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颜色哪个好看 Pro有绿色吗?

iPhone14颜色哪个好看?

紫色

紫色

iPhone14系列今年他主推颜色是紫色,其中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的紫色看起来会更高级,普通版本的iPhone14则保持了比较亮丽的设计风格。如果喜欢新配色的话,建议购买紫色,会比较有新鲜感,另外金色依然是比较容易吸引眼球的颜色。如果想要保守一点,那么传统的黑色、白色依然是很好的选择,这两个颜色常年以来都比较稳定,不会太难看。

iPhone14 Pro有绿色吗?

预计有

预计有

iPhone14 Pro系列今年的新颜色预计是紫色,也会成为苹果今年主推的一个颜色,同时苹果在今年可能会取消往年的一个旧款颜色,大概率是远峰蓝,因此今年iPhone14 Pro的几个颜色大概率会是率色、银色、金色、紫色、石墨色这5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激活的时候怎么重启?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iPhone14激活之后想要重启的话,需要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界面会出现【关机】的提示,滑动【关机】;然后再长按电源键重启手机,界面会再出现苹果的LOGO,等到屏幕变成锁屏界面,输入密码,这就是完整的重启步骤。第二种重启方法是在【设置】-【关机】,来关闭手机;第三种方法是使用Siri,呼叫Siri关闭手机。

苹果iPhone14有黑色的吗?

苹果iPhone14会提供黑色的配色。iPhone14机型预计会有多个颜色,包括黑色、白色、蓝色、红色、紫色,还有可能会有粉色,其中紫色有可能是今年的主打颜色,取代去年的绿色。在Pro型号上,预计也会推出多个颜色,包括石墨灰、银色、金粉色、紫色。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 Max哪个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处理器:两款手机都一样,是满血版的A15芯片

摄像头:iPhone13 Pro Max后置三摄还有激光雷达功能,比iPhone14 Plus多了一个长焦镜头,主摄4800万像素拍摄性能也更强

屏幕:iPhone13 Pro Max屏幕是120Hz刷新率,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 Plus则是60Hz刷新率

机身材质:iPhone13 Pro Max边框是不锈钢材质,更坚固抗摔,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优点是比较轻

外观:iPhone13 Pro Max机身背后是磨砂玻璃材质,看起来更高级,iPhone14 Plus背面是镜面玻璃材质

苹果iPhone14 Plus有哪些定位?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GPS、GLONASS、Galileo、QZSS及北斗

iPhone14 Plus支持的定位包括了GPS、GLONASS、Galileo、QZSS 及北斗这几个国际主要定位系统,而每一个APP的定位则是根据APP运营方来决定,一般在国内主要使用的是GPS和北斗,定位精度都十分的高。

苹果iPhone14能开90帧吗?

不能

不能

苹果iPhone14普通版不可以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高端的iPhone 14 Pro是支持120Hz刷新率,它使用的是Pro Motion技术,屏幕刷新率可在1Hz-120Hz之间刷新,该技术也可以让iPhone14 Pro拥有息屏显示功能。

iPhone14可以用教育优惠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不支持苹果的教育优惠。教育优惠仅限购买指定的Mac、iPad、Apple Pencil 和智能键盘可以获得优惠,其他的产品不支持优惠。同时教育优惠也仅限在读及新录取的高校学生,以及各级教师和教职员工,购买时需要出示相关的有效证件。

苹果iPhone14Pro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iPhone14系列预计会在苹果2022年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在发布会后的一周开始接受预定,上市也将会在9月的中下旬。首批购买的消费者有望在10月1日前就收到手机。由于今年疫情影响了苹果供应链的产能,因此可能会存在部分机型或颜色缺货现象,但到10月、11月这种情况会有明显改善。

iPhone14 Pro是lpddr几?

LPDDR5

LPDDR5

iPhone14 Pro使用的是8GB LPDDR5。iPhone14普通版则使用6GB LPDDR4X。LPDDR5 对比上一代LPDDR4X内存速度提升了29%-50%,功耗还降低了20%,传输速度达到了6400MT/s,最大速度根据品牌(比如镁光,三星)和型号大小(6G/8G/12G)会有不同,镁光表示速度为5.5Gbps和6.4Gbps。

苹果iPhone14刚发布会缺货吗?

预计不会

预计不会

苹果iPhone14系列将在9月7日发布,预计会在9月中下旬就开始上市销售。包括不少线下渠道上已经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不过有供应链消息称,iPhone14系列备货进度超前,截至目前已生产逾 3400 万部,即今年底原订总量 9000 万部的逾三分之一已经准备好了。如果按照这样的备货状态,那么在9月底上市时,基本上用户预定的手机可以很快就收到,基本上不会出现缺货问题。当然也不排除少出几个版本或颜色比较热门,导致缺货。

苹果iPhone14 ProMax可以指纹识别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Max采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没有指纹解锁方式。目前戴口罩的情况下,面容解锁确实不太方便,但苹果在新的iOS系统更新中加入了戴口罩识别功能,因此可大大提升解锁速度。

预计苹果最快会在iPhone15系列手机中开始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法,届时友手机的解锁速度会更快,也比较适合如今经常需要戴口罩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