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和Mate 50哪个好 Pro是几个镜头?

iPhone14和Mate 50哪个好?

各有优点

各有优点

iPhone14在性能方面会更强,它搭载了满血版苹果A15处理器,性能比Mate 50上的骁龙处理器更强,发热和功耗都保持的更好,这对于续航的帮助比较大。

Mate 50在屏幕、摄像头以及快充方面性能更好,它的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iPhone14则是60Hz;同时Mate 50后置摄像头参数更高,也有长焦镜头,可以拍摄远处的景物;另外Mate50的快充速度达到了100W,苹果iPhone14的充电速度仅为30W左右。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有灵动岛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 Plus没有灵动岛功能,灵动岛功能只有在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两个型号上才有,如果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只能购买Pro系列。iPhone14 Plus的屏幕是60Hz的刘海屏,基本上可以看做是iPhone14的放大版本,主要不同是屏幕尺寸、电池续航,摄像头、机身材质几乎没有变化,因此想要体验灵动岛功能的话,建议购买Pro系列。

苹果iPhone14有黑色的吗?

苹果iPhone14会提供黑色的配色。iPhone14机型预计会有多个颜色,包括黑色、白色、蓝色、红色、紫色,还有可能会有粉色,其中紫色有可能是今年的主打颜色,取代去年的绿色。在Pro型号上,预计也会推出多个颜色,包括石墨灰、银色、金粉色、紫色。

苹果iPhone14有1TB版本吗?

苹果iPhone14系列将会继续保持iPhone13系列的存储版本,其中iPhone14和14Max将会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三种版本,iPhone14Pro和14Pro Max会提供128GB、256GB、512GB、1TB这四个版本,考虑到现在iPhone在摄像头方面的不断提升,以及应用程序的增大,建议大家在购买存储版本的时候,往稍大的存储版本去选择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多少钱?

7999元

7999元

iPhone14Pro今年的紫色是比较热门的一款颜色,也是苹果今年将主打的一款颜色,它的官方零售价格和其他的颜色一样,7999元(128GB)。

iPhone14Pro紫色版本由于是新颜色,在发售初期将会十分的热门,这个颜色和前两年的远峰蓝类似,前期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如果是14Pro Max的高存储版本甚至可能需要等待1个月以上。而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线下加价销售的现象,如果不着急入手的话可以等待一两个月,等到产能逐渐爬升后,发货速度会快很多。

苹果iPhone14 Plus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lus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如果想要使用有线耳机,需要使用带type-c接口的耳机,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目前在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没有3.5mm耳机孔,基本上大多数的手机品牌都比较推荐使用无线蓝牙耳机,主要是体验更好,同时也可以促进耳机的销量。

苹果iPhone14有两种紫色吗?

苹果iPhone14今年会新增紫色的新配色,而在紫色中普通版本的iPhone14紫色和高端iPhone14Pro的紫色是不一样的。紫色版本的机身玻璃是镜面设计,比较容易反光,Pro系列的紫色则是磨砂材质,不容易反光,且摸起来有一些磨砂质感。除此之外,iPhone14普通版其他颜色还有红、白、黑、青等颜色,基本上还是多彩的颜色选择

iPhone14是4G还是6G内存?

6G

6G

iPhone14全系列都是6GB的运行内存,上一代的iPhone13是4GB,iPhone13 Pro是6GB内存,因此iPhone14普通版的运存还是有提升,不过对比iPhone14Pro升级的幅度不算特别大。提高内存可以让手机在后台同时运行更多的APP,在打开相机APP的时候也不容易卡顿。

iPhone 14pro息屏显示费电么?

每小时多耗1%左右

每小时多耗1%左右

近日,数码博主“钟文泽”在评测视频中,针对iPhone14Pro系列的息屏显示功能进行了耗电量测试,对比iPhone13Pro,8小时全程处在息屏状态,前者的耗电量增加了约9%。换句话说,iPhone14Pro的息屏显示功能1小时大约消耗1%的电量。不过息屏显示带来的观感,确实要比之前完全黑屏好很多。而且iPhone14Pro的息屏显示与安卓不同,并非仅仅显示单调的文字,锁屏壁纸也可以看到,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苹果iPhone14Pro运行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Pro和14ProMax的运行内存都是6GB DDR5,基本款的iPhone14和14 plus是6GB,较上一代均提升了2GB。在提升了运行内存之后,iPhone14系列杀后台的情况将会明显减少,可支持更多程序常驻后台。此前iPhone13Pro就出现拍摄的情况下,其他程序受影响的问题。

在iPhone上占用内存较大的程序一般有拍照、剪辑软件这类需要占用大量计算能力的APP,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可尽量关闭其他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