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能不能代替单反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iPhone14能不能代替单反?

不能

不能

iPhone14的性能是比较强,相机方面也有提升,但距离单反还有比较大的差距,尤其是拍摄距离较远的景物的时候,iPhone手机没有比较好的长焦性能,对于单反有较大的劣势。iPhone的优势是可以使用手机的AI计算让照片表现更出色,但iPhone受限的是手机镜头的传感器要比单反有差距,因此如果是专业用户还是建议使用单反相机,普通用户如果不需要较高的要求,iPhone也是足够使用。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

处理器:iPhone14 Plus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 Max处理器是A16,有一代的差距,性能上A16也强于满血版A15

屏幕:iPhone14 Plus刷新率是60Hz,iPhone14 Pro Max屏幕刷新率是120Hz,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还采用了新的药丸屏幕设计

摄像头:iPhone14 Plus后置双摄,iPhone14 Pro Max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可以拍摄较远的景物,同时还有激光雷达功能

边框材质:iPhone14 Plus是铝金属边框,iPhone14 Pro Max是不锈钢边框,后者看起来更高级

iPhone14 Pro能拍月亮吗?

iPhone14 Pro拍摄月亮要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要好很多。iPhone14 Pro在相机参数上就升级了不少,它的主摄是4800 万像素主摄:24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还有一个1200 万像素 3 倍长焦:77 毫米焦距,ƒ/2.8 光圈,光学图像防抖功能,六镜式镜头,在拍摄比较远的景物时有比较好的效果。

iPhone14 Pro还有夜间模式,提升在夜间拍摄时的光线捕捉能力

苹果iPhone14Pro运行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Pro和14ProMax的运行内存都是6GB DDR5,基本款的iPhone14和14 plus是6GB,较上一代均提升了2GB。在提升了运行内存之后,iPhone14系列杀后台的情况将会明显减少,可支持更多程序常驻后台。此前iPhone13Pro就出现拍摄的情况下,其他程序受影响的问题。

在iPhone上占用内存较大的程序一般有拍照、剪辑软件这类需要占用大量计算能力的APP,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可尽量关闭其他的APP。

苹果iPhone14系列哪款续航好?

iPhone14 Pro Max和iPhone14 Plus

iPhone14 Pro Max和iPhone14 Plus

苹果iPhone14系列中续航最好的是iPhone14 Pro Max,其次是iPhone14 Plus。iPhone14 Pro Max续航是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9 小时,iPhone14 Plus续航是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续航第三的是iPhone14 Pro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3 小时,最低的是iPhone14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0 小时

苹果iPhone14Pro能用原来的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同样也没有在包装盒内附带充电器,需要自己额外的准备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最好是功率达到20W以上,支持PD协议。如果说你原本是iPhone11以后的用户,那么原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充电,或者你也可以使用iPad、Mac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只要它们的充电口是Type-C的即可。

当然,现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电商平台上也有销售iPhone14的充电器,苹果官方的价格超过100元,性价比较低,电商平台的则比较便宜

iphone14和iphone13对比如何?

差别不大

差别不大

iphone14对比iphone13在续航上有略微提升,iPhone13 电池为3095mAh,iPhone14 为3279mAh,增加了184mAh,续航有所提升。两部手机都是采用A15芯片,不过iphone14为五核图形处理,iphone13为四核,内存方面有所提升,iphone14全系为6G内存,iphone13为4G内存。整体来说iphone14提升不大,适合刚需用户购买。

苹果iPhone 14 Plus什么时候发货?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苹果iPhone 14 Plus是今年新推出的机型,它是普通版iPhone14的放大版本,除了屏幕尺寸变大到6.7英寸外,其他的配置参数几乎和6.1英寸版本差不多,续航也提高了一点点,是比较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值得购买的机型。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14 Plus预购时间为9月9日晚8点,发售时间为10月7日,第一批用户预计也会在10月7日起陆续收到自己预购的iPhone14 Plus

iPhone14 Plus和14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 14Pro性能配置差距比较大,除了尺寸、续航之外,14Pro在各方面是碾压14 Plus。iPhone14 Pro有更好的处理器A16,摄像头也有4800万像素,屏幕还是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和全天候显示,除了续航不如14 Plus,在使用体验上都更好。此外,按照苹果的升级路线,明年的iPhone15系列也会继续推出15Plus,大概率也不会有高刷新率的屏幕,15pro系列摄像头主摄也会继续使用4800万像素,因此明年14 Pro在很多配置上属于不落后的。

iPhone14双十一和618哪个便宜?

618

618

iPhone14双十一和618都会有电商促销活动,双十一距离发布的时间太近,促销力度比较小,618已经是第二年促销降价会比较大,因此618促销时价格更便宜。不过618距离下一代iPhone15十分接近,因此也是比较快“过时”。如果说预算足够的话,建议还是双十一购买比较合适,价格相对首发便宜,同时也算是比较早就可以体验新机。

苹果iPhone14是三个摄像头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后置摄像头是两个,iPhone14Pro系列后置摄像头才是三个,且还有一个激光雷达。今年Pro系列的摄像头升级幅度较大,预计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拍照能力也有比较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