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和13pro对比哪个好 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iPhone14和13pro对比哪个好?

iPhone13 Pro更好

iPhone13 Pro更好

处理器:iPhone14和iPhone13 Pro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性能是一样的,同时运行内存也都是6GB

屏幕:iPhone13 Pro屏幕是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只有60Hz,在看视频以及浏览页面的体验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摄像头:iPhone13 Pro镜头个数是3个且拥有激光雷达,镜头的参数性能也强于iPhone14,因此这一方便也是iPhone13 Pro更强

电池续航:iPhone14略微强一点点,但差距并不大

做工质感:iPhone13 Pro机身的材质更好,边框是不锈钢材质,虽然重量比较重,但质感更好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怎么设置人脸识别?

设置内使用面容ID添加

设置内使用面容ID添加

苹果iPhone14设置人脸识别的方法是【设置】——【面容ID及密码】——【重设面容ID】,同一个iPhone手机可以设置两个面容,可以选择一个用户戴口罩和不戴口罩两种情况下的人脸识别。

iPhone14 Pro灵动岛怎么设置?

无需设置

无需设置。

iPhone14Pro的灵动岛功能是系统自带的功能,所以是无需进行设置的。

每当你的手机解锁时,动态岛就会出现。通过屏幕上的动画,切口似乎会扩大和缩小,具体取决于它显示的任何信息。它还可以作为快捷方式的中心,您可以点击以将您直接带到您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和计时器。  

具体使用方法

轻触唤出对应的app会融入到灵动岛,长按则显示APP的更多功能选项。

1、灵动岛的功能适配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机型,所以在这两个机型上直接点击就可以使用了;

2、从早期的刘海升级成了药丸的形式,并且根据使用的场景会自由的变更大小遗迹长度宽度系数,非常灵活;

3、直接点击屏幕上方的药丸即可体验后台正在运行的APP应用,长按还能够显示出想要的程序更多的功能选项;

4、除了官方自身携带的系统软件之外还有第三方软件也是可以与其交互适配的,例如说音乐类的APP应用;

5、后台在播放一首歌曲,我们可以点击灵动岛唤出APP播放页面,长按的话可以唤出更多操作,例如说暂停或者前进等;

苹果iPhone14Max价格多少?

7299元左右

7299元左右

iPhone14Max是iPhone14系列新推出的一个机型,定位是标准版的大屏手机。它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和14Pro Max大小一样,但是它没有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依旧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并不是药丸屏,这也是和Pro系列拉开差距的主要配置。

iPhone14Max因为价格更便宜,它的摄像头和外观也和iPhone14一样是入门的配置,包括了后置双摄镜头,机身边框是铝金属材质,手机背部是玻璃而非是磨砂材质。

iPhone14 Pro能拍月亮吗?

iPhone14 Pro拍摄月亮要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要好很多。iPhone14 Pro在相机参数上就升级了不少,它的主摄是4800 万像素主摄:24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还有一个1200 万像素 3 倍长焦:77 毫米焦距,ƒ/2.8 光圈,光学图像防抖功能,六镜式镜头,在拍摄比较远的景物时有比较好的效果。

iPhone14 Pro还有夜间模式,提升在夜间拍摄时的光线捕捉能力

iPhone14换屏大概多少钱?

2298元左右

2298元左右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苹果iPhone14 ProMax会上8g运存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ProMax的运行内存是6GB,上一代也是使用6GB。在提升了运存内存后iPhone14ProMax在日常使用中杀后台APP的情况将会明显改善。此前因为Pro系列摄像头性能比较强,在拍照或拍视频的时候,需要占用到大量的运行内存,导致其他APP无法后台运行,这次提升2GB内存后,可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

基本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也将把内存从4GB提升到6GB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多少钱?

5689元

5689元

iPhone14海南免税版的价格比国行官网价格便宜200-400元左右。今年iPhone14系列整体比去年iPhone13系列要贵,128GB的iPhone14起步价预计是5999元。

海南免税版的iPhone14 手机128GB 版售价 5689 元(相对国行版省 310 元),256GB 售价 6459 元(省 440 元),512GB 售价 8089 元(省 610 元);

iPhone14Pro 手机128GB 售价 7749 元(省 250 元),256GB 售价 8629 元(省 270 元),512GB 售价 10369 元(省 330 元),1TB 售价 12119 元(省 310 元);

iPhone14Pro Max 手机128GB 售价 8719 元(省 280 元),256GB 售价 9599 元(省 300 元),512GB 售价 11349 元(省 350 元),1TB 售价 13089 元(省 410 元)。

苹果iPhone14发布会有什么产品?

iPhone14系列、Apple Watch Series8以及AirPods Pro2

iPhone14系列、Apple Watch Series8以及AirPods Pro2

苹果iPhone14 发布会主要产品有四款机型:iPhone 14(6.1)、iPhone 14 Plus(6.7)、iPhone 14 Pro(6.1)、iPhone 14 Pro Max(6.7);苹果手表:Apple Watch SE 2、Apple Watch S8、Apple Watch Pro;AirPods Pro 2耳机

苹果iPhone14有散热吗?

预计加入均热板散热系统

预计加入均热板散热系统

苹果iPhone14在散热方面预计会加入均热板散热系统,但可能只有高端型号才会配备这种散热系统。VC(Vapor Chamber)也称均温板、均热板或超导热板,也算第三代散热技术,且 VC 不像是导热管只有单方向线性有效导热力,能够从线到二维平面,散热面积更大,VC相对比起先前超薄导热管技术提升20%~30%散热能力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买划算?

发售当天或者电商促销节

发售当天或者电商促销节

苹果iPhone14系列购买最划算的时间应该是发售的第一批机子,也就是发售日第一天购买的用户,实际上最划算,因为在发售之后的一个月左右,新机子的价格都比较坚挺,基本上不会出现破发的情况。其次在双十一、618这样比较大的电商购物节的时候,购买也比较划算,在这个时间点,一般电商会提供较多的优惠,因此建议这个时候买也可以,通常有300元以上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