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是6G运存吗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iPhone14是6G运存吗?

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是6GB的运存,LPDDR4X,高配版本的iPhone14 Pro系列是8GB内存,LPDDR5。运行速度上,LPDDR4X的运行速度为4266MT/S,LPDDR5 的运行速度为6400MT/S,LPDDR5 的运行速度比LPDDR4X提升50%,LPDDR5 支持多Bank Group模式,数据可实现多通道传输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双十一有货吗?

iPhone14 Pro双十一已经距离首发时间过去1个多月,这个时间段基本上在电商平台和线下直营店都有现货可以直接出售,因此不必再纠结会不会买不到。今年iPhone14 Pro的销量比普通版本明显要好,因此苹果也增加了iPhone14 Pro的产能来满足需求,预计在增加产能后苹果销量。

苹果iPhone14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没有内存卡插槽,无法插入内存卡。iPhone一直以来都没有内存卡槽的设计,这一做法可以提高消费者购买高存储版本的意愿,也可以增加手机的气密性,提高防水性能。在iPhone14上,苹果提供了128GB起步的存储版本,还有更高的512GB版本,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手机内存的需求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苹果iPhone14预售时间是什么时候?

9月9日晚8点

9月9日晚8点

苹果iPhone14系列都在9月9日晚8点开始预售,发售时间为9 月 16 日起。iPhone14 5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发售; iPhone14 Plus 6999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10 月 7 日发售。iPhone 14 Pro 7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iPhone 14 Pro Max 8999 元起, 9 月 9 日晚 8 点开启预售,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

消费者可以在苹果官网、京东、天猫等渠道开始下单购买

iPhone14只有Pro有灵动岛吗?

是的

是的。

iPhone14不止有pro有灵动岛的功能,此外还有Pro Max,带Pro的版本都是有灵动岛功能的。

灵动岛是 Apple 为 iPhone Pro 和 iPhone14Pro Max 新设计的“缺口”。椭圆形切口位于屏幕顶部,隐藏了前置摄像头和 FaceID 传感器。灵动岛可以显示通知、警报或实时信息,而不是设备顶部的“死区”。 

每当你的手机解锁时,灵动岛就会出现。通过屏幕上的动画,切口似乎会扩大和缩小,可以显示信息。它还可以作为快捷方式的中心,可以点击直接带到您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和计时器。  

iPhone14与Pro该怎么选?

预算足够选择iPhone14 Pro

预算足够选择iPhone14 Pro

iPhone14和iPhone14 Pro的差异还是十分的明显,包括处理器、屏幕刷新率、灵动岛、摄像头、机身颜色材质等,都是普通版和Pro比较大的差异,因此这两款手机针对的目标群体也比较大的不同。如果是预算足够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且最好是选择256GB以上版本,因为这样才可以使用RAW格式拍照,这也是Pro系列摄像值得买的优点。

当然,如果预算并不高,那么也可以考虑购买iPhone14普通版,它升级了iPhone13 Pro的主摄和处理器,加入了拍照防抖功能,对比iPhone13有小幅度提升。如果你目前的机型是iPhone12及更早的型号,那么推荐更换,如果你现在手持iPhone13或iPhone13 Pro,则不建议购买iPhone14,因为升级幅度实在太小了。

iPhone14线下店什么时候有货?

9月16日

9月16日

iPhone14线下门店在9月16日发售日当天一般就有现货出售,但在苹果直营店一般是先提供给已经预约的用户。在苹果授权经销商可能也有现货销售,但考虑到货源紧张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或排队等待的情况。因此最好的购买渠道还是苹果官网、天猫、京东,其次才是线下零售店。

iPhone14可以开90帧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的屏幕最高刷新率是60Hz,不管使用什么视频或者游戏都是最高60帧的刷新率。想要使用90帧的画面,则需要使用iPhone14 Pro或者iPhone13 Pro手机,它们最高刷新率是120Hz,且可以在1Hz-120Hz之间调节,不少游戏也支持这两款手机的高刷模式。

苹果iPhone14会有拍月亮功能吗?

苹果iPhone14系列会加入新的天体摄影模式,提升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在室外和夜景环境中,这和很多安卓手机中的月亮模式有点类似,但具体的效果还需要等待正式的拍照情况来看。同时iPhone14系列将配备48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因此Pro系列的拍照能力提升比较明显

苹果iPhone14是双摄吗?

苹果iPhone14普通版还是后置双摄,iPhone14 Pro则是后置三摄+激光雷达。iPhone14普通版的后置摄像头升级幅度不大,但像素还是比iPhone13大一些,后置摄像头的模块也更大更厚。iPhone14 Pro的主摄则是使用了4800万像素,夜景能力也提升巨大,因此如果是对拍照有较高需求的用户建议还是购买Pro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