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能不能磁吸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iPhone14能不能磁吸?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手机可以支持Magsafe磁吸功能,可以使用对应的手机配件,比如充电器、充电宝、磁吸卡包等,只要是符合苹果magsafe磁吸标准的配件均可以在iPhone14上使用。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是满血A15吗?

iPhone14的处理器将是满血版的A15。满血版的A15比A14 强20%。满血A15 的性能非常强,Geekbench跑分比A14多2000。A15 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A15 采用的是台积电工艺,5nm增强版,功耗提升较大,不过续航提升更大,相比于A14 功耗还少了15%。

满血版的A15是5 个GPU核心,残血版A15是4个GPU核心,因此在处理一些画面效果上满血版的性能更强

iPhone14 Pro有必要买吗?

值得购买

值得购买

iPhone14 Pro的升级要比普通版iPhone14升级幅度大的多,它的屏幕从刘海屏变成药丸屏,也加入了新的“灵动岛”功能,可以在适配APP之后带来更多的玩法。同时它的后置镜头也有重大升级,主摄从1200万像素升级到4800万,升级变化的幅度非常大。

相对而言,普通版iPhone14就变化很小,处理器还是旧款的A15,外观也没有任何变化,因此如果已经手持iPhone13的话,不太建议更换。除非你使用的是更早的iPhoneX、iPhone8等老款的旧型号

苹果iPhone14会提前发布吗?

有可能比去年提前一周发布

有可能比去年提前一周发布

苹果iPhone14系列有可能比去年的iPhone13系列提前一周发布,大概发布会时间是在9月7日,上市发售时间预计是9月16日。而往年苹果的iPhone发布会都是9月的第二周或者是第三周,本次提前的时间比较早,有可能是考虑到安卓厂商在最近推出不少的机型,苹果想要更快推出新iPhone手机来争夺市场

苹果iPhone14有散热吗?

预计加入均热板散热系统

预计加入均热板散热系统

苹果iPhone14在散热方面预计会加入均热板散热系统,但可能只有高端型号才会配备这种散热系统。VC(Vapor Chamber)也称均温板、均热板或超导热板,也算第三代散热技术,且 VC 不像是导热管只有单方向线性有效导热力,能够从线到二维平面,散热面积更大,VC相对比起先前超薄导热管技术提升20%~30%散热能力

苹果iPhone14 Plus大约多少钱?

预计6799元起

预计6799元起

iPhone14 Plus的定位是大屏基本款手机,它的价格会比iPhone14贵,但比iPhone14Pro便宜,预计其128GB版本的售价会在6799元左右。iPhone14系列的整体售价有可能比iPhone13系列贵一点点,主要原因是半导体的价格在上涨,导致iPhone这种电子消费品的价格也随之上涨。

iPhone14 Plus除了搭载满血版A15处理器之外,屏幕将升级为6.7英寸、60Hz刘海屏,后置双摄镜头,机身边框为铝合金材质。

苹果iPhone14双十一有哪些活动?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双十一期间京东和淘宝iPhone14系列产品均有优惠活动,比如京东平台iPhone14直降 601 元,最低 5398 元即可到手,iPhone14Plus双十一直降1250,并且还有一年的AppleCare+,其他苹果产品,比如iPad9 代64G现在领券立减 400 元,Macbook Pro13 英寸M2降价900 元,Watch S8 直降 200 元,到手价 2799 元起。现在在京东平台内直接搜索:iphone优惠  即可直达。

苹果iPhone14尺寸会增加吗?

不会

不会

入门款的iPhone14屏幕尺寸还是6.1英寸,但取消了Mini型号,增加了一个iPhone14Max的大屏型号。iPhone14Max的屏幕是6.7英寸,OLED屏幕,60Hz屏幕刷新率。

iPhone14Pro系列的屏幕尺寸没有变化,依旧是6.1英寸和6.7英寸大小,120Hz刷新率,但刘海屏改为了药丸屏的设计,使得屏幕的屏占比更高,可显示内容更多。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有什么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iPhone14是6.1英寸OLED 全面屏,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iPhone14 Plus是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

电池续航:iPhone14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0 小时;iPhone14 Plus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

机身尺寸重量:iPhone14尺寸是146.7 毫米x71.5 毫米x7.80 毫米,172 克;iPhone14 Plus尺寸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80 毫米,203 克

iPhone14 Pro双十一会降到多少?

降价幅度不大

降价幅度不大

iPhone14 Pro刚刚发布后就销售十分紧张,基本上要在官网排队数周时间才能等到货,现在也出现不少加价的现象。目前来看到双十一期间iPhone14 Pro不会有明显的降价。普通版的iPhone14由于销量成绩不如往年,因此才有可能降价促销,预计促销力度在500元左右,如果不是入手Pro系列的话,可以考虑在双十一购买iPhone14。

iPhone14会有粉色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将取消粉色配色,今年的几款颜色应该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红色六种,其中紫色是今年的主推颜色,有可能取代去年比较火的粉色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颜色。iPhone14 Pro系列中,预计会有黑色、银色、金色、紫色,取消的有可能是远峰蓝这款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