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roMax是最大的吗 苹果买哪种颜色好?

苹果iPhone14 ProMax是最大的吗?

iPhone14ProMax是该系列尺寸最大的一款手机,屏幕是6.7英寸,机身尺寸大约是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重量约238克。屏幕尺寸同样是6.7英寸的iPhone14Max由于后置摄像头数量为2个,机身材质是铝金属,因此整体的尺寸和重量都略低于iPhone14ProMax。由于iPhone14ProMax的重量较大,因此单手握持难度较高,大家在入手时最好能在线下实际体验。

苹果iPhone14买哪种颜色好?

紫色、星光色、蓝色

紫色、星光色、蓝色

苹果iPhone14比较推荐购买的颜色是紫色(今年新颜色)、星光色和蓝色。选紫色的原因是这是今年的新颜色,在外观尺寸变化不大的情况下,颜色是区分今年新机的主要方法,其次今年的蓝色也比去年的更好看,淡淡的风格要比之前的深蓝看起来更舒服。此外星光色是去年热门颜色,估计今年也会有不少人购买这个颜色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可以退款吗?

官网支持14天无理由退款

官网支持14天无理由退款

iPhone14如果在购买之后不想要的话,可以在收货后的14天内无理由退款,同时需要将未损坏的产品附带原始发票(或礼品收据)和原始包装一并退回。如果是非苹果官方渠道,比如京东,则退货要求是在7天之内,且是手机未激活状态、不影响手机后续的销售,才可以退款处理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国内发售?

预计在9月16日

预计在9月16日

苹果iPhone14国内发售时间预计是在9月16日周五,也就是发布会的一周之后可以开始预定。iPhone14系列可以预定的渠道包括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授权经销商等,其中线上渠道是有机会抢购第一批的机型,因此想要抢首发的用户可以在当天在几个线上渠道等待开售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多少钱?

5689元

5689元

iPhone14海南免税版的价格比国行官网价格便宜200-400元左右。今年iPhone14系列整体比去年iPhone13系列要贵,128GB的iPhone14起步价预计是5999元。

海南免税版的iPhone14 手机128GB 版售价 5689 元(相对国行版省 310 元),256GB 售价 6459 元(省 440 元),512GB 售价 8089 元(省 610 元);

iPhone14Pro 手机128GB 售价 7749 元(省 250 元),256GB 售价 8629 元(省 270 元),512GB 售价 10369 元(省 330 元),1TB 售价 12119 元(省 310 元);

iPhone14Pro Max 手机128GB 售价 8719 元(省 280 元),256GB 售价 9599 元(省 300 元),512GB 售价 11349 元(省 350 元),1TB 售价 13089 元(省 410 元)。

苹果iPhone14有哪些配色?

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共六种配色

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共六种配色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的颜色预计会有6种,分别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预计今年的iPhone14系列普通版主推的颜色是紫色,取代去年的绿色。于此同时,近两年粉色的销量也比较不错,也可能会是今年销量比较好的一个颜色,而蓝色、绿色的销量平平,有可能会是比较早被取代的颜色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苹果iPhone14多少钱?

预计899美元起

预计899美元起

由于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因此最低的版本将会是iPhone14,对比参考下iPhone13系列的价格是iPhone 13 售价 799 美元(约 5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售价 999 美元(7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8999 元人民币)

不过今年全球供应链价格都在上涨,因此iPhone14系列的价格可能会提高100美元左右,对应的国内的售价也会提高,预计起步的iPhone14售价为6699元,相应的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也会上调价格,预计上涨也会在700元左右。涨价后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8699元和9699元。

苹果iPhone14充电器可以用iPhone13的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3充电器是没有区别,只要是USB-C接口的充电器均可使用,最好攻略在20W以上,最好是在30W的充电器,这样充电的速度会更快。目前苹果官网就提供20W(169元)的USB-C充电器,但也推荐第三方的充电器,价格更便宜,也可以达到相同的充电效果

苹果iPhone14手机壳会变吗?

会变

会变

苹果iPhone14普通版的相机模块比iPhone13的要厚一点,因此手机壳也需要在相机部分加厚来保护;iPhone14 Pro系列对比iPhone13 Pro系列,相机模块更大更厚,因此iPhone13 Pro的手机壳是没办法装在iPhone14 Pro上的,需要单独购买新的iPhone14 Pro手机壳。

iPhone14系列的手机壳相比iPhone13系列,主要差异是相机部分,其他的尺寸和按键位置基本是一样的。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哪些音频格式?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了AAC、MP3、Apple 保真压缩、FLAC、杜比数字、杜比数字+ 和杜比全景声,同时还支持苹果的音频空间播放功能。

苹果iPhone14 Plus在音频娱乐方面几乎和高配版本的iPhone14 Pro Max差不多,都可以提供音频空间功能,如果搭配苹果AirPods系列耳机,也可以提供同样的音效。

苹果iPhone14快充有提示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无论是不是使用快充都没有明显的提示信息,也不会显示充电功率,除非使用专业的充电器功率测试工具,否则无法知道手机具体的充电功率是多少。一般在充电前,了解使用的充电器最高支持多少的功率,如果是35W左右的则可以基本以最快的速度给iPhone14充电,如果是比较低的,则按照充电器标称上最高的数额来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