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屏幕是哪家供应商 Pro建不建议买?

iPhone14屏幕是哪家供应商?

三星和LG

三星和LG

iPhone14系列的屏幕供应商主要是三星和LG,高端型号的iPhone14 Pro和14 Pro Max的主要屏幕供应商是三星,LG等厂商将会分别拿到一些iPhone14 标准版的订单,目前还未确定京东方是否拿到了iPhone14的订单。

iPhone14系列普通版和高端版本的主要区别还是刷新率上,只有Pro型号支持1Hz-120Hz的刷新率,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在外观上,Pro型号采用的是药丸屏幕的设计,普通版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

iPhone14 Pro建不建议买?

推荐

推荐

iPhone14 Pro是iPhone14系列中比较推出的一个型号,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首先处理器使用了更先进的A16,CPU、GPU性能都有了较大提升,屏幕从刘海屏变成了药丸屏,在外观上就可以一眼辨认出来,另外摄像头也是iPhone14 Pro升级较大的地方,它的主摄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拍摄能力有明显升级。以上这些升级都是iPhone14 Pro比较值得购买的原因。同时iPhone14普通版的升级幅度并不大,除了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之外,其他方面升级并不多,因此想要体验大幅升级的话,还是建议购买iPhone14 Pro或者是14 Pro Max。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正式发售时线下能直接拿到货吗?

预约消费者可以直接拿货

预约消费者可以直接拿货

iPhone14已经预约的消费者,并且是预约取货时间是发售日当天(9月16日),那么可以在直营店线下取货。但如果你没有预约,或者预约时间不是那一天,那么到线下门店也是无法取货的,必须是等到自己订单预约的那一天才可以。

如果是在苹果授权经销商,发售日当天,可能会有现货销售,因此也可以前往这些经销商处了解是否有货源。

iPhone14购买多久可以补AppleCare+?

60天内

60天内

iPhone14购买后最多60天内可以补AppleCare+。7天内补AppleCare+的方法是设备上“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或者致电400-666-8800购买。超过7天,但又在60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

iPhone14和iPhone14Max有什么区别?

屏幕、电池等参数不同

屏幕、电池等参数不同

屏幕:iPhone14和14max最大的不同是它们的屏幕,iPhone14采用了6.1英寸的屏幕,14Max则是6.7英寸屏幕,都支持60Hz的刷新率,没有高刷新

电池:iPhone14电池3100mAh左右,14Max的电池容量是4352mAh左右,带来的影响是,14Max在看视频的时候续航要比iPhone14长约2小时以上

iPhone 14pro息屏显示费电么?

每小时多耗1%左右

每小时多耗1%左右

近日,数码博主“钟文泽”在评测视频中,针对iPhone14Pro系列的息屏显示功能进行了耗电量测试,对比iPhone13Pro,8小时全程处在息屏状态,前者的耗电量增加了约9%。换句话说,iPhone14Pro的息屏显示功能1小时大约消耗1%的电量。不过息屏显示带来的观感,确实要比之前完全黑屏好很多。而且iPhone14Pro的息屏显示与安卓不同,并非仅仅显示单调的文字,锁屏壁纸也可以看到,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苹果iPhone14预估上市价格是多少?

6599元起

6599元起

苹果iPhone14系列会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预估这四款手机上市价格为6599、7299、8599和9799元。

对比iPhone13系列刚刚发售时的价格会有所提升,起步版本的价格会提高600元以上,这主要是因为半导体供应链的价格不断上涨,上游成本会导致iPhone的制造成本上涨,因此零售端的价格也会比去年iPhone13更高。

iphone14和13对比如何?

几乎一样

几乎一样

最新发布的iphone14 和iphone13对比几乎一样,不过仍有些细微的提升。首先在续航上iPhone13 电池为3095mAh,iPhone14 为3279mAh,增加了184mAh;其次两部手机虽然都采用A15 芯片,但iphone14 为五核图形处理,iphone13 为四核;最后内存方面也有所提升,iphone14 全系为6G内存,iphone13 为4G内存。整体来说两者在使用上的感官提升不大,适合刚需用户购买。

苹果iPhone14 Pro锁屏常亮可以调节亮度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 Pro锁屏常亮,也就是全天候显示功能是不可以调节亮度的,它的亮度会维持在最低1Hz的屏幕刷新率,是根据环境光来决定亮度显示。如果是在正常光情况下,那么是1Hz刷新率,如果是在完全纯黑的环境下,或者是包包、口袋内,那么传感器检测到环境是黑暗的,会将屏幕完全的显示黑色,不会显示任何内容。

苹果iPhone14 Plus是A16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台积电5nm工艺,CPU架构2×Avalanche+4×Blizzard,6核心设计,2x3.2GHz大核以及4x1.8 GHz,结构ARMv8.5-A,晶体管数量 150 亿,安兔兔跑分:621467,其中CPU 180779、GPU 248118,Geekbench5 单核跑分 1,698,多核跑分 4,425

苹果iPhone14电池续航时间是多久?

根据推特媒体人ihacktu爆料,比前代产品电池续航提升了2个小时10分钟

根据推特媒体人ihacktu爆料,比前代产品电池续航提升了2个小时10分钟。

原始消息还透露了安兔兔跑分为896000分,这消息似乎更为靠谱。目前苹果 iPhone13Pro Max 在安兔兔 iOS 设备排名中的最高分是834092分,也就是说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 得分仅领先 +7.42%。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售上市?

2022年9月底

2022年9月底

iPhone14系列将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9月底发售上市,第一批预定的用户可以在十一之后就获得新机了。去年iPhone13系列是在9月15 日凌晨发布,9 月 24 日发售,因此有打算购买iPhone14的用户可以关注这段时间的发布会以及预定信息。

预约iPhone14的几个细节,苹果官网是最稳定的预定渠道,只要下单完成支付,就会进入到订单序列,苹果会按照顺序开始发货。天猫、京东等电商则一般是现货发售,但数量较少。另外可以关注线下的苹果直营店、授权经销商,也可以试试有没有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