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发布和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苹果怎么抢首发?

iPhone14发布和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9月中旬

2022年9月中旬

iPhone14系列是苹果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的旗舰机型,上市时间预计在9月中下旬,首批下单的用户可以在9月底或10月初获得手机。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普通版处理器为满血版的A15,Pro系列的处理器是A16。

苹果iPhone14怎么抢首发?

发售日当天即可下单抢首发

发售日当天即可下单抢首发

苹果iPhone14系列预计会在9月中旬开始接受预定,在发售日当天第一时间下单的话,有望可以抢到第一批的机型。渠道有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如果对颜色没有特别需求的话,可以选择不太热门的颜色,比如黑色、白色,这些颜色通常货量较多,且抢首发的人一般不会选择,而那些新的颜色一般来说比较多的人抢购,因此要避开热门颜色。同时最好开多个不同的手机APP、电脑网页来抢首发。

另外在上市第一天,可以前往苹果的授权经销商处看看有没有现货可以捡漏,通常经销商可以在发售日当天就有机子可以购买,直营店则在初期不会有现货提供,只给预定的用户提供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是满血A15吗?

iPhone14的处理器将是满血版的A15。满血版的A15比A14 强20%。满血A15 的性能非常强,Geekbench跑分比A14多2000。A15 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A15 采用的是台积电工艺,5nm增强版,功耗提升较大,不过续航提升更大,相比于A14 功耗还少了15%。

满血版的A15是5 个GPU核心,残血版A15是4个GPU核心,因此在处理一些画面效果上满血版的性能更强

iPhone14 Pro分期首付多少?

333元,24期

333元,24期

iPhone14 Pro如果是按照128GB版本的7999元价格、24期分期支付来计算,每一期的分期需要支付333元左右,如果是按照12期分期,那么每一期需要支付670元左右。在苹果官网、直营店提供24期分期,也提供12期的支付宝花呗分期。如果是天猫和京东,则提供12期的分期

苹果iPhone14会烧屏吗?

iPhone14系列手机还是使用OLED屏幕,但现在无论是标准版还是Pro版,iPhone上都很少出现烧屏的问题。主要是现在的OLED屏幕都比较成熟,基本上现在的iPhone手机使用几年也不太会出现明显的烧屏问题。另外最好不建议经常将屏幕的亮度开到最大,这样对屏幕的损害较大,同时可以经常将屏幕上的图标位置移动更换,这样也可以减少烧屏的问题

苹果iPhone14机身尺寸对比13有变化吗?

几乎没有变化

几乎没有变化

苹果iPhone14 机身尺寸和iPhone13相比几乎没有变化,iPhone14的机身大小是长147.46mm、宽71.45mm,厚度为7.85mm,加上镜头最厚的位置约为12.02mm,重量略微大一点点,但不影响握持手感。今年新增加的iPhone14 Plus机型上,尺寸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但由于机身边框是铝金属材料,比较轻盈,握持也不会太费力气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今年的iPhone14系列大概会推出紫色的新颜色,也会作为主打色在宣传海报中出现。尤其是iPhone14Pro系列上的紫色会比普通入门款的紫色更好看,主要原因是Pro系列的手机背面有磨砂金属质感,手机的反光也没有那么突兀。相对而言,入门款的iPhone14在紫色上看起来就比较普通,当然入门款的价格定位就比较低,因此外观上肯定有一定的差距。

如果今年的iPhone14系列紫色确定是主打的颜色,那么在发售初期这种颜色肯定十分的热门,如果有想要买这个颜色的朋友在发售的时候尽早下单

苹果iPhone14有哪些型号?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苹果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型号,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其中iPhone 14 Plus是新增加的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取代之前的小屏幕版本Mini。今年升级幅度比较大的是iPhone 14 Pro系列,屏幕为新设计的药丸屏幕,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iPhone14和13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对比iPhone13 Pro主要的优势是价格,但配置上还是iPhone13 Pro各方面都更强。首先它们的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但是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方面,都是iPhone13 Pro强,并且它们在外观上都是一样的,都是6.1英寸的屏幕,刘海屏设计。

但iPhone13 Pro的几个重要优势,比如120Hz刷新率屏幕,后置三摄镜头+激光雷达,这些都是iPhone14上没有的功能,因此想要更好的配置优先选择iPhone13Pro

iPhone 14pro息屏显示费电么?

每小时多耗1%左右

每小时多耗1%左右

近日,数码博主“钟文泽”在评测视频中,针对iPhone14Pro系列的息屏显示功能进行了耗电量测试,对比iPhone13Pro,8小时全程处在息屏状态,前者的耗电量增加了约9%。换句话说,iPhone14Pro的息屏显示功能1小时大约消耗1%的电量。不过息屏显示带来的观感,确实要比之前完全黑屏好很多。而且iPhone14Pro的息屏显示与安卓不同,并非仅仅显示单调的文字,锁屏壁纸也可以看到,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苹果iPhone14基带是高通还是英特尔?

高通

高通

iPhone14系列的基带还是使用了高通的芯片,型号为骁龙X65基带,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基带则是骁龙X60。骁龙X65基带也是目前大多数安卓手机上使用的基带芯片,在信号上应该会比X60有所提升。

根据高通发布的数据,X65基带支持5G Releas16标准及Wi-Fi6/6E,5G在毫米波及Sub-6G下可达10Gbps,比5G sub6快了19倍。

苹果iPhone14 Pro哪个颜色好看?

暗紫色和金色

暗紫色和金色

苹果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比较好看的颜色是金色、暗紫色。暗紫色是今年新的颜色,取代了远峰蓝,很明显苹果也是打算今年主推这个颜色。暗紫色版本在不同光线下会有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与众不同。金色版本则是传统颜色,但今年的这个金色偏黄,应该是Pro系列中比较好看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