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roMax可以指纹识别吗 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苹果iPhone14 ProMax可以指纹识别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Max采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没有指纹解锁方式。目前戴口罩的情况下,面容解锁确实不太方便,但苹果在新的iOS系统更新中加入了戴口罩识别功能,因此可大大提升解锁速度。

预计苹果最快会在iPhone15系列手机中开始使用屏下指纹解锁方法,届时友手机的解锁速度会更快,也比较适合如今经常需要戴口罩的场景。

iPhone14会用什么屏幕调节方式?

PWM调节

PWM调节

iPhone14 系列的屏幕都是OLED屏幕,预计会继续使用PWM调光方式,而不是DC调光方式。从苹果首次使用OLED屏幕以来,在iPhone手机上都是使用PWM调光,这种全亮度低频PWM调光,为频率480hz,如果是连续使用时间较长,有可能出现眼睛疲劳的情况,因此有用户希望可以改为DC调光方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换屏幕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换屏的官方价格是2298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需要注意的是,在苹果的直营店或授权店换屏才是上述的价格,且可以获得苹果的保修服务,如果是在第三方非苹果授权店换屏的话,虽然价格会低一点,但拆解后苹果就不认可保修了

苹果iPhone14 ProMax是最大的吗?

iPhone14ProMax是该系列尺寸最大的一款手机,屏幕是6.7英寸,机身尺寸大约是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重量约238克。屏幕尺寸同样是6.7英寸的iPhone14Max由于后置摄像头数量为2个,机身材质是铝金属,因此整体的尺寸和重量都略低于iPhone14ProMax。由于iPhone14ProMax的重量较大,因此单手握持难度较高,大家在入手时最好能在线下实际体验。

iPhone14 Pro有128g吗?

iPhone14 Pro会提供128GB、256GB、512GB以及1TB几个存储版本。iPhone14 Pro的存储会使用LPDDR5,普通版本则使用LPDDR4X,在性能上与LPDDR4X相比,LPDDR5的数据传输速率从4266Mbps提升至5500Mbps,传输带宽从34GB/s提升到了44GB/s。数据访问速度不同,在1. 05 伏的工作电压下,LPDDR5内存的速度为5500MB/s。数据访问速度提升了50%,而且有更低的功耗,相较于LPDDR4X在功耗降低20%以上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需要加价吗?

不需要

不需要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是新推出的颜色,在外观上保持了Pro系列背壳的磨砂质感,整体看起来比较高级。由于暗紫色是今年的新配色,且没有了热门的远峰蓝,因此这个颜色肯定会是今年最热门的一个颜色之一,因此很多用户担心暗紫色会不会加价。实际上只要是在正规的渠道购买iPhone手机都是不需要额外加价的。包括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等平台都不会出现加价现象。在线下渠道则可能会有少部分商家要求加价,但今年苹果的备货量比较多,因此不太可能出现太缺货的现象,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等一段时间再购买

苹果iPhone14机身尺寸会增大吗?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 机身尺寸几乎和上一代的iPhone13差不多,屏幕是6.1英寸,长147.46mm、宽71.45mm,厚度为7.85mm,后置摄像头模组有凸起,且由于使用新的摄像头,导致后置镜头模组变得更厚,厚的位置约为12.02mm,重量方面也略有提升,但由于还是使用铝金属材料,因此重量变化不大

iPhone14 Pro什么时候买最划算?

首发

首发

iPhone14 Pro首发购买实际上是最划算的。考虑到iPhone14 Pro在发售初期十分火爆,一般在苹果官网需要排队等待4周以上时间,因此如果是首发就买到的话,是比较划算的。同时在发售的前几个月不会降价,即使是电商渠道降价也不明显。商家大幅度的降价促销也要等到第二年的618,这个时候是iPhone14 Pro购买第二划算的时候,但这个时候距离下一代机型发布又很快了,所以这个时候买就没有那么强的新鲜感。

iPhone14灵动岛适配机型有哪些?

Pro和MAX

Pro和MAX。

iPhone14 灵动岛适配机型有iPhone14 Pro以及iPhone14 Pro Max。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 14 Pro系列 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苹果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519元

519元

iPhone14系列手机更换电池官方收费519元,跟 iPhone 13/12/11/X系列保持不变,但如果是在保修期内或者购买有AppleCare+的用户,更换电池是免费的。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是,电池的健康度是在80%以下,查看电池健康度位置:设置——电池——电池健康,即可看到当前手机的电池健康度。苹果公司建议iPhone手机电池健康度在80%以下后更换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2022年9月8日几点开始?

凌晨1点

凌晨1点。

Apple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开始时间是加利福尼亚州时间9月7日的上午10点,以下是在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翻译:

中国和新加坡:9月8日凌晨1点

美国: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

英国:下午6点(英国夏令时)

欧洲:晚上7点(CEST)

加拿大:上午10点 (PDT)、上午11点 (MDT)、下午12点 (CDT)、下午1点 (EDT)、下午2点 (ADT)

印度:晚上10.30(IST)

澳大利亚:次日凌晨1点 (AWST)、凌晨2.30(ACST)、凌晨3点 (AEST)

新西兰:次日凌晨5点 (NZST)

苹果iPhone14Pro参数配置怎么样?

A16处理器、120Hz高刷屏幕、后置主摄4800万像素

A16处理器、120Hz高刷屏幕、后置主摄4800万像素

iPhone14Pro将采用A16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屏幕是一块6.1英寸的OLED屏幕,药丸屏设计,支持ProMotion技术,屏幕刷新率可在1Hz-120Hz之间刷新,同时还有全天候显示功能,Pro系列将采用新的药丸挖孔屏幕设计。摄像头方面,iPhone14Pro是后置三摄以及一个激光雷达,后置摄像头的主摄是一个4800万像素的镜头。iPhone14 Pro电池容量约3200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3 小时

iPhone14 Pro依旧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边框将继续使用不锈钢材质,机身后背是磨砂质感,并提供黑色、银色、金色和暗紫色色选项,最高提供1TB的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