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电池容量多大 Pro是8G运存吗?

苹果iPhone14电池容量多大?

3279毫安时

3279毫安时

iPhone14系列的整体电池容量要比上一代iPhone13系列要增加,其中基本版iPhone14的电池容量为3279毫安时,较iPhone13上的3227毫安时增加了52mAh,iPhone 14 Pro可能使用 3200 毫安时的电池,比iPhone 13 Pro增加了105mAh。iPhone 14 Pro Max的电池为4323毫安时,比13 Pro Max减少了 29mAh。预计iPhone14Max的电池容量和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也是4323 毫安时左右。

如果考虑到今年iPhone14系列芯片功耗降低,以及屏幕优化的情况下,续航时间预计会提升1-2小时。

iPhone14 Pro是8G运存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都是使用6GB的运存,DDR5。普通版的iPhone14是6GB运存,DDR4X。DDR5对比DDR4X闪存 4600Mbps速率相比,提升高达40%,而主流DDR5 芯片速率约为5500Mbps,有接近20%的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有散热吗?

预计加入均热板散热系统

预计加入均热板散热系统

苹果iPhone14在散热方面预计会加入均热板散热系统,但可能只有高端型号才会配备这种散热系统。VC(Vapor Chamber)也称均温板、均热板或超导热板,也算第三代散热技术,且 VC 不像是导热管只有单方向线性有效导热力,能够从线到二维平面,散热面积更大,VC相对比起先前超薄导热管技术提升20%~30%散热能力

如何转移旧iPhone到iPhone14?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iPhone14到手之后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的快速方法是iOS的快速迁移功能。如果你的旧iPhone运行的是iOS 12.4或更高版本,那么就可以通过【快速开始】这个功能来迁移旧手机的app、聊天记录、各种文件等数据。启新iPhone,新旧两台iPhone靠近,正常设置新iPhone,就会看到旧iPhone屏幕出现“设置新iPhone” 的提示。点击继续,等待两台设备连接成功后即可开始转移数据。

此外,在iTunes/iCloud已备份的情况下,也可通过这两个工具还原数据。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少女粉?

可能有

可能有

iPhone14机型的颜色预计也是6种,其中黑、白、红是确定的固定颜色,同时还会新增1至2个新配色,还会保留1、2个原本的配色。其中iPhone13上的绿色没有想象中的受欢迎,蓝色也已经用了两年,这两个颜色大概率会被替代。反而是iPhone13新出的粉色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去年的销量也比较不错,苹果很大概率会保留这个粉色的配色,只要是销量能保持比较好的颜色大概率都会被保留下来。

同时今年iPhone14系列新增配色中紫色的呼声最大,紫色其实在iPhone12上就已经被使用过,但仅仅用了一年就没继续使用,苹果可能会对紫色的色彩进行调整,相信有可能也会成为今年比较热门的一个配色

苹果iPhone14Pro重量是多少克?

约203克

约203克

iPhone14Pro的重量和上一代iPhone13Pro差不多,在203克左右。iPhone14Pro的屏幕是6.1英寸,机身尺寸为146.7 毫米x71.5 毫米x7.65 毫米,机身边框是不锈钢材质,前后双玻璃。考虑到今年iPhone14Pro的摄像头主摄提升至4800万像素的情况下,摄像头模块的整体重量会增加一点点,因此整个机身重量也可能会增加一些。

iPhone14双十一会降价吗?

大概率会降价

大概率会降价

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预计会有第一次比较明显的降价,届时也是很多消费者比较适合入手的机会。从往年的降价来看,预计iPhone14普通版会在双十一有500元左右的电商促销力度,Pro版本考虑到今年比较热门抢手,降价幅度可能不会很大,因此双十一是入手普通版iPhone14比较好的时间。想要购买iPhone14 Pro的话,建议还是首发的时候就买,因为后面降价预计不会很大,除非到次年的618,那个时候iPhone14全系列降价才很大。

苹果iPhone14 Plus有几个摄像头?

2个后置摄像头

2个后置摄像头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大屏手机,对比iPhone14来说,除了屏幕变大,电池容量变大之外,它的摄像头数量和基本款的iPhone14一样,都是2个后置摄像头。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预计也会升级,主摄可支持4K视频的拍摄。

iPhone14 Plus双十一降价吗?

iPhone14 Plus首发已经出现了破发的情况,有电商平台出现500元的降价优惠,到双十一期间就有可能出现超过800元降价,那么原本起售价6999元就可能是售价6199元,这样的话就有比较高的吸引力。至于iPhone14 Pro系列,由于目前价格还是比较坚挺,到双十一的时候预计不会有太大的降价幅度。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全天使用会坏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功能是今年新推出的功能,也是iPhone14 Pro最具吸引力的功能之一,它可以1Hz的刷新率在屏幕上显示内容,不仅包括屏幕的锁屏壁纸,还可以显示导航信息、倒计时、天气、电量等众多内容。由于苹果iPhone14 Pro在全天候显示的时候是1Hz的刷新率,且屏幕上像素点是会动态变化,所以不必担心会出现烧屏等问题。

同时自从iPhone X推出以来就有人担心苹果iPhone会烧屏,但目前为止出现烧屏的案例极少,所以不必担心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会烧屏。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哪些音频格式?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了AAC、MP3、Apple 保真压缩、FLAC、杜比数字、杜比数字+ 和杜比全景声,同时还支持苹果的音频空间播放功能。

苹果iPhone14 Plus在音频娱乐方面几乎和高配版本的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都可以提供音频空间功能,如果搭配苹果AirPods系列耳机,也可以提供同样的音效。

苹果iPhone14基带是什么型号?

高通骁龙X65基带

高通骁龙X65基带

iPhone14系列采用的是高通骁龙X65基带,这个基带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的基带芯片。iPhone13系列的基带则是骁龙X60基带,在信号方面对比上一代略有提升。

高通新一代基带是骁龙X70,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交付给厂商,因此苹果iPhone14系列不会使用该基带。

苹果自研基带芯片也很快会推出,预计最快会在2023年的机型上使用,届时在功耗发热等方面会有不少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