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屏幕是哪家供应商 会用A16吗?

iPhone14屏幕是哪家供应商?

三星和LG

三星和LG

iPhone14系列的屏幕供应商主要是三星和LG,高端型号的iPhone14 Pro和14 Pro Max的主要屏幕供应商是三星,LG等厂商将会分别拿到一些iPhone14 标准版的订单,目前还未确定京东方是否拿到了iPhone14的订单。

iPhone14系列普通版和高端版本的主要区别还是刷新率上,只有Pro型号支持1Hz-120Hz的刷新率,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在外观上,Pro型号采用的是药丸屏幕的设计,普通版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

iPhone14会用A16吗?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本的iPhone14可能会使用满血版的A15芯片,高端型号iPhone14 Pro会使用A16,这样在高低配之间就来开了差距,让消费者更容易区别两款的差距。A16芯片预计还是使用台积电代工,工艺较上一代又有新的进步,提升了功耗但减少发热,提升了续航表现,CPU和GPU都有升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屏幕闪吗?

PWM低频调光模式

PWM低频调光模式

iPhone14 Pro屏幕还是继续使用PWM低频调光模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会在阴暗的环境光下显示出闪屏的现象。但考虑到iPhone14 Pro有着高刷新率的屏幕,在实际使用体验可能会比较好,看各种动态画面时屏幕会比较流畅,滑动屏幕内容也会十分的顺手

苹果13和14的钢化膜能通用不?

通用

通用

iphone13 和 14 钢化膜通用。因为这两款手机的外观设计是几乎相同的手机摄像头的位置和感应器的位置,所以使用钢化膜的时候是能通用的,如果钢化膜贴错了的话,有可能会导致手机屏幕黑屏或者是遮挡摄像头之类的问题出现,所以在选择钢化膜的时候,还是要选择专用的钢化膜。

iPhone14能用上3纳米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普通版使用的是满血版A15处理器,为台积电5nm增强版工艺,iPhone14 Pro系列使用的是A16处理器,为台积电4nm工艺。

满血A15比A14 强20%,A15 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功耗提升较大,不过续航提升更大,甚至相比于A14 功耗还少了15%。A16处理器对比A15处理器,CPU直接提升了43%,GPU方面则提升了35%,由于工艺进一步提升,在功耗方面的提升也会更强。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预计9月16日

预计9月16日

苹果iPhone14在国内的发售时间预计是9月16日周五,届时包括苹果官网在内的线上渠道可以接受预定,线下渠道则是在上市当天可以购买。考虑到iPhone每一年发售初期都十分的火爆,因此可能会出现部分机型和颜色比较难抢购的情况,建议多开几个手机或电脑浏览器来抢购,提高抢购的成功率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什么时候出?

9月底

9月底

iPhone14系列海南免税版的上市时间大概是在2022年9月底,也就是iPhone14正式发售后,海南免税版就会开始确定价格并销售。从往年的价格差来看,今年的iPhone14免税版价格预计比国行定价便宜400-600元左右,iPhone14(128GB)起步价预计在6200元左右。从这一价格来看,除非是旅游顺带购买iPhone,或者是海南本地的用户,否则专门为购买iPhone14前往海南看来不太划算。

目前海南免税购物额度为每人每年 10 万元,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有 45 种,包含首饰、手表、化妆品、保健食品、箱包、平板电脑等,手机为限购 4 件

苹果iPhone14换屏幕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换屏的官方价格是2298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需要注意的是,在苹果的直营店或授权店换屏才是上述的价格,且可以获得苹果的保修服务,如果是在第三方非苹果授权店换屏的话,虽然价格会低一点,但拆解后苹果就不认可保修了

iPhone14主板维修要多少钱?

3299元

3299元

iPhone14主板维修需要3299元,iPhone14 Pro主板维修需要4199元,iPhone14 Pro Max主板维修需要4495元,以上价格为保外维修,如果是购买了AppleCare+ 服务计划,那么价格是628元。一般来说,遇到了iPhone主屏幕按钮、浸液损坏等设计到主板的问题,才会更换主板。

iPhone14和14pro的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多个方面不同

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多个方面不同

1、屏幕方面,iPhone14是60Hz刷新率屏幕,没有高刷、也没有息屏显示;iPhone14Pro则有120Hz刷新率,低至1Hz的刷新率,还支持全天候显示,也就是息屏显示

2、摄像头,iPhone14是后置双摄,摄像头像素都是1200万;iPhone14Pro是后置三摄,主摄是4800万像素,并且有激光雷达功能。

3、机身材质,iPhone14是铝质侧边框,iPhone14Pro则是不锈钢边框,硬度更高,也更美光

4、处理器,iPhone14是满血版A15处理器,iPhone14 Pro是A16处理器

iPhone14 Plus价格多少钱?

6799元或6999元起

6799元或6999元起

iPhone14 Plus是苹果在今年新推出的一个版本,屏幕为6.7英寸,处理器、屏幕、外观等方面基本上都是和6.1英寸的iPhone14同一级别,为普通款的配置,后置双摄像头,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60Hz,双扬声器,Face ID解锁等功能。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iPhone14(6.1)的大屏版本,为那些比较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设计的。它的优点是屏幕尺寸更大,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和画面,玩游戏的效果更好,同时由于尺寸更大,电池和续航也更好,预计其电池容量可以达到4325mAh,20小时左右的观看视频时长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多少钱?

5689元

5689元

iPhone14海南免税版的价格比国行官网价格便宜200-400元左右。今年iPhone14系列整体比去年iPhone13系列要贵,128GB的iPhone14起步价预计是5999元。

海南免税版的iPhone14 手机128GB 版售价 5689 元(相对国行版省 310 元),256GB 售价 6459 元(省 440 元),512GB 售价 8089 元(省 610 元);

iPhone14Pro 手机128GB 售价 7749 元(省 250 元),256GB 售价 8629 元(省 270 元),512GB 售价 10369 元(省 330 元),1TB 售价 12119 元(省 310 元);

iPhone14Pro Max 手机128GB 售价 8719 元(省 280 元),256GB 售价 9599 元(省 300 元),512GB 售价 11349 元(省 350 元),1TB 售价 13089 元(省 41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