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roMax是最大的吗 Pro是几个镜头?

苹果iPhone14 ProMax是最大的吗?

iPhone14ProMax是该系列尺寸最大的一款手机,屏幕是6.7英寸,机身尺寸大约是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重量约238克。屏幕尺寸同样是6.7英寸的iPhone14Max由于后置摄像头数量为2个,机身材质是铝金属,因此整体的尺寸和重量都略低于iPhone14ProMax。由于iPhone14ProMax的重量较大,因此单手握持难度较高,大家在入手时最好能在线下实际体验。

iPhone14 Pro是几个镜头?

3个镜头

3个镜头

iPhone14 Pro会使用后置三镜头组合,其中主摄会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录制,同时继续会使用激光雷达。前置摄像头进行一次大升级,包括 iPhone 前置摄像头历史上的首次自动对焦。它还将有一个 6 元素镜头和 F/1.9 光圈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双十一能便宜多少?

预计便宜500元左右

预计便宜500元左右

iPhone14系列在双十一期间有可能会迎来第一次的促销活动,不过苹果官网不一定会降价促销,而是电商等第三方平台有促销活动。考虑到今年iPhone14系列中,只有Pro系列比较受欢迎,销量成绩比较不错,因此普通版的iPhone14促销力度可能会加强,Pro系列降价幅度较小。

按照往年惯例,iPhone14基础版的降价预计在500元左右,也就是5500元(128GB)左右的活动优惠价格,这应该会是2022年比较便宜的一个价格,也是想入手iPhone14比较好的一个时间。

苹果iPhone14Max有高刷新率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Max的屏幕是60Hz,6.7英寸,没有Pro系列上的ProMotion屏幕技术,因此无法支持120Hz的刷新率。同时它的屏幕还是使用了刘海屏的设计方案,而非新的药丸屏设计。可以将iPhone14Max看作是6.1英寸iPhone14的放大版本,它们在主要的核心配置上没有太大区别,主要的不同是屏幕的尺寸大小、电池容量,是针对大屏手机用户设计的一款基本型号手机。

iPhone14 Plus续航多久?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iPhone14 Plus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6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100 小时,对比iPhone14来说续航增加不少,iPhone14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

iPhone14换屏大概多少钱?

2298元左右

2298元左右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

iPhone14 Pro电池多少毫安?

3200mAh

3200mAh

iPhone14 Pro电池是3200mAh,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的3095mAh略微大一点点。其他几个型号电池是iPhone14是3279mAh、iPhone 14 Plus是4325mAh、iPhone 14 Pro Max是4323mAh

苹果iPhone14和13对比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内存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内存等不同

处理器相同:iPhone14的处理器没有变化,还是iPhone13 Pro上的满血版A15 仿生芯片,只有iPhone14Pro系列升级了A16处理器

屏幕不同:iPhone14也继续使用6.1英寸的OLED屏幕,刘海屏设计,屏幕刷新率为60Hz,iPhone14Pro系列才有ProMotion 120Hz功能,但iPhone14会比iPhone13提供更好的亮度,在户外光线强的时候也可以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

内存:iPhone14的运行内存从iPhone13上的4GB升级到了6GB,也使用速度更快的LPDDR5

摄像头:iPhone14后置双摄,两颗摄像头都是1200万像素,参数分别是1200 万像素主摄:26 毫米焦距,ƒ/1.5 光圈,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4 光圈和 120° 视角,五镜式镜头,可以支持2 倍光学变焦 (缩小);最高可达 5 倍数码变焦

苹果iPhone14首发9月9日抢购几点开始?

9月9日晚上8点

9月9日晚上8点

iPhone14系列将在北京时间9月9日晚8点开启预购,9 月 16 日发售。在苹果官网上,每位顾客限购任意型号的iPhone14系列都是2 部。除了苹果官网之外,消费者也可以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同步开始抢购。如果是第一批抢到的用户,基本上可以在发售日当天就可以拿到机子。

苹果iPhone14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入门款的iPhone14和14Max都是60Hz的屏幕,没有高刷新率,只有iPhone14Pro系列有120HzProMotion动态刷新率技术,屏幕刷新率可以根据显示内容在10Hz--120Hz之间动态变化,让手机的屏幕更加省电,提升续航,高端型号的OLED屏幕来自三星和LG,入门款屏幕大多数来自LG和京东方。

苹果的这块屏幕还可以支持的格式包括 HEVC、H.264 和 ProRes,杜比视界、HDR10 和 HLG,并可显示 HDR 画质

iPhone14外观和13一样吗?

几乎一样

几乎一样

iPhone14普通版在外观上和iPhone13的普通版外观几乎一样,都是6.1英寸屏幕,刘海屏设计,后置双摄镜头。但是在高端的iPhone14Pro系列则和iPhone13Pro系列有比较明显的区别。虽然它们屏幕尺寸也一样,都是6.1英寸或6.7英寸,也是后置三摄镜头,但是iPhone14Pro屏幕会采用新的药丸屏幕设计,取代了使用多年的刘海屏设计。至于其他方面,iPhone14整体上和iPhone13基本一样,普通版机身边框是铝合金,Pro系列边框是不锈钢。

iPhone14需要在门店激活吗?

不用

不用

iPhone14系列在线下门店购买之后,苹果直营店不会强制要求消费者在门店就激活手机,自己可以在店内将旧手机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也可以将iPhone带走,回家之后再决定开封和激活。如果是想要马上使用的话,还是比较推荐在店内就转移数据,因为苹果直营店会提供数据转移的服务,可以转移的数据更多更全面。