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主板维修要多少钱 苹果能换电池吗?

iPhone14主板维修要多少钱?

3299元

3299元

iPhone14主板维修需要3299元,iPhone14 Pro主板维修需要4199元,iPhone14 Pro Max主板维修需要4495元,以上价格为保外维修,如果是购买了AppleCare+ 服务计划,那么价格是628元。一般来说,遇到了iPhone主屏幕按钮、浸液损坏等设计到主板的问题,才会更换主板。

苹果iPhone14能换电池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换电池需要专业的工具以及技术,最好是在苹果直营店或授权维修点进行更换。如果在保修期内(1年),电池健康度降至80%以下则可以免费更换电池,如果购买了Apple Care+,也可以在期限内免费更换电池。如果超过保修期,则需要单独收取更换费用,苹果官网的定价为748元。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要加价买吗?

官方不需要加价

官方不需要加价

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将正式发售,届时除了已经预定的消费者,在线下渠道的苹果经销商也开始销售iPhone14。如果是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渠道可以以官方零售价买到iPhone14之外,在其他渠道商购买的话有可能出现加价行为,但这一现象基本上只会出现在发售的前期。一般在首发的几周之后,价格会跌回官方零售价,甚至是跌破首发价格,因此如果是不着急购买的话,可以在10月底、11月初购买iPhone14。

苹果iPhone14手机壳和12通用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的手机在按键、相机模块都和iPhone12有较大的差异,它们的手机壳是不能通用的。iPhone14可以和iPhone13的手机壳通用,它们仅在相机模块的厚度上有一些差异,其他的位置基本相同。因此在购买手机壳的时候就要注意是否能够匹配现在iPhone14的机身尺寸。

苹果iPhone14外观有改变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的外观几乎和iPhone13一样,仅仅在后置摄像头的模组上有一些不同,稍微大一点、厚一点,其他的外观部分和上一代保持一致。iPhone14的基本外观还是6.1英寸的屏幕,直角边框设计,刘海屏,后置双摄镜头,机身材质是铝金属,前后双玻璃,提供了多彩颜色的选择

苹果iPhone14官网发货用什么快递?

EMS或者顺丰

EMS或者顺丰

苹果iPhone14在官网下单的用户通过物流方式收货的话,只有EMS和顺丰两种方式,物流信息可以在苹果官网账户内查看,或者是手机上的Apple Store订单信息中查看。在订单中显示的预计送达时间,通常情况下收货时间会比该时间更快,因此即使苹果官网显示时间需要比较久,实际等待时间没有那么长。

苹果iPhone14有没有紫色?

大概率有

大概率有

苹果iPhone14的颜色依旧会是6种,常驻的三种颜色是黑色、白色和红色,去年iPhone13上比较热门的粉色大概率会保留,那么剩下两个颜色会可能会有紫色。紫色实际上在之前的iPhoneXR上就已经出现,但在使用两年后被其他的颜色取代。在入门款的iPhone型号中,苹果使用的多彩颜色包括黄色、蓝色、红色、紫色、绿色、橙色以及黑白色。不过即使是同一种颜色,每年也可能不太一样,苹果会在色调上进行调整,会看起来偏浅或者是偏深

苹果iPhone14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没有内存卡插槽,无法插入内存卡。iPhone一直以来都没有内存卡槽的设计,这一做法可以提高消费者购买高存储版本的意愿,也可以增加手机的气密性,提高防水性能。在iPhone14上,苹果提供了128GB起步的存储版本,还有更高的512GB版本,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手机内存的需求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苹果iPhone14有月亮模式吗?

有可能加入

有可能加入

苹果iPhone14有可能加入天体摄影功能,这一功能有望改善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在室外。如果这项功能实现,iPhone将能够探测到月亮或恒星,然后使用更长的曝光时间和更多的内部处理来完善图像,这一模式在其他品牌中也经常被叫做月亮模式

苹果iPhone14 Plus是三摄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使用的是后置双摄镜头设计,包括一个广角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其主摄可支持4K视频拍摄,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上的主摄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和14 Pro Max差距还是比较大,同时也没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iPhone14 Plus在前置摄像头方面,继续使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像素

苹果iPhone14电池容量多大?

3279毫安时

3279毫安时

iPhone14系列的整体电池容量要比上一代iPhone13系列要增加,其中基本版iPhone14的电池容量为3279毫安时,较iPhone13上的3227毫安时增加了52mAh,iPhone 14 Pro可能使用 3200 毫安时的电池,比iPhone 13 Pro增加了105mAh。iPhone 14 Pro Max的电池为4323毫安时,比13 Pro Max减少了 29mAh。预计iPhone14Max的电池容量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也是4323 毫安时左右。

如果考虑到今年iPhone14系列芯片功耗降低,以及屏幕优化的情况下,续航时间预计会提升1-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