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怎么查看剩余保修时间 苹果要不要买Apple Care+?

iPhone14怎么查看剩余保修时间?

通过序列号查询

通过序列号查询

iPhone14的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官网查询手机剩余保修时间,查询地址是https://checkcoverage.apple.com/cn/zh/   ,序列号查看方法“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此外也可以在原始包装条形码旁边找到序列号、原始产品收据或发票上找到产品的序列号

苹果iPhone14要不要买Apple Care+?

推荐购买

推荐购买

苹果iPhone14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Apple Care+。iPhone14 的AppleCare+收费为 2 年期 1198 元,可提供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如果是不戴手机壳的用户十分推荐购买Apple Care+。如果你在Apple Care+到期之前,在苹果直营店以旧换新,那么可以将剩余时间的Apple Care+退费。

考虑到现在iPhone14系列没有Apple Care+的保修费比较贵,因此还是比较推荐大家购买Apple Care+。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苹果iPhone14怎么设置人脸识别?

设置内使用面容ID添加

设置内使用面容ID添加

苹果iPhone14设置人脸识别的方法是【设置】——【面容ID及密码】——【重设面容ID】,同一个iPhone手机可以设置两个面容,可以选择一个用户戴口罩和不戴口罩两种情况下的人脸识别。

苹果iphone14pro传输数据后为什么关机了?

该情况为系统bug

该情况为系统bug

iphone14pro或iphone14promax在快速启动过程中从以前的iphone进行iCloud恢复或数据传输后,会变得没有反应。作为临时解决方案,苹果公司建议客户如果iphone变得无反应超过5分钟,应设法强制重启。该bug将会在后续更新中修复。

苹果iPhone14 ProMax是最大的吗?

iPhone14ProMax是该系列尺寸最大的一款手机,屏幕是6.7英寸,机身尺寸大约是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重量约238克。屏幕尺寸同样是6.7英寸的iPhone14Max由于后置摄像头数量为2个,机身材质是铝金属,因此整体的尺寸和重量都略低于iPhone14ProMax。由于iPhone14ProMax的重量较大,因此单手握持难度较高,大家在入手时最好能在线下实际体验。

苹果iPhone14快充对电池有伤害吗?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最高支持的充电功率是固定的,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就可以。充电时对电池比较伤的行为包括了,在高温、低温条件下给手机充电,不适合的温度对电池内部的活性有影响。同时也不建议将手机电池耗到极低的时候才开始充电,一般电量剩余在30%以内就可以考虑给手机充电,不建议每次都低于20%才充电

苹果iPhone14 Plus是不锈钢边框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材料,不是不锈钢。不锈钢只有在iPhone14 Pro系列上被使用。不锈钢材料相对铝金属外观更美观,硬度更高,重量也会更重。铝金属的好处是比较轻,让手机更容易握持,但硬度稍微比不锈钢差。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苹果iPhone14Max有几个摄像头?

2个

2个

iPhone14Max的后置摄像头是2个,前置摄像头是1个。iPhone14Max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主摄和一个超广角镜头,摄像头采用了对焦分部设计。其中主摄可支持4K的视频拍摄,但像素上对比iPhone13没有太大提升,在拍摄模式上或许会有一些增加。考虑到iPhone14Max定位是入门的基本款,因此摄像头不是这个机型的主要卖点

苹果iPhone 13Pro要换14pro吗?

可以考虑换

可以考虑换

如果已经手持苹果iPhone 13Pro的用户,那么对于是否要更换iPhone14 Pro,主要看你是否喜欢灵动岛以及全天候显示这两大改动。iPhone14 Pro对比iPhone13 Pro在软件上的变化就是灵动岛,这是iPhone14 Pro系列专有的功能,也是在外观上区分两代机型的主要地方。虽然灵动岛的功能还没有被广泛使用,但这个可能是以后几代iPhone都会使用的新功能,想要尝鲜的用户应该更换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第二大卖点是全天候显示,这个功能是让屏幕以1Hz的刷新率显示各种内容,包括时间、天气、同时、导航等信息,这个功能虽然会多耗电,但它的功能玩法还是相当强,同时也是iPhone14 Pro系列独占的新功能。

如果对上述两个新功能没兴趣的话,那就不太建议升级购买,如果都有兴趣则可以入手。

iPhone14怎么购买AppleCare+?

可致电400-666-8800或苹果门店购买

可致电400-666-8800或苹果门店购买

购买了新iPhone的用户,AppleCare+服务计划可在购买新 iPhone 的同时进行购买。 或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7 天内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购买: 在设备上操作 (前往“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 致电 400-666-8800 (需完成远程诊断并提供购买凭证) ;或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