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和13pro哪个更值得买 Pro是8G运存吗?

iPhone14和13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对比iPhone13 Pro主要的优势是价格,但配置上还是iPhone13 Pro各方面都更强。首先它们的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但是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方面,都是iPhone13 Pro强,并且它们在外观上都是一样的,都是6.1英寸的屏幕,刘海屏设计。

但iPhone13 Pro的几个重要优势,比如120Hz刷新率屏幕,后置三摄镜头+激光雷达,这些都是iPhone14上没有的功能,因此想要更好的配置优先选择iPhone13Pro

iPhone14 Pro是8G运存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都是使用6GB的运存,DDR5。普通版的iPhone14是6GB运存,DDR4X。DDR5对比DDR4X闪存 4600Mbps速率相比,提升高达40%,而主流DDR5 芯片速率约为5500Mbps,有接近20%的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ro相机怎么开启RAW?

【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

【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

苹果iPhone14 Pro系列开启RAR格式的方法是【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点击打开即可使用RAW。第二种方法是打开相机APP,在取景器中切换为ProRAW图像。需要注意的是RAW格式占用手机存储空间比较大,因此想要使用该格式的用户,购买的存储版本至少在256GB以上,经常使用的用户建议购买512GB甚至1TB存储版本。

苹果iPhone14要出来了买13划算吗?

可以等双十一再买

可以等双十一再买

苹果iPhone14会在9月中下旬正式发售,在发售之后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官方价格也会降低,同时第三方平台也会降价,预计基础版本会降价500元以上。如果说不着急换机的话,建议最佳的购买时间是双十一期间。在每年iPhone促销力度最大的时候是双十一和618,尤其是双十一针对上一代机型的打折力度是比较大的,因此想购买iPhone13的用户最好是在双十一期间购买,会比9月底的价格更低一些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反向充电吗?

不行

不行

iPhone14 Plus在内的iPhone14系列都不可以反向无线充电,该手机支持20W以上的有线充电、15W的MagSafe 无线充电和7.5W的Qi无线充电。iPhone14系列的充电功率还是比同级别的安卓旗舰手机慢不少,有一些安卓手机甚至可以达到200W的快充,100W的快充也是比较常见,而苹果目前充电功率还是在20-30W,未来还有不少的提升空间。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多大?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大小大约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机身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它的重量比14 Pro Max更轻,主要是边框采用了铝金属材质,比Pro上的不锈钢轻一点。

iPhone14 Plus除了尺寸更大、电池容量更大之外,它的主要配置,包括处理器、摄像头等基本上和iPhone14差不多,是很多大屏入门级用户适合的型号。

iPhone14会出2Tb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手机目前来看,最高会提供的存储版本是Pro系列的1TB,iPhone14和14 Plus的存储版本最高应该是512GB,这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实际上已经足够使用。对苹果用户来说,实际上使用大存储空间的手机并不是最优解,因为苹果提供了iCloud云盘也可以存储下更多的资料文件,因此苹果推出大存储版本的意愿不会很强。同时目前智能旗舰手机普遍也没有推出2TB的迹象,最高也是提供1TB的存储,因此iPhone也不太可能首先就推出2TB版本

iphone14pro电池续航怎么样?

播放视频最长可达29小时

播放视频最长可达29小时

iPhone 14: 3279 毫安,iPhone 14 Plus: 4325 毫安,iPhone 14 Pro: 3200 毫安,iPhone 14 Pro Max: 4323 毫安。根据官方数据公布的连续播放视频时长数据显示,其中iPhone14 为 20 小时、iPhone 14 Plus为 26 小时、iPhone 14 Pro为 23 小时、iPhone 14 Pro Max为 29 小时(比上一代多 1 小时)。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2022年9月8日几点开始?

凌晨1点

凌晨1点。

Apple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开始时间是加利福尼亚州时间9月7日的上午10点,以下是在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翻译:

中国和新加坡:9月8日凌晨1点

美国: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

英国:下午6点(英国夏令时)

欧洲:晚上7点(CEST)

加拿大: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下午2点 (ADT)

印度:晚上10.30(IST)

澳大利亚:次日凌晨1点 (AWST)、凌晨2.30(ACST)、凌晨3点 (AEST)

新西兰:次日凌晨5点 (NZST)

苹果iPhone14Max价格多少?

7299元左右

7299元左右

iPhone14Max是iPhone14系列新推出的一个机型,定位是标准版的大屏手机。它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和14Pro Max大小一样,但是它没有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依旧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并不是药丸屏,这也是和Pro系列拉开差距的主要配置。

iPhone14Max因为价格更便宜,它的摄像头和外观也和iPhone14一样是入门的配置,包括了后置双摄镜头,机身边框是铝金属材质,手机背部是玻璃而非是磨砂材质。

苹果iPhone14可以在什么时候预定?

9月16日

9月16日

苹果iPhone14系列预定的时间预计是9月16日周五,预计在当天晚上苹果官网可以开始接受预定,同时天猫、京东等平台也可以接受预定。线下渠道商的预定时间也会在近期开始。在预定之后,预计在9月中下旬会陆续发货。考虑到今年苹果备货比较充足,因此等待的周期在两周左右,除非是购买那些热门的颜色和型号。

iphone14和iphone13对比如何?

差别不大

差别不大

iphone14对比iphone13在续航上有略微提升,iPhone13 电池为3095mAh,iPhone14 为3279mAh,增加了184mAh,续航有所提升。两部手机都是采用A15芯片,不过iphone14为五核图形处理,iphone13为四核,内存方面有所提升,iphone14全系为6G内存,iphone13为4G内存。整体来说iphone14提升不大,适合刚需用户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