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配色哪个好看 会用mini led吗?

iPhone14配色哪个好看?

紫色会是主推颜色

紫色会是主推颜色

iPhone14系列今年预计会推出新的主推颜色——紫色。普通版本和Pro版本都会有紫色的颜色可以选择,不过Pro版本的紫色会更加好看,主要原因是Pro系列的手机后背是有磨砂质感,比普通版的玻璃材质看起来有高级感,而且没有明显的反射效果。考虑到每一年苹果的主推颜色都比较受关注,因此今年的紫色大概率也会十分火爆,预定该颜色的用户更多,也需要更多时间等待。

此外iPhone14系列的颜色中,其他比较热门的颜色还有金色、粉色,当然比较传统的黑色和白色也有不错的人气

iPhone14会用mini led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材质依然是OLED,不是Mini Led。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屏公司的M12 材料组合,且它们都是LTPO TFT屏幕,支持苹果ProMo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6. 1 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反向充电吗?

不行

不行

iPhone14 Plus在内的iPhone14系列都不可以反向无线充电,该手机支持20W以上的有线充电、15W的MagSafe 无线充电和7.5W的Qi无线充电。iPhone14系列的充电功率还是比同级别的安卓旗舰手机慢不少,有一些安卓手机甚至可以达到200W的快充,100W的快充也是比较常见,而苹果目前充电功率还是在20-30W,未来还有不少的提升空间。

苹果iPhone14信号怎么样?

略有改善

略有改善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基带是骁龙X65,上一代iPhone13的基带是骁龙X60。骁龙X60 基带是4nm制程,功耗控制更好、更生带你,同时它还是智能手机上首个万兆5G调制解调器和天线系统,理论数据速度达到每秒10Gbps,上一代X60 理论数据速度为每秒 7.5Gbps。X65 芯片还支持了更多的毫米波频谱。

苹果iPhone14 Plus是不锈钢边框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材料,不是不锈钢。不锈钢只有在iPhone14 Pro系列上被使用。不锈钢材料相对铝金属外观更美观,硬度更高,重量也会更重。铝金属的好处是比较轻,让手机更容易握持,但硬度稍微比不锈钢差。

苹果iPhone14激活的时候怎么重启?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

iPhone14激活之后想要重启的话,需要音量(+)和电源键同时长按,界面会出现【关机】的提示,滑动【关机】;然后再长按电源键重启手机,界面会再出现苹果的LOGO,等到屏幕变成锁屏界面,输入密码,这就是完整的重启步骤。第二种重启方法是在【设置】-【关机】,来关闭手机;第三种方法是使用Siri,呼叫Siri关闭手机。

苹果iPhone14怎样设置显示电量?

【设置】——【电池】可以显示

【设置】——【电池】可以显示

苹果iPhone14可以在【设置】——【电池】——【电池百分比】,可以显示出电池的百分比。此外也可以在iPhone桌面上添加电池小组件方式来显示电池百分比。操作方法:长按桌面空白位置之后,点击右上角加号;打开的小组件面板中搜索电池,并点击电池小组件;点击“添加小组件”,然后就可以在桌面上显示“电池小组件”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售上市?

2022年9月底

2022年9月底

iPhone14系列将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9月底发售上市,第一批预定的用户可以在十一之后就获得新机了。去年iPhone13系列是在9月15 日凌晨发布,9 月 24 日发售,因此有打算购买iPhone14的用户可以关注这段时间的发布会以及预定信息。

预约iPhone14的几个细节,苹果官网是最稳定的预定渠道,只要下单完成支付,就会进入到订单序列,苹果会按照顺序开始发货。天猫、京东等电商则一般是现货发售,但数量较少。另外可以关注线下的苹果直营店、授权经销商,也可以试试有没有现货

苹果iPhone14能扩内存吗?

不建议扩内存

不建议扩内存

苹果旗下的产品,包括iPhone在内都不建议自己去扩充内存,因为扩充后的话会失去保修,也容易出现电路的故障问题。目前提供内存扩充的都是第三方的商家,苹果自己没有提供这种服务,像iPhone这种又是比较精密的电子设备,万一又不专业的拆解,则容易出现问题,因此不建议自己去扩充。

目前iPhone提供了多个存储版本,包括128GB、256GB、512GB,Pro系列还可以选择1TB,因此大家可选择的版本还是比较多的

苹果iPhone14 Plus是A16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台积电5nm工艺,CPU架构2×Avalanche+4×Blizzard,6核心设计,2x3.2GHz大核以及4x1.8 GHz,结构ARMv8.5-A,晶体管数量 150 亿,安兔兔跑分:621467,其中CPU 180779、GPU 248118,Geekbench5 单核跑分 1,698,多核跑分 4,425

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748元

748元

iPhone14全系列苹果官网换电池的价格是748元,这比上一代iPhone13系列519元要贵一些,但iPhone14系列和iPhone13系列电池大小差不多,续航方面略微有提升。根据苹果的保修规定,如果你的iPhone是在保修期内电池健康度降到80%以下则可以免费换电池,如果是购买了AppleCare+服务的话,电池健康度小于80%也可以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iPhone14和13区别会很大吗?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3普通版的配置差不多。处理器方面iPhone14是满血版的A15,iPhone13是残血版的A15;屏幕方面都一样,是6.1英寸的OLED屏幕,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摄像头方面也都是后置双摄,但iPhone14的主摄像素更大,相机也会更厚一点;续航和充电方面,iPhone14更好一点,预计视频播放时长可以提高2小时。

其他基本参数iPhone14和iPhone13会差不多,使用的体验可能不是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