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可以指纹解锁嘛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iPhone14可以指纹解锁嘛?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不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它采用的是Face ID人脸解锁。目前在苹果的产品中,大多数都已经采用了Face ID解锁方式,除了少部分从产品还是Touch ID,比如入门级的iPad还是使用这种指纹解锁方式。预计苹果最快也要等到iPhone15之后才会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式。

相对于人脸解锁,屏下指纹方式比较适合现在经常需要戴口罩的情况,使用的速度会更快,也更顺畅,相信苹果有可能会加快屏下指纹的开发。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可以无线充电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支持无线充电方式,MagSafe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15瓦),Qi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7.5瓦),如果使用有线充电,需使用20瓦或更大功率的电源适配器,实际上测试的充电速度可达到近30W左右。

目前苹果的无线充电功率不如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但苹果主要在配件方面比较有特点,尤其是MagSafe磁吸式充电方式,已经逐渐在安卓阵营中被参考

iPhone14 Pro什么时候补货?

苹果官网会持续补货

苹果官网会持续补货

iPhone14 Pro系列成为iPhone14系列比较受欢迎的机型,目前6.1英寸和6.7英寸两个版本都是处于货源比较紧张的情况,如果是官网下单需要排队至少4周以上。一般来说苹果官网会一直持续的补货,消费者在苹果官网下单的话,会按照付款顺序依次发货,因此只要下单后等待收货通知即可。

如果是线下渠道,那么时间比较不确定,尤其是苹果授权经销商可能偶尔有现货,这个时候需要试试运气,也推荐在苹果经销商处看看有没有现货可以购买

iPhone14出来后11的价钱会降到多少?

3500左右

3500左右

苹果iPhone14 系列售价创新高,据外媒消息披露,新品iPhone14 全系价格上涨 100 美元,或将成为苹果手机售价最贵iPhone。有数码爱好者预估,iPhone14发布后,iPhone12mini降价区间可能在1374~1484;iPhone12ProMax降价区间可能在3449~ 3929 之间。此外,iPhone11 系列也已开始降价为新品让路,iphone11 128G版本,目前的京东售价是 3699 元,保守估计正式发布后,还有可能继续下降一些,所以预估价格是在3500左右。

iPhone11 是目前苹果性价比最高的机型,综合素质十分均衡。搭载苹果A13 芯片,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以及游戏需求。机身正面配备6. 1 英寸LCD屏幕,显示色彩自然。后置双 1200 万像素镜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以及OIS光学防抖,成像效果不俗。

iPhone14 Pro充电发热正常吗?

正常

正常

iPhone14 Pro在充电的时候出现发热一般是在刚刚插入数据线充电开始阶段,这个时候充电功率比较高,手机后背的温度也比较高。在充电一段时间后,温度会逐渐的下降到合理的水平。当然,iPhone14系列发布的时间还不算久,也可能是因为系统原因导致充电时候温度较高,这个可能需要后续苹果在系统推送时优化解决。

苹果iPhone14 Pro摄像头是几倍变焦?

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

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

苹果iPhone14 Pro后置摄像头支持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它的长焦镜头参数是:1200 万像素 2 倍长焦 (通过四合一像素传感器实现):48 毫米焦距,ƒ/1.78 光圈,第二代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

苹果iPhone14春节有促销活动吗?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在农历新年前夕开启了一次春节促销活动,但是产品仅限iPhone13等一些旧款产品,新的比如iPhone14则不在促销范围内。不过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上还是有不少的促销活动,比如京东平台上的iPhone14、iPhone14 Pro等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iPhone14(128GB)降价 900 元,iPhone14 Plus(128GB/256GB)降价 1000 元,iPhone14 Pro/iPhone14 Pro Max提供 12 期免息,其他还包括AirPods Pro二代、iPad 2022、Apple Watch8等产品也有春节促销活动,想要在春节前为自己或家人购买礼物的话,可以在近期在京东等平台上下单享受优惠。

苹果iPhone14Pro有远峰蓝吗?

可能没有

远峰蓝这个颜色是苹果在iPhone13Pro系列上推出的新配色,它是在iPhone12Pro深蓝色的基础上进行调整的,颜色变得更浅,但更受欢迎,远峰蓝这个颜色也是iPhone13系列中销量比较好的一个颜色。

但考虑到苹果每一年都会改变iPhone的颜色,即使是同一个颜色系,也会调整深浅变化,造成每一代的iPhone都有自己独特的新配色,甚至是黑色和白色这两个最经典的颜色也是如此,因此在iPhone14Pro上大概率是没有远峰蓝的颜色。

目前传闻紫色是iPhone14系列的主打颜色,因此今年iPhone14Pro最可能将远峰蓝替代称紫色的新配色

苹果iPhone14激活保修多久?

1年

1年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国内的保修时间为1年,从激活开始计算一年内主要零部件在非人为损害的情况下故障可以获得苹果官网的硬件保修。购买了Apple Care+还可提供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耗电吗?

每小时多耗电1%

每小时多耗电1%

iPhone14 Pro开启全天候显示情况下耗电要比没有开启的时候多耗电1%。不过这是在有全天候显示的情况下才会多耗电,比如将手机放入到口袋、包包或者黑暗环境中,这个时候手机会通过环境光感应器检测到周围光线,自动关闭全天候显示,因此这个时候就不是全天候显示。只有将手机放置在桌面、且是“全天候显示”状态亮起的情况下,才会多耗电。

iPhone14 Pro有必要买吗?

值得购买

值得购买

iPhone14 Pro的升级要比普通版iPhone14升级幅度大的多,它的屏幕从刘海屏变成药丸屏,也加入了新的“灵动岛”功能,可以在适配APP之后带来更多的玩法。同时它的后置镜头也有重大升级,主摄从1200万像素升级到4800万,升级变化的幅度非常大。

相对而言,普通版iPhone14就变化很小,处理器还是旧款的A15,外观也没有任何变化,因此如果已经手持iPhone13的话,不太建议更换。除非你使用的是更早的iPhoneX、iPhone8等老款的旧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