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配色哪个好看 会有粉色吗?

iPhone14配色哪个好看?

紫色会是主推颜色

紫色会是主推颜色

iPhone14系列今年预计会推出新的主推颜色——紫色。普通版本和Pro版本都会有紫色的颜色可以选择,不过Pro版本的紫色会更加好看,主要原因是Pro系列的手机后背是有磨砂质感,比普通版的玻璃材质看起来有高级感,而且没有明显的反射效果。考虑到每一年苹果的主推颜色都比较受关注,因此今年的紫色大概率也会十分火爆,预定该颜色的用户更多,也需要更多时间等待。

此外iPhone14系列的颜色中,其他比较热门的颜色还有金色、粉色,当然比较传统的黑色和白色也有不错的人气

iPhone14会有粉色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将取消粉色配色,今年的几款颜色应该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红色六种,其中紫色是今年的主推颜色,有可能取代去年比较火的粉色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颜色。iPhone14 Pro系列中,预计会有黑色、银色、金色、紫色,取消的有可能是远峰蓝这款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没有屏下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提供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等拍摄模式,还支持拍摄视频最高可达4K,60 fps。

苹果iPhone14 Plus屏幕亮度突然变暗怎么回事?

光线传感器影响

光线传感器影响

iPhone14Plus有自动亮度调整功能,即在不同的环境光线下,手机可以自动的调整屏幕亮度,让使用者可以更好、更舒服的看清楚屏幕。如果在光线传感器进入了灰尘,很容易导致检测亮度错误,就会导致屏幕突然变暗。

有两个解决方法,第一种是清洁下光线传感器,它的位置是刘海屏上的模组,可以使用柔性布擦一擦;第二种方法是关闭自动亮度调节功能,方法是【设置】-【显示与亮度】-【自动】,将其关闭即可

苹果iPhone14实体店什么时候有样机?

9月16日起

9月16日起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在9月16日上市发售,在这个时候开始线下实体店就可以有样机展示出来,这个时候也是很多消费者在线下体验真机的机会。如果还在犹豫购买哪一款型号的用户,可以在这个时候亲自前往线下门店体验手机的重量、颜色,再最终决定是否要购买。

iPhone14 Pro双十一有货吗?

iPhone14 Pro双十一已经距离首发时间过去1个多月,这个时间段基本上在电商平台和线下直营店都有现货可以直接出售,因此不必再纠结会不会买不到。今年iPhone14 Pro的销量比普通版本明显要好,因此苹果也增加了iPhone14 Pro的产能来满足需求,预计在增加产能后苹果销量。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货?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苹果iPhone14系列从9月16日开始陆续发货,用户可以在自己的官方订单信息中查看到目前的状态。苹果订单会有一个预计时间,但正常来说发货时间会比这个时间短,因此加入你的订单是4周等待的话,实际到货时间比4周短。

订单信息查看方法:苹果官网——底部【Apple Store 账户】——【订单】,然后就可以看到当前订单状态。

iPhone14 Plus屏幕多大?

6.7英寸

6.7英寸

iPhone14 Plus屏幕尺寸是6.7英寸,屏幕刷新率为60Hz,刘海屏设计,它和高端型号iPhone14 Pro Max屏幕上的主要区别是没有高刷新率,也没有新的药丸屏幕设计,屏幕不如Pro型号更省电,其他方面,依旧是支持HDR显示,也支持杜比界面。iPhone14 Plus推出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迎合大屏用户的需求而设计的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max选哪个?

推荐iPhone14 Pro

推荐iPhone14 Pro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max两款机型主要区别是屏幕大小以及续航,其他的配置,包括屏幕刷新率、摄像头、灵动岛等基本一样。

iPhone14 Pro对比iPhone 14ProMax更推荐购买,原因是尺寸更小,握持手感更好,iPhone 14ProMax的重量达到了240克,几乎达到了半斤左右,iPhone14 Pro重量则是206克,是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的重量,也比较适合大多数人单手握持的极限,放入口袋也更容易。

但如果你之前一直都是使用Pro Max版本,那么应该还是继续使用6.7英寸iPhone 14ProMax比较合适,尤其是玩游戏、看视频会更舒服

苹果iPhone14和13 Pro哪个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 和iPhone 13 Pro使用的是相同的处理器,区别是屏幕和后置镜头,预计机身的材质,如果是价格比较接近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有比较大的几个优点,包括屏幕有最高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的屏幕没有高刷,最高刷新率是60Hz;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是后置三摄,多了一个长焦镜头,iPhone14是后置双摄,没有长焦镜头。其他不同之处就是机身材质,iPhone13 Pro的边框是不锈钢,机身更加厚重抗摔,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比较轻。

总的来说,iPhone14也可以说是iPhone13 Pro的减配版本,缺少了120Hz高刷屏幕以及长焦镜头,如果iPhone13 Pro和iPhone14的价格差距不大的话,还是比较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怎么截长图?

通过Safari浏览器截长图

通过Safari浏览器截长图

首先打开苹果自带浏览器Safari,正常截取一个图片后,进入截屏编辑页面状态,点击右上角的“整页”,再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按钮,选择“存储到文件”,然后可以在手机的文件这个APP内查看自己刚才保存下来的屏幕截图。此外,目前也有不少图片软件也支持长图功能,比如Picsew,可以将多个截图拼接成一个长图

苹果iPhone14可以买多少g的?

128GB、256GB、512GB

128GB、256GB、512GB

iPhone14和iPhone14Max可以购买128GB、256GB、512GB三个存储版本,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可以购买128GB、256GB、512GB、1TB这四个存储版本。如果是购买Pro系列的用户建议至少购买256GB以上的版本,因此Pro系列在摄像头方面的性能更强,相信用户在日常中拍照摄像的次数比较多,因此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

另外如果你觉得存储空间还是不足,可以购买苹果的iCloud云盘,可以存储下更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