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有粉色吗 Pro有指纹解锁吗?

iPhone14有粉色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iPhone14预计不会推出粉色的配色,可能会被今年的新配色紫色取代,成为主推的颜色。在iPhone13上,粉色曾一度超过当年的主推颜色绿色成为最热门的颜色,但今年预计会推出紫色作为主打的颜色。一般来说,基本款的iPhone14会有多个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红色、金色,今年其他颜色可能还有蓝色和紫色。如果紫色是主打颜色,有可能又会成为消费者争相选购的颜色,前期也会比较缺货。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3手机壳可以给iPhone14用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在机身尺寸上和iPhone13几乎没有太大的不同,预计仅仅只有机身厚度略有变化,同时孔位也略微有一点点不同。它们的屏幕尺寸都是6.1英寸,机身大小为146.7 毫米x71.5 毫米x7.65 毫米。如果考虑到孔位、按键不同,因此两个手机壳是无法完全匹配的,强行使用也会造成不舒适的使用体验。

iPhone14双十一可以便宜到多少?

预计128GB会降至5000元左右

预计128GB会降至5000元左右

iPhone14在2022年双十一期间有可能会出现5000元,甚至低于5000元的价格,而它的官方起售价格是5999元(128GB)。目前双十一之前一些电商平台已经出现5200元的价格,不需要抢购基本上想要购买就有货,因此双十一期间再降价200元是完全有可能的。

6.7英寸的iPhone14 Plus在双十一之前一些平台已经出现5600元的价格(128GB),因此双十一期间也有望降价至5500元,比原本的苹果官方定价6999元要便宜1500元左右,因此iPhone14是近几年苹果价格跳水最厉害的一个机型。

iPhone14要加价买吗?

官方不需要加价

官方不需要加价

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将正式发售,届时除了已经预定的消费者,在线下渠道的苹果经销商也开始销售iPhone14。如果是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渠道可以以官方零售价买到iPhone14之外,在其他渠道商购买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行为,但这一现象基本上只会出现在发售的前期。一般在首发的几周之后,价格会跌回官方零售价,甚至是跌破首发价格,因此如果是不着急购买的话,可以在10月底、11月初购买iPhone14。

苹果iPhone14会提前发布吗?

有可能比去年提前一周发布

有可能比去年提前一周发布

苹果iPhone14系列有可能比去年的iPhone13系列提前一周发布,大概发布会时间是在9月7日,上市发售时间预计是9月16日。而往年苹果的iPhone发布会都是9月的第二周或者是第三周,本次提前的时间比较早,有可能是考虑到安卓厂商在最近推出不少的机型,苹果想要更快推出新iPhone手机来争夺市场

苹果iPhone14海南版什么时候开卖?

大约2022年9月中下旬

大约2022年9月中下旬

苹果iPhone14 海南免税版预计会在国行版本上市后一两周开始发售,也就是9月的中下旬。海南免税版的价格预计会比国行版本便宜500元以上,即普通版iPhone14的起售价预计是5500元左右,高端Pro版本的起售价会便宜600-800元以上。不过按照海南免税规则,海南免税购物额度为每人每年 10 万元,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有 45 种,包含首饰、手表、化妆品、保健食品、箱包、平板电脑等,手机为限购 4 件

iPhone14要贴膜吗?

iPhone14的屏幕材质是OLED面板,虽然是使用三星比较先进的工艺,但是经过长时间日常使用的话,屏幕还是会出现刮痕,同时屏幕上的疏油层也会逐渐减少,导致屏幕容易出现指纹痕迹,因此建议还是贴上手机膜。

苹果iPhone14有卫星连接吗?

预计会有

苹果iPhone14预计会加入卫星连接功能,卫星功能预计将允许用户在失去蜂窝电话服务时连接到卫星,以便与急救人员联系。此外在今年9月将要推送更新的iOS16还在iPhone状态栏增加了一个新的“SOS”(紧急求救信号)图标,当iPhone失去网络连接时,就会出现这个图标。

iPhone14 Pro灵动岛怎么设置?

无需设置

无需设置。

iPhone14Pro的灵动岛功能是系统自带的功能,所以是无需进行设置的。

每当你的手机解锁时,动态岛就会出现。通过屏幕上的动画,切口似乎会扩大和缩小,具体取决于它显示的任何信息。它还可以作为快捷方式的中心,您可以点击以将您直接带到您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和计时器。  

具体使用方法

轻触唤出对应的app会融入到灵动岛,长按则显示APP的更多功能选项。

1、灵动岛的功能适配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机型,所以在这两个机型上直接点击就可以使用了;

2、从早期的刘海升级成了药丸的形式,并且根据使用的场景会自由的变更大小遗迹长度宽度系数,非常灵活;

3、直接点击屏幕上方的药丸即可体验后台正在运行的APP应用,长按还能够显示出想要的程序更多的功能选项;

4、除了官方自身携带的系统软件之外还有第三方软件也是可以与其交互适配的,例如说音乐类的APP应用;

5、后台在播放一首歌曲,我们可以点击灵动岛唤出APP播放页面,长按的话可以唤出更多操作,例如说暂停或者前进等;

苹果iPhone14官网发货用什么快递?

EMS或者顺丰

EMS或者顺丰

苹果iPhone14在官网下单的用户通过物流方式收货的话,只有EMS和顺丰两种方式,物流信息可以在苹果官网账户内查看,或者是手机上的Apple Store订单信息中查看。在订单中显示的预计送达时间,通常情况下收货时间会比该时间更快,因此即使苹果官网显示时间需要比较久,实际等待时间没有那么长。

iPhone14全系列屏幕参数怎么样?

全系列屏幕曝光如下

全系列屏幕曝光如下。

iPhone14:6.1英寸显示屏,带有刘海,A15芯片略有改进。

iPhone14Plus:6.7英寸显示屏,带有缺口,A15芯片略有改进。

iPhone14Pro:6.1英寸显示屏,“孔+药丸”设计,常亮显示屏,48MP 传感器,8K 视频,A16处理器。

iPhone14Pro Max:6.7英寸显示屏,“孔+药丸”设计,常亮显示屏,48MP 传感器,8K 视频,A16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