease16规范的5G基带,并且将5G最高连接速率提升到了10Gbps,首次将5G提速到了万兆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