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可以指纹解锁嘛 苹果iPhone 13Pro要换14pro吗?

iPhone14可以指纹解锁嘛?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不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它采用的是Face ID人脸解锁。目前在苹果的产品中,大多数都已经采用了Face ID解锁方式,除了少部分从产品还是Touch ID,比如入门级的iPad还是使用这种指纹解锁方式。预计苹果最快也要等到iPhone15之后才会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式。

相对于人脸解锁,屏下指纹方式比较适合现在经常需要戴口罩的情况,使用的速度会更快,也更顺畅,相信苹果有可能会加快屏下指纹的开发。

苹果iPhone 13Pro要换14pro吗?

可以考虑换

可以考虑换

如果已经手持苹果iPhone 13Pro的用户,那么对于是否要更换iPhone14 Pro,主要看你是否喜欢灵动岛以及全天候显示这两大改动。iPhone14 Pro对比iPhone13 Pro在软件上的变化就是灵动岛,这是iPhone14 Pro系列专有的功能,也是在外观上区分两代机型的主要地方。虽然灵动岛的功能还没有被广泛使用,但这个可能是以后几代iPhone都会使用的新功能,想要尝鲜的用户应该更换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第二大卖点是全天候显示,这个功能是让屏幕以1Hz的刷新率显示各种内容,包括时间、天气、同时、导航等信息,这个功能虽然会多耗电,但它的功能玩法还是相当强,同时也是iPhone14 Pro系列独占的新功能。

如果对上述两个新功能没兴趣的话,那就不太建议升级购买,如果都有兴趣则可以入手。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灵动岛可以关闭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的灵动岛是系统自带的功能,目前是无法关闭的,灵动岛都联系到iPhone14上各项日常使用,所以不用想着如何去关闭了。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14Pro系列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苹果iPhone14能解决信号问题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的基带是骁龙X65,而去年的iPhone13基带是骁龙X60。骁龙X65基带性能可以达到10Gbps万兆网速,该基带也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elease 16 5G规范的5G调制解调器到天线解决方案,支持全球不同地区的主要频段,也是全球首个10Gbps 5G基带。目前大多数的安卓旗舰手机都是使用的骁龙X665基带,在信号方面都表现不错,因此iPhone14的信号应该会有提升

苹果iPhone14能换电池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换电池需要专业的工具以及技术,最好是在苹果直营店或授权维修点进行更换。如果在保修期内(1年),电池健康度降至80%以下则可以免费更换电池,如果购买了Apple Care+,也可以在期限内免费更换电池。如果超过保修期,则需要单独收取更换费用,苹果官网的定价为748元。

iPhone14 Plus双十一降价吗?

iPhone14 Plus首发已经出现了破发的情况,有电商平台出现500元的降价优惠,到双十一期间就有可能出现超过800元降价,那么原本起售价6999元就可能是售价6199元,这样的话就有比较高的吸引力。至于iPhone14 Pro系列,由于目前价格还是比较坚挺,到双十一的时候预计不会有太大的降价幅度。

苹果iPhone14 Pro手机壳和iPhone13 Pro通用吗?

不通用

不通用

苹果iPhone14 Pro的机身厚度和iPhone13 Pro厚度不一样,由于iPhone14 Pro的相机模块更大、更厚,因此iPhone13 Pro手机壳无法匹配,需要额外再购买新的iPhone14 Pro的手机壳。同理iPhone14 Pro Max的手机壳也和上一代的iPhone13 Pro Max手机壳不可以通用

苹果iPhone14怎么快速转移数据?

iOS12.4以上可使用“快速开始”功能

iOS12.4以上可使用“快速开始”功能

苹果iPhone14在拿到新机之后,就是要将旧手机上的数据转移到新的iPhone14上,一种方法是借助iCloud,可以顺畅地将各项设置、照片、app 和文档转移至新设备。只需在设置新设备时登录 iCloud,取用你旧设备的 iCloud 云备份,很快便可设置完毕。

如果iCloud的存储空间不够,那么可使用“快速开始”功能,你可以将 iCloud 云备份的数据和内容恢复到新 iPhone 上。在运行 iOS 12.4 或更新系统的手机上,“快速开始”功能提供设备对设备的数据迁移选项,方便你以无线方式将所有数据从现有设备转移至新设备。

如果是在苹果直营店,那么购买新机之后,可以让店员帮助将旧iPhone数据转移到新iPhone,这个方法可转移的数据更大,速度也比较快

苹果iPhone14Max有几个摄像头?

2个

2个

iPhone14Max的后置摄像头是2个,前置摄像头是1个。iPhone14Max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主摄和一个超广角镜头,摄像头采用了对焦分部设计。其中主摄可支持4K的视频拍摄,但像素上对比iPhone13没有太大提升,在拍摄模式上或许会有一些增加。考虑到iPhone14Max定位是入门的基本款,因此摄像头不是这个机型的主要卖点

苹果iPhone14能分多少期购买?

苹果官方支持最高24期分期

苹果官方支持最高24期分期

苹果iPhone14可以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支持分期购买,如果是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24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花呗最高12个月的分期免息;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12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12期分期

苹果iPhone14基带是什么型号?

高通骁龙X65基带

高通骁龙X65基带

iPhone14系列采用的是高通骁龙X65基带,这个基带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的基带芯片。iPhone13系列的基带则是骁龙X60基带,在信号方面对比上一代略有提升。

高通新一代基带是骁龙X70,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交付给厂商,因此苹果iPhone14系列不会使用该基带。

苹果自研基带芯片也很快会推出,预计最快会在2023年的机型上使用,届时在功耗发热等方面会有不少的提升。

苹果iPhone14双十一有活动吗?

电商平台预计有活动

电商平台预计有活动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的电商平台预计会有促销活动。每年双十一期间的电商平台都会推出iPhone手机的促销活动,今年的iPhone14系列应该也不例外,但优惠幅度可能不会特别大,主要是新机型,且上市初期的货源可能不会很多,因此普通版预计有300元左右的优惠,高端版本有500元左右的优惠,如果想要用更低的价格购买的话可以关注双十一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