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有屏幕常亮功能吗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iPhone14有屏幕常亮功能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的屏幕不支持屏幕常亮功能,iPhone 14 Pro可以支持屏幕常亮。iPhone14 Pro或者iPhone14 Pro Max屏幕可以低至1Hz刷新率,类似Apple Watch上的常亮机制,由于1Hz-120Hz刷新率只在iPhone14 Pro系列中才有,因此Pro版才能支持屏幕常亮,普通版本没有该功能。

iPhone14 Pro的三星屏幕有哪些特点?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

iPhone14 Pro在今年使用了三星新的M12系列OLED屏幕。普通版的iPhone14则使用了M11屏幕。这些M系列屏幕都是针对高端机型,比如三星自家的Galaxy S系列以及苹果iPhone Pro系列产品,该屏幕的主要特点是色彩准确度明显提升;发光效能大幅优化。此外LG Display也会供货iPhone14普通版的RS-L屏幕,也比iPhone13有所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实体店什么时候有样机?

9月16日起

9月16日起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在9月16日上市发售,在这个时候开始线下实体店就可以有样机展示出来,这个时候也是很多消费者在线下体验真机的机会。如果还在犹豫购买哪一款型号的用户,可以在这个时候亲自前往线下门店体验手机的重量、颜色,再最终决定是否要购买。

苹果iPhone14Pro会取消刘海么?

iPhone14Pro屏幕将从刘海屏变成挖孔药丸屏,样式是一个小孔和一条横线,也可以叫做感叹号设计。挖孔位置会加入前置摄像头以及Face ID面容解锁模块。高端版本的iPhone14Pro/14Pro Max是药丸屏,入门款的iPhone14/14Max则是刘海屏设计,这才能和高端型号在外观上有更大的差异。

苹果的刘海屏设计从iPhoneX开始使用,目前已经使用了多年,直到iPhone13,只是将刘海的宽度变窄了一点点,目前来看,苹果想要打造无刘海屏时间还尚早。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 Max哪个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处理器:两款手机都一样,是满血版的A15芯片

摄像头:iPhone13 Pro Max后置三摄还有激光雷达功能,比iPhone14 Plus多了一个长焦镜头,主摄4800万像素拍摄性能也更强

屏幕:iPhone13 Pro Max屏幕是120Hz刷新率,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 Plus则是60Hz刷新率

机身材质:iPhone13 Pro Max边框是不锈钢材质,更坚固抗摔,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优点是比较轻

外观:iPhone13 Pro Max机身背后是磨砂玻璃材质,看起来更高级,iPhone14 Plus背面是镜面玻璃材质

苹果iPhone14要出来了买13划算吗?

可以等双十一再买

可以等双十一再买

苹果iPhone14会在9月中下旬正式发售,在发售之后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官方价格也会降低,同时第三方平台也会降价,预计基础版本会降价500元以上。如果说不着急换机的话,建议最佳的购买时间是双十一期间。在每年iPhone促销力度最大的时候是双十一和618,尤其是双十一针对上一代机型的打折力度是比较大的,因此想购买iPhone13的用户最好是在双十一期间购买,会比9月底的价格更低一些

苹果iPhone14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9月中旬

9月中旬

iPhone14系列将在9月7日发布,上市时间则是在发布会一周以后,大约是9月16日周五,消费者可以通过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授权经销商等渠道预定购买iPhone14系列。今年的iPhone14系列预计有四款型号,其中iPhone14 Plus是新的尺寸设计,有可能会吸引不少大屏手机用户,因此这款手机有可能前期需求较大,货源有可能比较紧张,因此想要购买的消费者最好第一时间就预定

苹果iPhone14Pro紫色多少钱?

7999元

7999元

iPhone14Pro今年的紫色是比较热门的一款颜色,也是苹果今年将主打的一款颜色,它的官方零售价格和其他的颜色一样,7999元(128GB)。

iPhone14Pro紫色版本由于是新颜色,在发售初期将会十分的热门,这个颜色和前两年的远峰蓝类似,前期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如果是14Pro Max的高存储版本甚至可能需要等待1个月以上。而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线下加价销售的现象,如果不着急入手的话可以等待一两个月,等到产能逐渐爬升后,发货速度会快很多。

苹果iPhone14出来后13系列会降价多少?

预计在800-1000元左右

预计在800-1000元左右

我们以iPhone13发布后iPhone12的降价为例,128GB的iPhone12版本在iPhone13发布后其价格从6799元降至5200元左右,但考虑到之前iPhone12发布时较高的定价,降价幅度在1500元左右,但考虑到之前iPhone12的初始定价就比较高,因此iPhone14发布后,iPhone13的降低幅度不会这么高,预计在800-1000元左右比较合理。到次年的618旗舰会有第二次明显的降价,价格预计会降低1200-1500元左右

从iPhone13到iPhone14,由于全球供应链的价格都在逐步涨价,预计iPhone14这一时期iPhone的整体价格会比较坚挺,降价的幅度不会很大

iPhone14和iphone13pro怎么选?

推荐iPhone13 Pro

推荐iPhone13 Pro

iPhone14和iPhone13 Pro在屏幕、摄像头方面配置差距比较大。屏幕方面,iPhone13 Pro有ProMotion高刷新率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因此在玩游戏看视频的时候,iPhone13 Pro明显更出色;摄像头方面,iPhone13 Pro比iPhone14多了一个长焦镜头,在拍摄比较远的物体时效果更好;机身材质方面,iPhone13 Pro是不锈钢,更坚固但重量也比较重,iPhone14边框是铝金属,重量相对较轻。

总体来说,iPhone13 Pro配置比iPhone14更好,续航也差不多,但iPhone14会更便宜,因此如果仅仅考虑配置的话,肯定是优先选择iPhone13 Pro。

iPhone14激活时间怎么查询?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登陆苹果官网的序列号查询地址,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然后输入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SIM卡托或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到序列号号码,将序列号输入上述地址后,即可查看到该iPhone的激活时间以及剩余的保修时间。

苹果在国内的为iPhone提供12个月的保修时间,此外还可以购买Apple Care+来增加维修服务。

苹果iPhone14屏幕调光会改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和上一代的iPhone13一样,也是采用PWM调光方式,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而非另外一种的DC调光。一部分用户认为OLED屏幕的PWM调光容易造成眼睛疲劳,对视力不太友好,因此希望厂商可以使用DC调光。但从苹果的角度来看,iPhone14几乎没有太大的可能将调光方式改变,iPhone14也会继续沿用PWM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