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roMax是最大的吗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苹果iPhone14 ProMax是最大的吗?

iPhone14ProMax是该系列尺寸最大的一款手机,屏幕是6.7英寸,机身尺寸大约是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重量约238克。屏幕尺寸同样是6.7英寸的iPhone14Max由于后置摄像头数量为2个,机身材质是铝金属,因此整体的尺寸和重量都略低于iPhone14ProMax。由于iPhone14ProMax的重量较大,因此单手握持难度较高,大家在入手时最好能在线下实际体验。

iPhone14 Pro散热性能怎么样?

使用VC散热技术

使用VC散热技术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就指出,iPhone 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可能会用上VC散热 (Vapor Chamber,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由于iPhone14 Pro搭载的 A16 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发热量更大,如果没有有效的散热方案会大大降低用户体验。所以,苹果考虑使用VC均热板。

VC均热板是一种新的散热材料,理论上属于“液冷散热”的一种,通过在封闭的管道内不断将冷却液蒸发(吸热)和冷凝(放热)来传递热量。实际上该技术已经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被应用。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lus双十一降价吗?

iPhone14 Plus首发已经出现了破发的情况,有电商平台出现500元的降价优惠,到双十一期间就有可能出现超过800元降价,那么原本起售价6999元就可能是售价6199元,这样的话就有比较高的吸引力。至于iPhone14 Pro系列,由于目前价格还是比较坚挺,到双十一的时候预计不会有太大的降价幅度。

苹果iPhone14有哪些型号?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

苹果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型号,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 Plus,其中iPhone 14 Plus是新增加的型号,屏幕尺寸为6.7英寸,取代之前的小屏幕版本Mini。今年升级幅度比较大的是iPhone 14 Pro系列,屏幕为新设计的药丸屏幕,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售上市?

2022年9月底

2022年9月底

iPhone14系列将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9月底发售上市,第一批预定的用户可以在十一之后就获得新机了。去年iPhone13系列是在9月15 日凌晨发布,9 月 24 日发售,因此有打算购买iPhone14的用户可以关注这段时间的发布会以及预定信息。

预约iPhone14的几个细节,苹果官网是最稳定的预定渠道,只要下单完成支付,就会进入到订单序列,苹果会按照顺序开始发货。天猫、京东等电商则一般是现货发售,但数量较少。另外可以关注线下的苹果直营店、授权经销商,也可以试试有没有现货

苹果iPhone14Pro重量是多少克?

约203克

约203克

iPhone14Pro的重量和上一代iPhone13Pro差不多,在203克左右。iPhone14Pro的屏幕是6.1英寸,机身尺寸为146.7 毫米x71.5 毫米x7.65 毫米,机身边框是不锈钢材质,前后双玻璃。考虑到今年iPhone14Pro的摄像头主摄提升至4800万像素的情况下,摄像头模块的整体重量会增加一点点,因此整个机身重量也可能会增加一些。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会一直亮着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实际上需要在有光的时候才会显示,如果是放在口袋、包包或者是黑暗环境中,屏幕是会完全熄灭、不显示任何内容。另外用户也可以主动关闭全天候显示,这样屏幕也会熄灭不显示内容。

苹果iPhone14 Plus和iPhone14区别是什么?

屏幕、电池是主要的区别

屏幕、电池是主要的区别

屏幕:iPhone14Plus屏幕尺寸是6.7英寸,iPhone14屏幕是6.1英寸,分辨率上,iPhone14Plus也略微比iPhone14高一点点,其他方面基本一样,都是60Hz刷新率

电池:iPhone14Plus电池容量约4300mAh,iPhone14电池容量约3279mAh,它们都使用一样的充电器,约20-30W左右

其他主要配置,iPhone14 Plus和iPhone14基本差不多,都是使用满血版A15处理器、后置双摄镜头、Face ID面容解锁

苹果iPhone14快充对电池有伤害吗?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最高支持的充电功率是固定的,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就可以。充电时对电池比较伤的行为包括了,在高温、低温条件下给手机充电,不适合的温度对电池内部的活性有影响。同时也不建议将手机电池耗到极低的时候才开始充电,一般电量剩余在30%以内就可以考虑给手机充电,不建议每次都低于20%才充电

苹果iPhone14可以分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没有分屏功能,目前在iOS系统中,仅只有画中画的功能,也就是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将视频变成小窗口模式播放,然后再操控其他的界面。这需要用户在手机内开启画中画功能,开启的步骤是:设置——通用——画中画——自动画中画开启,这样当你在看视频的时候,切换到其他的APP,也可以在屏幕以小窗口方式播放。

苹果iPhone14春节有促销活动吗?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在农历新年前夕开启了一次春节促销活动,但是产品仅限iPhone13等一些旧款产品,新的比如iPhone14则不在促销范围内。不过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上还是有不少的促销活动,比如京东平台上的iPhone14、iPhone14 Pro等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iPhone14(128GB)降价 900 元,iPhone14 Plus(128GB/256GB)降价 1000 元,iPhone14 Pro/iPhone14 Pro Max提供 12 期免息,其他还包括AirPods Pro二代、iPad 2022、Apple Watch8等产品也有春节促销活动,想要在春节前为自己或家人购买礼物的话,可以在近期在京东等平台上下单享受优惠。

iPhone14 Pro是lpddr几?

LPDDR5

LPDDR5

iPhone14 Pro使用的是8GB LPDDR5。iPhone14普通版则使用6GB LPDDR4X。LPDDR5 对比上一代LPDDR4X内存速度提升了29%-50%,功耗还降低了20%,传输速度达到了6400MT/s,最大速度根据品牌(比如镁光,三星)和型号大小(6G/8G/12G)会有不同,镁光表示速度为5.5Gbps和6.4Gb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