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主板维修要多少钱 Pro有指纹解锁吗?

iPhone14主板维修要多少钱?

3299元

3299元

iPhone14主板维修需要3299元,iPhone14 Pro主板维修需要4199元,iPhone14 Pro Max主板维修需要4495元,以上价格为保外维修,如果是购买了AppleCare+ 服务计划,那么价格是628元。一般来说,遇到了iPhone主屏幕按钮、浸液损坏等设计到主板的问题,才会更换主板。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怎么截长图?

通过Safari浏览器截长图

通过Safari浏览器截长图

首先打开苹果自带浏览器Safari,正常截取一个图片后,进入截屏编辑页面状态,点击右上角的“整页”,再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按钮,选择“存储到文件”,然后可以在手机的文件这个APP内查看自己刚才保存下来的屏幕截图。此外,目前也有不少图片软件也支持长图功能,比如Picsew,可以将多个截图拼接成一个长图

苹果iPhone14可以无线充电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支持无线充电方式,MagSafe 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15瓦),Qi无线充电 (功率最高可达7.5瓦),如果使用有线充电,需使用20瓦或更大功率的电源适配器,实际上测试的充电速度可达到近30W左右。

目前苹果的无线充电功率不如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但苹果主要在配件方面比较有特点,尤其是MagSafe磁吸式充电方式,已经逐渐在安卓阵营中被参考

苹果iPhone14是A16处理器吗?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Pro系列将使用A16处理器

iPhone14和iPhone14Max使用的是A15仿生处理器,和iPhone13Pro系列上的一样,但高端版本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使用的是A16处理器。

A16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制程,6核心设计,支持5G双频和LPDDR5、Wi-Fi 6E等新技术,对比A15处理器性能提升不算特别明显,但支持了LPDDR5之后,可以让手机的数据读写速度加快,也算是间接提升了手机的性能。

iPhone14会用mini led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材质依然是OLED,不是Mini Led。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屏公司的M12 材料组合,且它们都是LTPO TFT屏幕,支持苹果ProMo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6. 1 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

iPhone14会出2Tb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手机目前来看,最高会提供的存储版本是Pro系列的1TB,iPhone14和14 Plus的存储版本最高应该是512GB,这对于大多数的用户来说实际上已经足够使用。对苹果用户来说,实际上使用大存储空间的手机并不是最优解,因为苹果提供了iCloud云盘也可以存储下更多的资料文件,因此苹果推出大存储版本的意愿不会很强。同时目前智能旗舰手机普遍也没有推出2TB的迹象,最高也是提供1TB的存储,因此iPhone也不太可能首先就推出2TB版本

苹果iPhone14官网预售什么时候开启?

9月中旬

9月中旬

苹果iPhone14预计在9月初正式发布,预售的时间预计是发布会一周以后,也就是大概会在9月中旬开启预售,9月下旬正式上市和发货。iPhone14系列预计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起售价预计是5999元起。

苹果iPhone14 Plus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没有屏下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提供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等拍摄模式,还支持拍摄视频最高可达4K,60 fps。

苹果iPhone14快递和门店取货哪个快?

差不多

差不多

苹果iPhone14系列无论是选择快递送达还是自己前往门店取货,这两个方式的速度都差不多,主要取决于你下单的时间顺序。通常在苹果官网和直营店下单的用户,是根据你的订单支付顺序安排发货的,越早下单的话才会越早安排到订单,这和选择快递或门店取货没有太大关系。当然,如果你居住地距离苹果直营店非常近,也可以考虑在门店取货,同时直营店会协助用户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iPhone上

苹果iPhone14 Plus有多重?

约210克

约210克

iPhone14Plus的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比iPhone14Pro Max的238克轻一点。主要是因为iPhone14Plus的铝金属边框比14Pro Max的不锈钢要轻,且它的后置镜头是两个,也少于Pro版的,因此在尺寸差不多的情况下,重量要轻一些。

和差不多尺寸的安卓手机来说,iPhone14Plus的重量还是轻一点的,主要原因是它的电池容量更小,机身厚度比较薄,所以比较轻。

苹果iPhone14可以插内存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没有内存卡插槽,无法插入内存卡。iPhone一直以来都没有内存卡槽的设计,这一做法可以提高消费者购买高存储版本的意愿,也可以增加手机的气密性,提高防水性能。在iPhone14上,苹果提供了128GB起步的存储版本,还有更高的512GB版本,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手机内存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